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2 GP

【玥の心得】我會等著你,直到永遠 - 「護花之龍的敘情詩」

作者:千年の孤独月│守花之龍的抒情詩│2014-12-05 00:09:40│巴幣:551│人氣:2012

花守の竜の叙情詩

小說作者:淡路帆希
插畫作者:フルーツパンチ
出版:日版3卷完
圖源:網路
玥の小語:
  光是看這一集,便足以並列心中神作之列,而且也會為了它,第一次花錢買原文書。



  
不負責任之保守總評:
 
 私心S++

裡面的人名及名詞皆為暫譯,不過台版大概也沒機會看到就是了。

前言

  會注意到這部作品的理由很簡單,其中之一不外乎又是插畫,另一個理由就是他的書名深深的吸引著我,光是看他的書名,並且試著去想像他這部作品的內容所想帶給我的意境,就覺得很唯美、很浪漫,加上看過別人心得介紹評價都很不錯,所以就嘗試著去看看了。

  不過很遺憾的是這部作品年代有些久遠,有生之年大概是看不到台版代理了,可能之後會買日版來收藏看看吧。

     


簡介


被鄰國艾賽維納壓制的小國,奧庫托斯。成為了階下之囚的奧庫托斯公主,希帕緹卡,正處于絕望之中。

可是,某一天,艾賽維納的第二王子西奧博爾德,出現在希帕緹卡的面前,這樣對她說道。


「現在開始,我將和你一起遠行。被抓住的話,將性命難保。」


這次「遠行」,是為了召喚出傳說中能實現願望的銀龍。而召喚所需要的活祭,就是希帕緹卡。

因王位爭奪而失去了歸處的西奧博爾德。被囚禁,將成為活祭的希帕緹卡。支配者,與被支配者。互相憎恨,反抗,孤獨的二人之旅開始了——宿命的愛與冒險物語!

就這樣,跑到不為人知的遠方吧,那樣——

頑強的綻放吧,罌粟花。

     


正文
  
  

  故事的一開始的背景是位於某座小國,由於國王駕崩了,因此許多較為親近的王公貴族們都到地下祠堂為他祝禱,但此時鄰國的軍隊卻忽然攻入祠堂內,由於王族成員全都在裡面,也因此這小國瞬間就這樣被亡國了,公主被俘虜,其他人也幾乎都被殺光。

  之後前面所說到的敵國,也就是艾賽維納的第一王子凱旋歸國,由於艾賽維納的國王也命不久矣,第一王子拉德便開始計畫著該如何鞏固自己的王位繼承人的位置,因此要排除一切可能的眼中釘。


     


  首先第一個對象毫無疑問便是第二王子西奧博爾德,因此拉德便以父王的身體為藉口,要西奧博爾德帶著活祭品獻給傳說中的銀龍藉以許下願望保佑父王來使其康復,拉德盤算著如果就這樣在路上出事的話便正合他的意,這樣便沒有人得以跟他競爭,也無須再由自己親自出手將他排除,而活祭品便是前面所俘虜的公主,奧庫托斯王國的希帕緹卡。

  之後兩人便一同展開旅行,被邊緣化的第二王子,以及被亡國的公主,兩人之間的淒美物語,正式拉開序幕。


     


  第二章,在這邊的這一整章便是都在敘述這整個旅途中的一小段過程,一路上希帕媞卡見識到了許多以往公主生活從來不曾想像過的民間疾苦,不過由於她這時的心態還停留在當初身為公主時的大小姐姿態,認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只要是父王所做的事便是正確的,然而這些思想都在西奧博爾德告訴她真相之後全部破滅,之後西奧博爾德為了隱藏身分便於行事,便給她取了一個用罪惡之花為意的新名字:艾瑪波拉。

  不過兩人的真實身分在酒館就因為希帕媞卡的關係而曝光了,導致兩人遭受追殺,之後為了避人耳目西奧博爾德竟然還找了一個幼女來當希帕媞卡的妹妹,(警察叔叔就是這裡,就是他,就是那個男的,剛剛出現有誘拐幼女的犯罪行為,快來抓他)之後便繼續開始逃亡生活。

  由於目擊他們的情報是一對年輕男女,因此在多了一位幼女隨行後便沒有人會去注意、懷疑到他們的身份(玥的貼心小提醒:就算如此還是不可以掉以輕心喔,傳說中有個不改大魔王,專門狩獵幼女,有幼女的地方就會有他的蹤跡,因此身邊多了一個幼女可能會吸引到大魔王的注意,小心魔王之爪!!)


