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棄神之子】初、

作者:夢墨輓歌│2014-11-30 09:04:43│巴幣:2│人氣:186
人設&序:*超極限徵收企劃*

。打番外時間點請打戰爭前
。CP?目前還沒這個打算
。更文時間不穩定
。角色殺到最後即文章結束

廢叭:這是我在御論新開的坑坑
拿到這裡放置Play
嘛,我第一次打這種大亂鬥
如果混亂什麼的請見諒了
   BY修羅中的夢貘

--
初、

  被稱為創造主的人坐在白色大理石椅上,旁邊放著鮮紅色的小茶几,上頭有個造形特殊的茶壺,裡頭的液體因傾倒出壺口冒出白氣。

  『我好像被討厭了呢,亞茲拉爾。』

  創造主望著身邊替他倒茶的男子,烏黑的長髮用金色髮圈整齊地紮在後腦,細緻的臉龐上有著冰冷的表情。

  但,亞茲拉爾總是閉著眼,這是可惜的地方。

  創造主感到惋惜,因為只有在死亡的時才能見到那雙眸子,他總不能強求亞茲拉爾對他張開雙眼,亞茲拉爾只對快消逝的生命體張開眼,這設定創造主不能自己打破。

  唉呀!我真是白癡。

  難怪會有人類蹦出一句:上帝創造不完美的事物,是為了讓這世界更完美。

  殊不知上帝只是忘記日後的不便罷了,什麼互補互助這類說詞,創造主不禁為人類的樂觀程度感到好笑。

  嘛,人類總是能找到活下去的理由。

  『亞茲拉爾你知道嗎?在很久之前黑色的空間裡就只有我一個生命體。』

  創造主一個彈指變出一張用兔毛皮做成的椅子讓亞茲拉爾有地方坐。

  亞茲拉爾端正的坐在椅子上小口啜飲著茶,並沒有因為創造主的任何舉止引起情緒波動。

  在世界之初,創造主誕生於無形,創造主指天為神,指地為王,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創造主用鮮血創造了水,用皮膚和肉創造了大地,用骨頭創造了人類。

  用左眼製造月亮,用右眼製造太陽,讓呼吸變成了風,讓頭髮變成了植物。

  然後世界誕生了。

  『剩下的東西就是創造小神了,人必須要受到指引才能發展,否則他們也不過是我吐掉的痰。』

  創造主斜眼看了亞茲拉爾一眼,『亞茲拉爾,我已經無聊到一個極致了。』

  輕輕地點了點頭,亞茲拉爾仍繼續端著手中的茶杯。

  『我突然想到有趣的事情,去把神的後裔通通抓回來,然後把他們丟在我家後院廝殺你覺得如何?』

  亞茲拉爾停止了動作,就這樣維持高雅的坐姿,他沒有回應創造主。

  創造主開心的跳下石椅,『好!就這麼做,亞茲拉爾我真他媽的聰明。』

  亞茲拉爾又點了兩下頭,創造主的歡呼聲讓他緩緩抬起頭,把杯子裡的茶飲盡,亞茲拉爾收拾茶具準備離開殿堂。

  老實說從創造主說著世界之初時,亞茲拉爾就睡著了,所以他也不知道創造主在興奮什麼。

  反正一定又是什麼麻煩的事情就是了。

  --

角色介紹-
ID:天夜弦
姓名:亞茲拉爾
稱號:死亡天使
性別:男
個性:冷酷沉著,甚至可以說是冷血,對於殺戮生死等非常淡然,就算是有人在自己面前化成肉末也能無動於衷的喝茶。
外貌:黑色長直髮用金色髮穗紮在腦後,有雙美麗的桃花眼,但眼睛一直是閉著的。身材纖長,外貌俊秀,張開翅膀後身後會有潔白的四翼。
穿著:潔白的法袍,鑲有藍色和金色的複雜花紋。袖子寬大拖至地面。
武器:金色的法杖。頂端為三個圓環,大環在最外圍和法杖固定,第二個環在大環當中以一根細桿為支撐徐徐轉動,最小的環在第二個環中和細桿相接不動。尾端鑲有一個尖銳的黑曜石,其尖銳程度甚至可以直接貫穿一個人的心臟。
能力:當血紅的雙眸睜開時便是有人將死的時刻。會在死者將死前4天預告死亡的降臨,並且不可改變。
屬性:亡靈〈有這屬性嗎?沒有的話大概就是「黑暗」或「死亡」這樣w
弱點:眼睛。
關於這位的故事(事蹟):記錄人類生死,掌管著生死簿〈無法竄改其內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0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許願星♜
WOW,很精彩耶~拍謝我剛用這網站所以很多地方都還不熟XD所以流錯地方了,我今天先看這篇喔
上帝的人格塑造得很精彩啊!劇情也是,之後我再慢慢看~

09-16 20:10

夢墨輓歌
嗚啊謝謝W我也是最近才回來研究巴哈的(以前只有單純放文章09-16 2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icase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製遊戲】不敗大少爺... 後一篇:【棄神之子】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