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開箱】任天堂New Nintendo 3DS

作者:噗貓│N3DS 主機│2014-12-01 19:28:00│巴幣:38│人氣:1885




《文前簡介》
任天堂3DS( 英文:Nintendo 3DS,日文:ニンテンドー3DS),簡稱「N3DS」或「3DS」,是一款任天堂於2011年春季推出的攜帶型遊戲機,最大特點之一是利用了視差障壁技術,讓使用者不需配戴任何特殊眼鏡即可感受到立體的3D圖像效果。該平台向下相容任天堂DS和任天堂DSi的軟體。強調的核心概念是「隨身攜帶、相互交流、每日新體驗。」,而口號是「不需要3D眼鏡的DS」。

目前任天堂3DS有四個衍生機型,分別是2012年夏季上市的大螢幕版本任天堂3DS LL/XL(即將停產);2013年10月上市,目前僅在歐美、韓國地區發行的廉價型號任天堂2DS;以及於2014年10月起在日本發售的新任天堂3DS與新任天堂3DS LL/XL。

2014年8月29日,在針對任天堂3DS的任天堂直面會上,任天堂正式公布了新機型「new Nintendo 3DS」和「new Nintendo 3DS LL」。比起原來的任天堂3DS及XL/LL,新版機型將內置近場通訊晶片,採用性能更強的CPU,增加了一副肩鍵和右搖桿,使用可視角度更大的立體顯示螢幕,將採用可換式外殼設計,更換新的攝像頭(像素不變),電池使用時間也比原機型要略長一些。

新任天堂3DS(英文:New Nintendo 3DS,日文:Newニンテンドー3DS),簡稱「新3DS」,是一款任天堂於2014年10月11日在日本起推出的攜帶型遊戲機,是針對任天堂3DS的新版機型。

新任天堂3DS與原版任天堂3DS相比,增大了螢幕的面積、採用了機能更強的CPU、加入了近場通訊模塊、加入了一對新肩鍵「ZL」和「ZR」、加入了右搖桿「C-Stick」、使用了可視角度更大的新立體顯示上螢幕、採用體積更小巧的microSD及microSDHC儲存卡、提升了攝像頭的成像素質、支援網路視訊播放,支援外殼自定義等。



《主機本體照片》



相對於舊3DS,整體變大台,並且多了非常濃厚的塑料味,但整體來說還是感覺非常好的主機,重量並不會對手有太多的負擔,只可惜外觀能做的和舊3DS LL一樣比較時尚點就好了。



後方孔的位置。



原本設計在後面的卡帶孔也改到了前面,拿卡帶的確變得不麻煩了,筆以及開關也改到了前面拿的時候方便很多,整體的操作有提升。



充電孔移到正中間並增加兩個新的補助按鈕。



少了網路連線的開關以及記憶卡槽,觸控筆也移開了。



將音量移到上面,不會不小心按到了,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在下面。



整體介面改變,多了這次機體強調的C按鈕,他不需要推動或是用力壓,只需要輕輕碰觸即可。START以及SELECT變回原本的按鈕模式,中間只剩下HOME鍵。

《隨手拍》



跟我的外出用大白相比,很可惜我目前手上的小白借給南嶽當魔物專用機了。



白色狂熱者XD基本上我其他顏色都只有長灰塵的功能。



主機塔XD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猜出我到底有幾台3DS呢?

《後記閒談》

總之,每次任天堂出的東西都能炸出不少人的荷包XD畢竟他的遊戲性真的高太多了,相對於P系列...大概已經往手機遊戲方向去發展了吧。

這次的3DS大幅度的強化真的非常推薦去換一台,但是很可惜的是NN3DS LL並沒有發售白色版本的,所以要開箱文可能還要等等了呢,或是隨便找台限定機炸下去,白色控的命真是的ˊˇˋ



那麼,謝謝各位的駐足,我要去打MHFG啦啦啦啦啦啦,想要一起玩麻煩私訊我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2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ew Nintendo 3DS|N3DS 主機|NN3DS|白色|任天堂|魔物獵人4G|新世界樹的迷宮2

留言共 7 篇留言

ミ☆星痕-最廢那種
爺心得給GP
我猜五台

借我一台啦((伸XDDDDDD

12-01 20:17

噗貓
阿,錯12-05 23:22
千年の孤独月

12-01 21:45

噗貓
你筆叫豪12-05 23:22
西瓜音
我猜10台

12-01 22:34

噗貓
12-05 23:22
ミ☆星痕-最廢那種
7

12-06 18:49

雪之王女‧F‧巧可奈
原來3DS掌機還有分新舊版本,這倒是看了屋主這篇開箱文才曉得,

不過這下本人還真不知該買新版還是舊版了,因為預定今年以內要入手一台3DS的說,

可否請屋主幫忙推薦該優先買哪種版本呢,謝謝^^

02-02 15:24

噗貓
NEW 3DS OR NEW 3DSLL,經費不足才要考慮舊版3DS(二手2000~3000)02-02 15:45
雪之王女‧F‧巧可奈
原來舊版二手3DS現在賣得這麼便宜啊,這樣的話還是先買舊版好了,謝謝屋主提供寶貴建議^^

02-02 15:57

噗貓
嗯嗯02-02 18:50
点点○✕□△ねこ
有考慮買一台了XD

03-12 21:27

噗貓
xd05-09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HFG】魔物獵人Fr... 後一篇:【MHFG】獵人《HR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