     


  本作直到目前為止男女主角的關係依舊是相當的惡劣,一路上幾乎不曾有過交談,只有在極少的時候才會說到話,在到目前的這整段的路程西奧博爾德和希帕媞卡交談過的內容不外乎就只是西奧博爾德一直對她訓話,一直告訴她她以往所不知道的社會的現實面並且要她別再抱持著天真可笑的想法。

  而雖然希帕媞卡還是很討厭他,但他也能逐漸地去瞭解到西奧博爾德所想表達出來的想法,並去體諒到他的處境。

  尤其是希帕媞卡在知曉了那位幼女,艾倫是被自己的母親賣掉換麵包的時候,開始慢慢地去理解到了人性的現實面,同時也開始回想起自己的過去,發覺自己也不過只是父王母后為了當作活招牌而培養出來的商品罷了,而他現在也開始能慢慢地接受這些事實,不再像一開始無理取鬧。


     


  之後三人便準備找一個村莊落腳,但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那個村莊的村民是以靠著敲詐、威脅過路的旅人交出錢財來為生,但更令人意外的事情也發生了,忽然發起一陣騷動,有三名騎兵正向著他們追殺過來,而西奧博爾德在看到了騎兵所騎的馬便馬上認出那是他哥哥拉德派來的,看來是想趁此機會以意外這藉口而將他給除掉。

  而在這邊也發現到西奧博爾德並非如一開始時感覺冷血無情,由於希帕媞卡非常任性地說要去尋找失蹤的艾倫,這次西奧博爾德竟然沒有責難他。而且後來為了救希帕媞卡,差點連自己的命都犧牲掉了。而拉德所派來的騎兵都被西奧博爾德用計給除掉了。


     


  在這次事件過後,西奧博爾德似乎開始對於希帕媞卡產生了淡淡的情愫,但還是拉不下臉就是了XD,其實當事人也不太清楚這種不可思議的情感是怎麼一回事(純情的騷年,這就是愛情啦),哎呀,感覺這段就是片眼淚又放閃光啊!!!一開始明明水火不容的兩人在這邊都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全也要去幫助對方脫離險境,你們怎麼轉變得這麼快啊,害我都來不及拿衛生紙拭淚還有拿墨鏡檔閃光,可恨啊啊啊啊啊。


     


  第五章,這一章裡面有說到了艾賽維納王國中王族間的問題,一開始便特別先提到了西奧博爾德的母后,之後便是與其他妃子之間的問題,而他們之間的關係也間接地影響到了小孩的地位,由於這之間幾乎都是跟王位繼承相關的問題,使國王相當的頭痛,但也因為如此國王特別偏愛小女兒,如果稱讚小女兒的話就不會有偏袒誰的問題了,因為女性沒有繼承權。

  在這邊便說到了西奧博爾德他母親由於為了保護妹妹莎莉娜而摔下樓梯不治身亡,也是在母親逝去了之後西奧維爾德才看清了周遭下僕們內心真實的想法,人性那自私、令人作嘔的醜陋的一面。


     


  不過為了讓妹妹重拾笑顏,他便把這些怒氣都忍了下來,只為了能讓妹妹走出陰霾,再次發自內心露出微笑,但也是在這時,西奧博爾德再也沒有在席他人面前展現出笑容過。

  而這時西奧博爾德也恢復了意識,由於剛剛受傷過重,在希帕媞卡的緊急包紮之下才暫時止血,不過還是昏了過去,在醒過來後聽見了極其懷念的歌聲,與之前母親的歌聲極為相似,而這聲音的是源自希帕媞卡所唱出來的,西奧博爾德也開始懷念起母親為他唱起這首歌時的回憶。


     


