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你我之間(3)—沒有未來的公會

作者:守歌│2014-12-03 23:12:11│巴幣:7│人氣:137


 
  他還記得,本來壓抑的氣氛也是這樣被他引爆,可最後卻滅的無聲無息。
 
  那人和會長詳談後,也是一個人走上這山坡,一個人看著這風景,和平常都沒什麼兩樣,但他就是知道……
 
  那個人的心多麼不平靜,深沉的悲傷和憤恨到無法再隱藏的地步,通紅的雙眼不知將要溢出的是淚水還是怒火。
 
  阿爾米那時也是緩緩走過去,但他還來不及說些什麼,那人就先開口了
 
  「這個公會沒有未來。」
 
  看著底下開始稀疏的人影,他說。
 
  「會長、副會……我們都不願意將曾經一起歡笑的人除名。」
 
  握緊手上的卷軸,他依舊沒有看向阿爾米。
 
  「因為承諾,所以一直期待他們再次回來的那天,但那是不可能的,太天真了,他們離開這裡,有了自己的世界,怎麼可能還會回來呢?」
 
  納達語帶嘲笑,讓阿爾米回想起,那些人離開前留下的話語。
 
『有空會再回來看看。』
 
  可惡透頂,既然做不到,就不該給他期待啊!然而……
 
  「可最愚蠢的是,即使知道他們不會再回來了,自己也捨不得拋下這些回憶。」
 
  阿爾米知道,每一個名字都代表著不同的曾經,他們一起創公會、一起衝貢獻、一起出任務、一起耍白癡,最後當公會達到五等第一次進入公會領地的時候,他們對納達說:
 
『以後這就是我們的家了!』
 
  所以,他怎麼捨得那些家人。
 
  突然,納達終於轉過頭看向阿爾米,那笑容就如同現在的他,那樣蒼白。
 
  「對不起,阿爾米。」
 
  那個瞬間,阿爾米只覺得一股寒意從指尖竄上,繞過背脊來到頭頂。
 
  「這個公會沒有未來了。」
 
  一句話讓阿爾米的眼前一黑,只聽那柔軟的聲音繼續道:
 
  「全部都會沉沒在灰色的過去裡,包括你們……」
 
  阿爾米舉起手撐住暈眩的頭,當視力回復時,是第一滴淚水。
 
  「和我。」
 
  「納達諾拉!!」
 
  此時似彼時,他那時也如此焦躁不安的怒吼。
 
「你到底在想什麼!!!!」
 
  他突然感到恐懼,他突然有股預感,這個人將會離去。
 
  啪咑!
 
  納達只是瞇起眼輕笑,水珠滑落臉龐,然後落地,最後破碎。
 
  阿爾米不記得最後究竟是怎麼收場的,那人似乎到最後都沒有回答。
 
  過幾天阿爾米才知道事實完全相反,但他卻也真的失去他了,總是會窩在公會領地角落悠閒自得的他。
 
  就因為海格拉爺爺的一張紙一行話。
 

『納達諾拉晉升為公會會長。』
 

  瞬間阿爾米想起了他手中緊握的羊皮卷軸,蓋著公會最高階級的封蠟章。
 
  之後,沒接手會長職位的梅歐副會長帶著一批人退出公會,剩下的許多人則是名字留著,卻再也沒回來過。
 
  每一天阿爾米看著公佈欄上貼著的名單,所有人都是灰字,除了納達。
 
  一個月後,公會領地再也沒有任何人出現了,直到......

  滿身是傷的納達被遣送回來。







To Be Continued...






如果能夠選擇,我依舊堅守回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47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神域

留言共 1 篇留言

Anter。
會長RRRR~((#
怎麼又去做傻事了呢?
即是堅守著回憶,也不用讓自己傷痕累累阿。

12-03 23:44

守歌
因為會長就是傻傻的人,所以讓大家各種憂心12-05 15: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深陷幻想和身為龍的日子... 後一篇:你我之間(4)—誰來守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