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時光03劇本大綱投稿-銀狼行動

獨特 | 2014-11-30 02:02:50 | 巴幣 6 | 人氣 157


※注意,這是一篇故事大綱,裡頭的內容是非常簡潔的,詳細故事收錄於〈銀翼革命全記錄〉中。

-------------------------------

事件名稱:銀狼行動

時間:A.D.2013 銀翼革命前一天

事前描述:

因為A.D.2000年的那場大流星雨──<九天凡星>的關係,使得世界各地出現了異能者──〈異種〉。

在出現後12年,有一群人對於異能者的能力感到恐懼,利用了自身的權力想要立定出法律殺死這些異種。

這時候有一群異種站了出來,反抗這些人,被稱為〈革命軍〉。

其中出現了兩大首領,他們準備在今年正式進行大規模革命行動,為此,需要一名少女的能力。

他們派出了革命軍中的一個小隊〈風狼部隊〉,去把這位少女訓練到能夠發揮效用,並運送他回到革命地點。

在護送的過程中,受到了阻撓。

地點:

距離南投市市中心廣場六公里遠的某個森林裡。

事件描述:

風狼部隊正護送著一名少女前往預定地點,因為比預期還來的疲累,所以一行人停下稍作休息。

風狼部隊的人員分別是:

擁有『夜視』能力的凌雲
擁有『心靈交流』能力的娜琪歐
擁有『看不見的手』能力的亞德
擁有『光線反射』能力的烏爾

護送從一個鄉村地區來的少女─擁有『人心操作』能力的佩蒂

這時一名少年看見了他們正在休息的畫面,跑回了附近的村莊告知警衛隊,警衛隊找了村裡戰鬥能力最高的五名敵人去追擊這些人。

五個警衛隊成員馬上拿著火把攻擊風狼部隊,而風狼部隊這時分散成了兩組人馬,一邊是凌雲、娜琪歐,一邊是亞德、烏爾、佩蒂。

凌雲、娜琪歐這組利用了夜視能力成功躲過攻擊,找到了一個樹洞藏身,並來到了森林與平地的交界處,這裡有一個大道路,不經過這道路沒辦法接近目的地,兩人只好在一旁觀察情況。

亞德、烏爾、佩蒂三人逃跑的速度慢了些,亞德被標槍射中左腳,行動不便,不過還是利用了烏爾的光線反射成功躲過接下來的追擊,帶著傷殘(?)的亞德一樣也來到了森林與平地的交界處,五人會合之後討論了戰術準備戰鬥。

戰術分配是──凌雲拿著單手直劍當前鋒、娜琪歐雙手拿小型衝鋒槍當中鋒牽制敵人、烏爾墊後用雙匕首當暗殺手,亞德在後方用看不見的手支援,佩蒂保留能力。

戰鬥正式開始,亞德使用了能力成功的把火把弄到地上熄滅,凌雲一人擋住了對方的兩名拿劍的前鋒,纏鬥在一旁的同時娜琪歐也用衝鋒槍不斷的牽制著三名拿長槍的中鋒,這時其中一個長槍兵對娜琪歐的舉動感到不悅,直接朝著娜琪歐衝了過去,烏爾直接解決掉了這個笨蛋。

剩下兩名長槍手眼看接近凌雲是不太可能了,果斷的退到了步槍手兩旁防守。

凌雲這時也順利把其中伊個前鋒的頭給砍了下來,血流到了另一名前鋒的腳底下,這讓另一名前鋒嚇到失去了戰鬥意志。

娜琪歐在烏爾的指揮下成功的把其中一名長槍兵的注意力吸引走了,烏爾利用這個破綻正要解決掉位於後方的步槍手的時候,步槍手朝著凌雲開了三槍,一槍中了左腹部、一槍中了左肩,剩下的一槍驚險的擦過左臉,烏爾原先瞄準好的軌跡因為這凌雲的中槍被吸引了一瞬間的注意力而偏掉了。

旁邊的長槍兵注意到了烏爾的行動,一槍就直接揮了過去,烏爾用了手上的匕首奮力格檔下這一擊,不過還是被擊飛了出去撞上旁邊的樹木。

雅琪歐見狀馬上朝著一名長槍兵牽制攻擊,而另一名長槍兵則是直直的朝著凌雲衝了過去,步槍手也再次瞄準了凌雲。

正當凌雲心想逃不過了,一道無形的手揍了長槍兵肚子一拳,接著一個飛標準確的擊中了長槍兵的額頭,他無力的倒下,還沒來的及開槍的步槍兵被烏爾再一次的攻擊身亡。

剩下的長槍兵眼見沒勝算,馬上拔腿就跑,烏爾原先想追上前去滅口,不過雅琪歐示意他回來。

在月光的照射下,凌雲臉色慘白的躺在一旁的地上,受傷的傷口還不斷的流著血,娜琪歐用了醫療包緊急處理過後,決定先讓凌雲待在此地,其他四人先以任務為優先,烏爾跟亞德雖然很擔心不過在娜琪歐的單獨跑走後還是跟了過去。

剩下的四人一路順暢的來到了革命預定地點,卻發現兩大首領被綁在一旁的建築物裡,其他的革命軍都被綁在城市的中央廣場,他們作出了兩個不同選擇。

亞德跟烏爾選擇了營救兩大首領,經過了一連串的戰鬥後雖然成功的把兩大首領救出,不過還是犧牲了烏爾。

烏爾在革命成功之後被當作幕後英雄,得到了應該有的獎賞,其獎賞通通給了他還年幼的女兒跟老婆。

亞德則是成為了其中一名首領的左右手,活躍於革命完的前幾年,之後被暗殺身亡。

佩蒂則是使用了能力讓全部在場的政府軍放出了所有的革命軍,之後在隔天的革命中成為了獲勝關鍵人物,隨後被收成其中一名首領的專屬下屬,一直陪伴首領走到最後。

娜琪歐為了讓佩蒂有效的使用能力受到了重傷,雖然沒有身亡卻半身不隨,接下來的人生陪伴著輪椅,不過還是當上了其中一名首領的組織幹部,一直陪伴著組織直到死亡。

凌雲在之後被營救人員成功帶回,雖然受了因為中彈位置是重要內臟而受重傷卻奇蹟似的完全復原,陪著亞德當上左右手,活躍了很長一段時間,晚年因為看過太多的悲劇而神情低落的過著每一天直到死亡。

以上人物事蹟皆收錄在〈銀翼革命全記錄中〉,全都有經過考證。

-----------------------

我好久沒有寫過後記了www

這篇弄了兩個小時而以,但主故事(完整故事)卻還沒寫完XD

我不太會寫大綱,這樣可以嗎XD

創作回應

嗜風者
戰鬥過程可以不用太詳細,會讓你花過多時間在琢磨上。可以呈現更多的前因後果。但整體故事性不錯。
2014-11-30 10:54:16
獨特
因為原本我搞錯意思直接寫了一篇故事出來阿...我已經很努力的把他簡潔到這樣了www
2014-11-30 11:00:26
獨特
不過還是謝謝會長的評論喔~
2014-11-30 11:00: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