創作內容

3 GP

[遊記]2014初夏日本關西廣域行 Day1 神戶,摩耶山夏日夜景

作者:max│2014-12-06 23:17:55│巴幣:104│人氣:527



對於日本所謂的三大夜景有所興趣知名日劇半澤直樹也有幾幕相關的場景(不過他們是在六甲山,一樣是神戶的夜景)


這次去神戶時就以這個為目標下午到達時本來是想要順道走登山步道上去山上,無奈真的沒什麼人,然後又有「野豬危險」的告示


再加上登山道路上有些荒涼


心中越來越毛的情況下就折返到山下,改搭登山纜車上山。走回去要搭纜車的路上,有看到一個人迎面走來要往上去… 一度在想是否也再轉回去跟著他的腳步,但這樣的舉止又太可疑了,於是還是放棄這樣的想法 (by the way, 後來我下山的纜車時,有看到那個人)



這纜車的價錢還真的是不便宜,來回一趟比神戶大阪來回來貴啊。(1540日幣可以買不少好用的關西地區的一日券了)


我約五點半到達山上不過那時已經有不少人




在等待日落的時間,就從山上的道路去"摩耶山天上寺" 一晃,當然只到寺門就又折了回來。


我所佔到的位置是相對比較高的地方(比較不會被樹擋住)有些失策的是夜晚到來發現雖不會被樹擋,但會被人擋。XD



因為晚上不住神戶,而住大阪 (近一個小時的電車車程) ,再加上沒吃晚餐所以在天沒全黑的時候就下山了而真正所謂的「夜景」,就是在纜車上看到的。




隨著纜車緩緩地往平地降落遠方的夜景在眼前流轉,逼進有種自己從天降到凡塵的感覺。

在高處看山下的繁華燈花固然有置身物外的悠然不過身體欲望的滿足(肚子餓) 還是相當現實的 :)

夜晚摩耶山往市區前進的道路相當安靜 (那裡算住宅區吧,不知道算不算高級地段)

我帶著剛看完漂亮夜景的美好心情漫步前往車站

是說一個人去看夜景勝地還真的要有一點抵抗孤獨寂寞的心理素質。XD

下次有機會去神戶還是希望觀賞夜景不過目標就非山上,而是這次錯過的港區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73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旅行|日本旅遊|日本遊記|自助旅行|神戶|摩耶山|夜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敗家]請問您今天要來點... 後一篇:[遊戲]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