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ilverCarnival】67.冰雪奇緣冰上音樂劇

作者:沁ㄍ⎝(•ㅂ•)⎠│2014-11-30 22:08:11│巴幣:20│人氣:176

With

凡軒飾Elsa-
芊羽飾Anna-
金澤羊飾Kristoff-
颯夜飾Hans

討論串



  坐在室內溜冰場的位子上,我非常期待等等冰雪奇緣的冰上音樂劇。因為我本身就是這部電影的粉絲,所以非常期待音樂劇會怎麼呈現電影裡的經典場景。

  看著演員名單,上面都是非常厲害的明星,這讓我更加的期待著。看了下手錶,時間差不多了。果然馬上,燈便暗了下來。

  接著廣播傳來了聲音:「請各位觀眾把手機調成靜音,我們馬上就要開演了。」那個聲音,我記得是屬於這次的演員......

  聲音停頓了下,接著燈亮起。「歡迎來到艾倫戴爾。」


  語音一落下,耳邊便傳來第一首歌曲。多人齊唱,是Kristoff小時候的情形。場景繼續變換,來到了城堡裡,這次是Elsa與Anna半夜起來玩耍的情況。

  從這裡可以漸漸看到這部音樂劇的厲害之處,每個機關都做得如此真實,彷彿真的能操縱冰雪一般。

  劇情繼續下去,兩位女孩都長大了,這時飾演兩位公主的演員正是凡軒和芊羽。芊羽在他們失去父母的地方非常好的唱出了Anna的悲傷,而凡軒則是完美的詮釋著Elsa的孤獨和害怕。

  終於到了加冕日,長大後的Kristoff首次露面,演員為金澤羊。接著是最後才露出自己野心的反派Hans,由颯夜飾演。

  看著演員們在冰上的精湛演技和歌藝,觀眾們被深深的吸引著,在加上場景、道具、機關,更是讓人移不開視線。

  看著最後演員們站在冰上鞠躬,觀眾們也忍不住站起身鼓掌,音樂劇完美落幕。


  在舞台上鞠躬感謝觀眾的演員們裡,沒有人發現,中間的凡軒慢慢的往後滑動

  「咦?」凡軒發現自己在後退後小小的叫了聲,引起了颯夜注意並及時拉住凡軒才沒有讓他繼續往後滑。

  他可沒忘記一開始凡軒是怎麼跌的......說什麼也要拉住他!

  想到一開始,凡軒甚至撞到牆,颯夜便抓得更緊了。而不知道颯夜非常緊張的凡軒只是朝他丟了個感激的眼神。


  回到休息室裡,四人開始閒聊。畢竟這是他們第一場演出,之後還要在亞洲區巡迴,所以聊沒幾句便又回到了今天的表演。

  他們互相討論著需要改進地方,討論完後便又各自散開去練習。

  小羊跟芊羽在對戲,颯夜在練歌,而凡軒則被他們一致推出去練習溜冰。

  因為剛剛颯夜提起了凡軒後退的事後,為了不讓溜去撞牆這件事重蹈覆轍,而且還是在觀眾面前,所以大家便叫凡軒去溜冰場多溜個幾圈了。


  亞洲區全部巡迴完一次後,由於大受好評,便又在台灣舉辦了最後一個場次。

  跟第一場相比,人數又更多了一些。而演員們在巡迴了亞洲一次後已經對內容非常熟練了,甚至還可以跟觀眾有一些小互動。

  而這次結束同樣用鞠躬感謝觀眾的演員們,非常穩的站在冰上,連凡軒也沒有移動過。

  下臺後,颯夜便直奔廣播室,開口廣播:「非常謝謝各位今天的到來,希望我們的表演各位觀眾能夠喜歡,再次感謝各位今天來到艾倫戴爾。


艾倫戴爾是Elsa的國家哦,有人發現嗎?
只是翻譯不同ww
然後其實我寫的有點卡...雖然我還是生出來了(噴
好吧,還在死線的各位加油<我脫出了(#
最前面那些是用觀眾視角哦(怕看不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1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凡軒|小羊|芊羽|冰雪奇緣|【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索拉比
觀眾視角看的懂的XD是說原本就是翻艾倫戴爾的樣子(?)

11-30 22:11

沁ㄍ⎝(•ㅂ•)⎠
哦哦那就好XDD
不知道,翻譯有很多種ww
所以還是解釋一下比較安心(?11-30 22:14
玨穎雷悠
我印象中原本就是翻艾倫戴爾的樣子OAO

11-30 22:17

沁ㄍ⎝(•ㅂ•)⎠
偶爾翻譯會有些不同,還是補充一下ww11-30 22:41
赤醬( *´◒`*)
怎麼覺得颯夜好適合演反派啦XDD

01-16 22:27

沁ㄍ⎝(•ㅂ•)⎠
很想讓他試試ww01-16 2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09707206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C】11月整理+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