《尼滕斯的水之少女》其實是傳說故事的名字。傳說被分成了好幾個章節,以歌曲的形式流傳。為了在不識字的民眾之間廣為流傳,有許多傳說都是以歌曲形式記錄下來。

《尼滕斯的水之少女》也是這些傳說的其中之一。這是關於生活在尼滕斯湖中的妖精的傳說。
雖然那位妖精的足部覆蓋著魚的鱗片,但是卻非常類似人類的女孩子,偶爾會在湖畔出現。如同反射著朝陽的湖面一般的金髮,和讓人聯想到深淵的青色眼睛是妖精的特徵。
然後,因為口渴來到湖邊的年輕旅人戀上了妖精。
可是,妖精是那種心血來潮的性格,之後就不再出現,無論旅人等了多久都看不到她。於是旅人躲到了距離湖畔有一定距離的向陽處偷窺著。可是妖精彷彿在戲耍人類一般,他只能看到隱隱約約的影子。
雖然也想著喊妖精出來,但是年輕的旅者並不知道妖精的名字。不,不僅僅是他,沒有人知道妖精的名字。妖精本身並沒有名字,看見她的人們都是用《水之少女》來稱呼她的。
旅人死了心,準備離開。不過,在離開之前,算是出氣的表現,他進行了最後一次嘗試,試著說了惡作劇的話。
快點現身吧,水之少女。要不然的話,我就把湖水全都喝乾,讓你失去棲身之地。
這是非常可笑的惡作劇,可是沒有惡作劇這樣一種概念的妖精慌慌張張的出現在旅人的面前,哀求他千萬不要這麼做。
妖精慌張的樣子讓旅人覺得於心不忍,他突然發現自己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讓戀人哭出來這實在是說不過去。於是他向妖精說明了剛才的那些話只是個玩笑,是謊言。
從沒有和人類發生過聯繫的妖精不知道謊言是什麼東西。妖精對於比自己更博學的年輕人產生了興趣,自那之後,每當年輕人來到湖邊的時侯她就會出現。

     


  希帕緹卡歌唱的內容,就是年輕的旅人將自己在旅途當中找到的寶石送給妖精的場面。

  被妖精稱為星使之石的藍色寶石,在原作當中並沒有詳細的記載,據說是琉璃玉一類的寶石。藏青色當中包含著黃鐵礦的金色斑點,就彷彿是從夜空中撕下了一塊的寶石。

  西奧博爾德對於希帕媞卡對他這麼溫柔感到疑惑,明明他原本是想殺了她,但她卻願意救了這樣的他,一種莫名的情感頓時又湧現出來,西奧博爾德還是不清楚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而希帕媞卡也對他的舉止抱著疑問,一開始看似蠻橫的西奧博爾德令人意外的竟然有溫柔的一面,而另一方面對於自己會幫忙救助他也感到不解(你們兩個真的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啊,趕快牽手一起步入禮堂了啦 (誤)。

  接下來,又是每部小說絕對不會少的......,那就是沙必死畫面啦!!!!!!我我我我我我我這禮拜被閃好幾次啦=口=,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們不要這麼沒良心啊,可可可可可可可可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漸漸的,西奧博爾德也開始對於自己之前尖酸刻薄的言行開始感到厭惡,就如同當初那些母親的僕人一樣,在這一章裡頭的西奧博爾德被改變了很多呢,愛情的力量真的真的是好偉大啊>"<。

        


  
  一開始的劇情並不如大家所想的唯美,反而經常可看到男女主角間的爭吵,由於西奧博爾德看不慣希帕媞卡都已經亡國了卻還是擺出那種公主般高高在上大小姐的個性,經常數落、羞辱她,要她及早認清事實,但大概就是所謂的不打不相識吧,隨著相處的時間久了,漸漸的兩人在對方的心中都已經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際遇、立場相似的兩人,彼此心靈相通、相互扶持。

  另外本作是以西奧博爾德與希帕媞卡兩人的視角所相互交織而成的作品,可以時而以西奧博爾德的視角看待眼前所發生的事件,又可以以希帕媞卡的視角來觀察到她心中所想的事情,在這個筆法上跟前陣子看過的皇帝聖印異境之戰挺類似的,而且也不會使人感到混亂,真的是讓人很享受其中的劇情,可以更貼近去看到角色的心境轉換真的是很棒。(話說,講到皇帝聖印就又會想到角川所代理的皇帝聖印戰記本傳,不過官方FB已經有放出消息確定會是12月了,所以我想應該可以如期出版吧,希望如此。)

      


  隨著兩人的相處時間越來越長,也彼此互相影響了對方許多,像是西奧博爾德不再像一開始那樣冷酷無情,開始能夠敞開心房,而希帕媞卡也不再是原本那個不知世事的深閨公主,逐漸能了解到人間疾苦。

