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帝王:序章

作者:火炎焱│2014-11-30 22:27:11│巴幣:8│人氣:195
「所有人注意!」將軍站在高台上,拿著麥克風對著大家喊話。
 
「又要廢話了。」我看著前方夥伴的後腦開始準備發呆。
 
「我們即將進入另一個空間的城堡裡,那裡也許有意想不到的威脅,所以每個人都要提高警覺!」將軍雖然有點年紀了,但是說話依舊很有宏亮。
 
這時我前面的夥伴似乎是被我看到背脊發涼了,突然轉過頭來。
 
「夜雨,我跟你說喔,我覺得這次我很不妙的感覺。」用一張秀氣的臉看著我。
 
「龍淵你又來了,你每次都說不妙,結果不都活著回來。」我無奈地看著同一梯次的後輩。
 
龍淵雖然跟我是同一梯次訓練出來的,但是他卻比包含我的其他人小了快五歲,只因為他發了瘋的高中畢業就跑來當兵了,而且還是一定會上戰場的探索特別部隊。
 
探索特別部隊是一批用來探索未知地區的部隊,會成立這支部隊是因為一名名叫Rubik的科學家所做出的時空門,時空門能夠穿越空間與時間,當然這沒有向外公布,所有消息都被政府壓下來,畢竟能穿越時間,就能改變歷史,如果向外公布的話肯定會引來極大的紛爭。
 
剛拿到時空門時,政府理所當然地想改變歷史,但Rubik博士提出了水波理論,告訴所有高官,如果改變歷史的話,現在的一切絕對會改變,有可能造成時空錯亂,使時間重新開機,所以政府就退而求其次,向未知的空間探索,因此就成立的探索特別部隊。
 
這批部隊要接受比任何部隊還要可怕的訓練,有些身體能夠承受的人還去改造身體,加上由Rubik親自發明的先進武器,就算要一打一百都有可能。
 
「之前都是『好像不妙』,但這次是很不妙,我覺得一定會出事。」龍淵用擔心的臉孔說。
 
「你別烏鴉嘴了。」我毫不猶豫地把他的頭轉回去。
 
「對了,你跟Rubik見過面了吧,他是怎樣的人?」龍淵再次轉過頭來。
 
「你不也見過他,在強化的時候。」
 
沒錯,我眼前的後輩就是身體能夠承受強化人之一,當同一梯次的大家都知道的時候都傻了眼,畢竟他比他強壯的人都沒辦法承受了,他卻承受了。
 
「那時候我又沒跟他說到話,而且他那時很忙,他說不定根本不記得我了。」
 
「他記得,他跟我說很想把你抓過來研究研究。」
 
「疑?」龍淵愣了愣。
 
Rubik博士是個奇怪的人,從各種方面來說很奇怪,結束。」我再次把他的頭推去。
 
「怎樣奇怪?還有他要抓我去研究是怎樣?多說一點啦!」龍淵再次想將頭轉過來,我果斷擋住他的臉。
 
「不要。」
 
「走了啦,還在幹嘛?」背後的百物語突然推了我一下。
 
「講一下就好了,推屁喔。」我瞪向百物語。
 
百物語也是跟我同一梯次的,有個粉色的頭髮,加上個性有點火爆,所以剛進部隊時,所有嘲笑他髮色的人都被打了一頓。就連長官在吼他的髮色向娘們時,他也毫不猶豫地朝長官的鼻梁打了一拳。
 
百物語雖然有點火爆,但他的核彈地雷也就只有那個,所以只要別誤踩到其實就沒有甚麼大問題。
 
轉過頭,我推著充滿好奇的龍淵向前走,當通過時空門時,眼前是像奇幻小說裡的景色,黑灰的天空,石造的建築,陰森的感覺,我立刻了解龍淵說很不妙的意思。
 
「有敵人!」前方的隊員突然大喊。
 
下一秒,一大群人影鋪天蓋地的襲向我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1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同學
創世神呢?Q_Q

11-30 22:36

火炎焱
還沒動(趴)12-01 12:28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OAO Rubik居然變博士了?!

還有頭香

11-30 22:37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QAQ 頭香被搶了!

11-30 22:38

火炎焱
別難過12-01 12:27
OrangeCat(=゚ω゚)ノ
我呢(NO

11-30 22:45

火炎焱
你......我不知道要用在哪......12-01 12:27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十幾個常駐公會成員,感覺滿大規模的。

11-30 22:49

火炎焱
目前就只有挑幾個而已12-01 12:29
Forster muwa
哼哼,原來我是博士阿,那就現在提出研究數據好了!

名稱:時空門,正式名稱為愛因斯坦__羅喬森蟲洞

內容:根據愛因斯坦__羅喬森理論所建立的蟲洞

當初這套理論在愛因斯坦年代,愛因斯坦相信可以透過扭曲空間來達成宇宙旅行

到了羅喬森博士時,羅喬森又提出了「如果距離夠遠,能夠進行時光旅行」的說法

但直到Rubik的時代才終於有達成這套技術的條件,並且由Rubik率先開發此種技術

在剛開發時,主要用途為探索月球、火星等可以建立傳送門的地帶

後來Rubik又再度發現可以透過連環傳送門的方式加長距離,進而達到羅喬森博士預期的時空旅行

於是乎,這套技術成為了近代物理一大成就,目前相關研究還在進行中,例如嘗試用此種技術到達仙女座星系便是其一

11-30 22:58

火炎焱
剛好可以用來放在小說裡12-01 12:27
火炎焱
話說我想的時空門是可以穿越到另一個時空的,像飛哥與小佛電影版的那個時空門12-01 20:53
東水兔
我說,就算拿人設做梗,我這也不是粉色而是粉紫色吧……

12-01 21:36

火炎焱
別在意嘛,我視線掃過去就以為是粉紅色阿12-01 21:49
OrangeCat(=゚ω゚)ノ
我可以當打醬油的路人甲(?

12-01 22:22

火炎焱
我在想你適合的位子,也許過幾集就會出現了12-01 22:24
OrangeCat(=゚ω゚)ノ
喔耶(跳

12-01 22:27

火炎焱
對了,我想到原本要把你放哪了,放在通訊兵一職12-01 22:30
OrangeCat(=゚ω゚)ノ
為什麼是原本XD

12-02 07: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on6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知內容為何的文章... 後一篇:帝王:出發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