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艾爾之光DExMM-四面楚歌#2

作者:穎蓆│2014-12-06 19:10:47│巴幣:20│人氣:233
#2





「阿阿阿阿阿!!」

一道淒厲的哀嚎聲劃破房內寂靜的氣氛,回盪著。然而,外頭卻聽不見,就連鳥兒都沒有驚嚇陣翅。

急促的喘息聲,痛苦的呻吟聲,還有不成聲的哭泣……地上一片片的鮮血,一個人躺在血泊上,一個人跨坐在那個人身上,兩人的身體各處都沾滿了血。

「DE……不、阿阿、 住手……。」MM的上半身只剩下了一件薄襯衫,因為多處破損沒有什麼遮蔽作用,而且血跡斑斑,臉色蒼白地哭喊著求饒。

DE手上持著的迪納摩鮮血淋漓,順流而下沾污了袖口,但他完全不在意,反而情緒越來越高昂。尤其,當迪納摩刺進MM的身體,他那痛苦掙扎的表情更是讓DE無可自拔。

「MM,你果然是最棒的……呵呵哈哈哈哈哈!!」DE咧嘴大笑,扔掉手上的迪納摩,手撫摸上了MM傷痕累累的身體,還刻意用手指劃過方才自己用迪納摩在他身上刻下的一道道傷,讓手指沾上紅得過份的鮮血,然後來回抹在MM的腹部及乳首上,惹來身下那人一陣不悅的呻吟。

MM腹部及骨盆被DE壓著,難受的快無法呼吸,感覺空氣分子都在迴避著自己。頭痛欲裂,一股強烈的噁心感竄上身,嘴巴打開著喘氣卻嘔不出任何東西,只有晶瑩的唾液順著弧度流下。

再這樣下去自己一定會死……MM已無力多想,腦海中只有這一個念頭。

接著,MM感覺到腹部附近的釋放感,DE似乎終於想結束暴行,MM艱難的側身,曲起身體好讓腹部舒服點。意識很模糊,身體很痛,還莫明的耳鳴,MM覺得一切都糟透了,乾脆就這樣死了算了,省得被這樣侮辱,虐待。

感覺到身體騰空,MM緊張的縮了一下,但在感受到DE那兩隻手的溫度之後才無力的癱軟。被放上了柔軟的地方,MM發現那是床的舒適感,記得只有剛被DE關進來的那一晚身體是在床上,爾後就是被DE拖到地上施暴,無力再爬上床。

鼻子幾乎吸不到空氣,只好張嘴維持呼吸,身體冷的難耐,止不住的發抖卻不知道是因為冷還是害怕,甚至無法思考DE為什麼將自己放上床。

想看看DE把自己搞成這副狼狽樣到底是什麼表情,但,黑布依然矇蔽。

也許是太過想念DE的溫柔,一個畫面一句話,在漆黑上面投影。



"放心吧,我會好好保護你的。"

"貓方可愛,主人更可愛唷。"

"沒有人能從我手中搶走你。"

"我會給你我全部的愛。"

"我愛你,MM。"



我也愛你,DE。不過都是曾經了。吶,DE,這就是你給我的愛嗎?

MM的手不自覺的緊握。





「果然發燒了……。」DE坐在床邊,看著床上已經包紮好,昏睡得失去意識的MM。將毛巾擰乾,撥開人兒散亂的瀏海,放上額頭,同時也看見了MM緊皺的眉頭。

打開時空裂縫,從裡面拿了一件被子蓋上MM的身體。


MM,你知道為什麼我要矇著你的眼睛嗎?

那是因為我不想讓你看見我現在的樣子喔……。


DE笑著撫上自己被繃帶纏著的右眼,笑著,笑著,笑著……哭了……。


一切都快結束了,你們都不會有事的喔,MM。






我親愛的MasterMind,請你盡量恨我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7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丨布丁丶冰淇淋
居然...!!DE你不要這樣rrrrrrrr(2

12-06 19:36

穎蓆
嘿嘿~ DE哭好萌(喂12-06 23:35
冥月
怎麼感覺虐虐Der quq 期待後續發展qqq

12-06 23:21

穎蓆
這篇就 虐阿(wtf
謝謝你的支持~12-06 2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at0705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LPxMM-老師... 後一篇:隨手一繪DE-我快從M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