  而西奧博爾德也開始猶豫,原本一開始為了妹妹的未來,會毫不猶豫地將希帕媞卡推下山崖當祭品,但現在他的心卻開始動搖了,甚至萌生出想要跟希帕媞卡兩個人一起逃跑的念頭,不過最後希帕媞卡還是希望藉由犧牲自己,來換取其他人的幸福,因此便繼續向著目的地前進。

      


  歷經了千辛萬苦好不容易終於抵達了目的地,而此時追兵也追上來了,就在希帕媞卡作好準備犧牲自己來召喚銀龍時,結果西奧博爾德搶先跳了下去......,在這邊本人窩真der眼眶泛淚,後來銀龍現身了,當然看書名也知道那就是西奧博爾德,護花之龍啊~希帕媞卡是花,西奧博爾德當然是龍,反正這本書台版大概沒機會出了,就讓我透個爽吧。

  西奧博爾德也對希帕媞卡說出那代代相傳的傳說的真相,以及希帕媞卡的弟弟其實是因為不希望姊姊離開自己身邊才會作出看似很討厭她的舉動,在西奧博爾德掉入山谷下後,遇見了月之女神芙絲,而芙絲便給予他考驗:「像你這樣捨棄了一切,期望著什麼的人,會得到一個機會。但是,在你的內心裏面,只要有哪怕是最細微的,可以讓惡魔潛伏的縫隙存在,我就不會賜予你銀之翼——那麼,喝下月之聖水吧,雛鳥。如果有一滴聖水從心之縫隙漏了出來,那你就會陷入永恆的痛苦之中。如果你有了這樣的覺悟,就喝下它吧。」

     


  之後西奧博爾德通過了神之審判,而所獲得的力量便是現在這副銀龍的模樣,擁有了得以保護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人的力量,而西奧博爾德告訴希帕媞卡的真相就是並非只有他們王族的人才有資格得到這力量,之前的傳說只是他們王族不願意讓大家共同分享這力量而編造出來的謊言,而之後希帕媞卡便對他說要一同去迎接他的妹妹。

  但沒想到西奧博爾德的妹妹卻告知了一個令他彷彿遭受晴天霹靂的的事實,原來當初他母后是被妹妹落莎莉所推下樓梯摔死的,不只如此,派人前去要殺掉他們的也是她,但西奧博爾德在得知這些真相後並沒有感到憤怒,而是感到相當的悲傷,一直以來認為唯一一個值得她付出真心的妹妹沒想到竟然是造成這一切的始作俑者,當然,她最後也受到的應有的制裁。





(請容我在此吐槽一下,這妹妹的反差真的是太大了,黑化的程度好可怕,前面碩造的完美100分的形象在這邊部紙完全破面甚至負分急速飆高,心態扭曲的有些令人感到噁心了)

  之後西奧博爾德便準備與希帕媞卡離開,雖然西奧博爾德變成了銀龍,但終究還是趕不上替父王治病,而且唯一信任的妹妹也背叛了她,感覺到頭來似乎是一無所獲,徒勞無功。但最後一直以來敵視他的哥哥拉德卻難得的給予了他前所未有的肯定,也算是意外、感人的收穫吧。

  最後,由於月神力量的關係,西奧博爾德必須與希帕媞卡分開,雖然希帕媞卡也想跟他憶起走,但那是不可能的,人一旦到了月之樂園,便是迎來死亡之時,於是,希帕媞卡便與他約定,會一直等著他,直到他被解放為止,即便是要等數十年,甚至是有可能這一生永遠都等不到,還是會無怨無悔的,一直等著他......。

     


  在這邊,我只想說,我這次有來得及準備面紙拭淚。這邊很感動,請不要因為衛生紙就用下流的言語來形容,謝謝。

  本作在於情感上面描繪的相當令人深刻,對我來說感動程度用滿分還不足以來形容,雖然一開始兩人每逢必吵,但在不知不覺當中也開始產生了微妙的關係,最後修成正果(誤

  至於人物設定的部分上,我是覺得西奧博爾德在處境際遇的設定上跟冥玉的奧爾曼中的男主角還有不潔聖者男主角挺相像的,都是因為母親出身低微因而不受重用,然後需要依靠與其他王族之間的關係才得以維持現在的地位,不過西奧博爾德並不像前面兩位有想要復仇或者是稱霸王國的野心就是了。

人物介紹


西奧博爾德:
男主角,艾賽維納第二王子,出身低微不受重用。
在最後為了守護希帕媞卡,而化身成為銀龍。


希帕媞卡:
奧庫托斯的公主,由於被滅國而變成俘虜。
最後被西奧博爾德帶到全新的地方重新開始新生活。

艾倫:被撿回來偽當妹妹的幼女,與希帕媞卡情同母女。
最後與希帕媞卡生活在一起。

拉德:艾賽維納第一王子,於一卷末正是登機為國王。
其實並不是那麼的壞。

落莎麗:黑化掉的妹妹,不解釋。

結語

  看完了這部作品,真的是很感動,最近這3篇作品的文章真的是寫得很盡興,這種作品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棒,不知道接下來還會不會有這樣的作品,如果沒有就不想寫了XDDDD,雖然說看完了真的是很感動、很開心,但另一方面卻又怨念滿滿,那就是台版沒有代理沒有代理沒有代理啦 = =,推薦給3個出版社結果不是被打槍就是沒下文,加上年代又有一點久,看來似乎是沒機會了,內心真的是滿滿的三字經,與其代理一堆不明所以的雷書也不肯代理這種好書,真搞不懂,好書自然而然可以帶起出版社的銷售啊,啊出一堆雷書就賺那第一波有什麼用,大家知道那是雷之後還不是就放置play了,如果出些好書的話就可以再版再版再版繼續版都可以版,如果只是為了賺錢這樣不是就可以賺更多嗎?

  結論:滿滿的怨念 (誤

  真.結論:我會為了這本書而去買原文版來看。




以下這段擷取自內文:

你送給了我一枚石子
說是撿到了一顆星星送給了我一枚石子
那是小小的藍色的懷抱著星星的圓形石子
當我詢問它的名字的時侯你的回答是沒有哦
於是就給了它星使之石的名字
那是我起的名字
所以這枚寶石就是我的東西——
可是我發現了
自己還沒有名字
就連石頭都擁有名字我卻沒有
這是多麼的令人悲傷啊
「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就給你起個名字吧」你這樣對我說道
我獲得了只屬於自己的名字
由你呼喚的只屬於我自己的名字
你給了我寶石和名字
我給寶石起了名字
你給我起了名字
既然寶石是屬於我的
那麼我就是屬於你的
【尼滕斯的水之少女】


最後,很感謝各位看完這6400字,這次圖也放很多,應該不會看得太累 =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5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守花之龍的抒情詩

留言共 32 篇留言

太妍粉銀髮妹控
感覺很好看@@

12-05 00:12

千年の孤独月
[e2]12-05 00:13
星臣
搶一樓[e25]
插畫讚

12-05 00:13

千年の孤独月
被搶走了[e29]12-05 00:14
星臣
可惡[e13]
總覺得結局有點哀傷阿~~

12-05 00:20

千年の孤独月
有3捲呢,這還不過是1[e3]12-05 00:22
alex80408
大大都是看日文的喔0.0?

12-05 00:31

千年の孤独月
沒有 0.0,我還看不太懂12-05 00:32
-淺葱-
[e30]

12-05 00:41

千年の孤独月
[e24]12-05 00:42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






























時鐘勒

12-05 00:47

千年の孤独月
GP勒







12-05 00:49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12-05 00:51

千年の孤独月


















12-05 00:52
Yuri
有幼女就有我 !

12-05 00:53

千年の孤独月
!警察叔叔就是他12-05 00:55
不改
6400字,雷神的掃雷之力驚為天人[e28]

12-05 01:43

千年の孤独月
[e28]12-05 08:18
NPC
雖然字很多 但是錯字也很多 眼睛有點痛 ... [e8]

12-05 03:46

千年の孤独月
我還邊打邊校正呢,改謝提醒12-05 08:19
千年の孤独月
感謝[e12]12-05 08:19
月禾
結局好虐啊⋯⋯想看

12-05 09:38

千年の孤独月
[e25]12-05 09:39
千年の孤独月
用紀伊國屋訂書如果沒庫存他會幫你海外調貨? 大概要多久?12-05 09:40
馳翔
射惹~

12-05 12:53

千年の孤独月
[e28]12-05 12:54
gates of Europe
噢噢,你真的很喜歡這種浪漫唯美風的呢,這樣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風動鳴和空之境界喔,這兩個作者也都是浪漫唯美風,而且後者還有一種很特殊的,像夜月般的文風。
這篇是看某國嗎?沒代理嘛
想看~

12-05 14:01

千年の孤独月
感謝推坑,我會去看看的[e1] 這種風格我真的很愛。
這的確是看某國的 -3- 之前推薦給台灣出版社都被打槍不然就是沒下文,大概沒機會了,畢竟這部已經是2年前的作品了,可能考量到知名度的問題吧。12-05 14:03
gates of Europe
出版社真沒眼光,代理一堆名字就很雷的...
還是說沒眼光的是消費者們呢...
真是值得深思的問題

12-05 14:10

千年の孤独月
因為那種題材較受大眾歡迎阿=ˇ=,大家都喜歡看那種王道各種爽爽虐的作品。
我不否認我也看得很爽,但那種爽真的只是一下子,這種感動的作品所傳達給我的感受才能留存一輩子。12-05 14:13
月禾
紀伊國屋建議現在別跟他調貨 除了要2~3周外,固定匯率真的很傷(日幣貶太多了)

12-05 16:54

千年の孤独月
=ˇ=12-05 17:00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唯美帶點悲悽的作品可以看看水仙花或銀飄揚

是說這種日本已經完結,卻又沒啥知名度的真的很難被代理

12-05 20:34

千年の孤独月
謝謝貓頭鷹大的推薦!!
這種較沒知名度的品真的很難,應該是沒望了,還是來買原文來收藏好了12-05 20:36
壹目一月
原來這只是第一卷[e17]

12-05 21:09

千年の孤独月
是阿,聽說後面劇情反而不夠力,我想應該是因為第一集洋蔥味太重了,或許亦即完會更好[e1]12-05 21:10
千年の孤独月
一集12-05 21:10
壹目一月
台版難以代理 失望 [e13]

12-05 21:18

千年の孤独月
[e3]12-05 21:24
飯不是我偷吃的!
大大,我看了你的介紹後花一天看完第一集了。感覺就好像在看八點檔,尤其是他妹妹被制裁的那段。雖然感到悲傷,但洋蔥不夠啊~

12-07 22:03

千年の孤独月
~~每個人感動的點不同吧12-07 22:08
飯不是我偷吃的!
那大大你還有哪些感人的能推薦嗎?

12-07 22:09

千年の孤独月
我看的書不是很多,不過有人推薦我"銀飄揚"跟"水仙花"都不錯,都是一卷全
我也是昨天才剛下訂單[e12]12-07 22:12
飯不是我偷吃的!
啊哩嘎斗zzzzz

12-07 22:26

千年の孤独月
[e24]12-07 22:27
月詠紫苑
真是浪漫啊!

12-08 19:12

千年の孤独月
真der12-08 19:12
17
沒有中文啊.......虧我覺得好棒.....

12-08 20:05

千年の孤独月
很棒就要給予GP支持 (誤12-08 20:08
17
你以為你跟我要我就會給你嗎?









好啦 看你可憐 給你啦

12-08 20:11

千年の孤独月
[e29]12-08 20:20
閒閒在家的花花男
[e36]看完感傷到說不出話來

12-12 00:25

千年の孤独月
[e36]12-12 00:26
光翔
有沒有溫馨故事都是短篇這種流傳?

12-12 12:31

千年の孤独月
對耶! 好像是這樣[e20]12-12 12:33
尤蜜拉·多克尼斯
想看,有被動畫化的話,應該還有機會=w =

寄生獸好像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作品,動畫化後就代理了

12-17 11:41

千年の孤独月
[e17]希望如此12-17 12:05
快來拍打餵食OwO
好唯美的劇情和插圖www

04-15 13:13

千年の孤独月
[e5]04-15 13:58
jeffyao
3集歐 那不一定會代理XD

04-20 00:10

千年の孤独月
對啊,好幾年前的作品了[e3]04-20 00:16

我來囉~等之後有時間會慢慢看的~

04-28 21:00

千年の孤独月
[e12]04-28 21:04
黑貓
哀傷右戀愛結局0.0!

05-07 22:38

小宇
嘛……也是跑去看某國的看完了……三集,雖然不至於淚流滿面,但心還是被它揪的緊緊的!!!

09-19 0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2喜歡★james917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心得】我想要,和你在... 後一篇:【簡心得】琉紫就是真理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