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萌獸學園】愛咪

作者:瑋喵│2014-11-30 00:40:56│巴幣:10│人氣:230

角色圖片


  稱號階級
  學派翠澗凝雲
  角色榮耀榜

  姓名:愛咪

  種族:獸人『猴子』「但是外表與人類無異。」

  性別:女

  外表形容:褐色長髮,無袖內衣外穿小外套、牛仔熱褲,總是掛著一張自信的臉。(除了念書?)

  實際年齡17

  身高/體重178/68

  興趣:在樹林裡面遊盪,尋找的自己想要的東西。雖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是森林是個巨大的寶藏箱,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想到東西。

  喜愛:各種熱帶水果,漂亮的石頭

  討厭艱深的書本,難懂的理論。

  個性:自然奔放、不拘小節,不擅長思考,憑著感覺做事。


  能力數值:體力30 智力10 魅力10 武力30 異能20 學分0


  特殊能力:四相之術
  可以在表皮上五公分的範圍內操控氣、水、火、地,等四種類型的自然現象。
  普遍在運用在手腳上,少數可以運用在全身。使用過後會有隨著能力規模而產生的麻痺感或者瞬間疼痛,雖然可以迅速回復,但是沒有節制會造成肉體傷害。

  運用一:在手掌心聚集火的力量在一點然後完全釋放,衝擊威力可比擬數公斤重的瑯頭。
       近距離攻擊,單下造成傷害
       攻擊力:普攻+10%,對方如果重量在自身體重三倍以下(68*3=204),附加擊退1公尺效果,並失衡1-2秒
使用後,使用部位產生麻痺5秒,平均5分鐘內使用3次以上會有痛,無視並繼續使用的話1分鐘內將會癱瘓,需要醫藥療養。

  運用二:在身體表層聚集土石,短時間內可作為盾牌或者鎧甲使用。
  施術2秒,生成硬殼,5分鐘內可防禦10次小型攻擊,所受傷害-80%
  (小型意指:拳腳、槍彈)
使用後,使用部位產生麻痺10秒平均15分鐘內使用3次以上會有痛,無視並繼續使用的話1分鐘內將會癱瘓,需要醫藥療養。

  運用三:手腳摸過水面,可以使水結成冰,一定程度可步行在水面,或者做出冰塊當暗器使用。
  掌握手中的水,可塑型成任何形狀,冰塊摩氏硬度4.3,等同鋼鐵
  小飛鏢:生成三支,每支攻擊力:普攻-80%,距離直線40公尺。
  手裡劍:生成一個,攻擊力:普攻-50%,距離直線30公尺,可彎曲。
使用後,使用部位產生麻痺2秒平均5分鐘內使用10次以上會有痛,無視並繼續使用的話1分鐘內將會癱瘓,需要醫藥療養。

  長棍:施術5秒,運用大量的水生成2公尺長棍,攻擊力:普攻,持續時間5分鐘後硬度就會迅速脆化、容易破壞
使用後,使用部位產生麻痺10秒平均10分鐘使用2次以上會有痛,無視並繼續使用的話1分鐘內將會癱瘓,需要醫藥療養。

  運用四:在手指尖端聚集壓縮高密度的空氣,可製成鋒利的小刀,主要拿來切水果
使用後,使用部位產生麻痺30秒平均10分鐘使用2次以上會有劇痛,無視並繼續使用的話將1分鐘內會癱瘓,需要醫藥療養。

部位麻痺會使該部位 時間 動作減緩80%
麻痺時間 等同於 技能冷卻時間
使用超過 平均分鐘/次數 造成 癱瘓,等同 封鎖技能 活動能力
醫藥療養需要12小時

以上是目前被運用的種類,因本人武道家精神的理念下,盡量都是不使用的,也沒有更多的運用想法。


  能力成長描述
  整體而言,特殊能力運用廣泛,可是代價相當高,成長相當有限。
  特殊能力僅是輔助,主要戰力是一身赤手空拳的武術,看得越多學得越多。目前習得的是「八極拳」、「太極拳」。

  獸人變身設定:
  幫助我們,我們也將助你一臂之力。
  自古以來,猴子被認為是一種被貶化的神靈,造物主為了懲罰那些罪惡之靈,將他們的知性剝奪,抹殺掉他們的外殼,然後宛如垃圾一般的丟到地面上。這就是他們,一群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的惡質神靈。
  但是,說穿了,造物主是的沒有先見之明的笨蛋,經常在沒有釐清誰對誰錯的情況下,也把不少無辜的神靈一起貶化,高潔的靈魂在醜陋的軀體中掙扎,他們沒有能力為自己伸冤,在地面放任太久將會是災難之源。
  愛咪處在於一個微妙的境界,獸人類的她,擁有高潔靈魂也擁有人類的知性。幫助他們吧,替這些無辜的神靈伸冤,你將會得到最大的支援。
  
  遊走地圖時,有可能墜入通靈狀態,此刻發動神靈任務。
  任務完成可獲得『靈光』一枚。
  發生機率:一年一次。(最短2天。最長729天。)

  『神靈統合
  消耗一枚『靈光』,作為發動代價。
  發動時間5秒(可被打斷,打斷時依舊消耗『靈光』)
  自身狀態回復到最佳狀態
  持續時間5分鐘,解除掉四相之術所有副作用與限制,攻擊力、防禦力、速度,上升50%

(目前愛咪身上只有一枚『靈光』,過去發動『神靈統合』次數是兩次。)
(不久前有神靈警告,『神靈統合』會帶來更多災難。此話是真是假沒有定數。)


  角色背景故事棄嬰,被森林中的一對人類夫婦扶養長大,在十歲以前都沒有發現自己是獸人,也沒有發現自己的特殊能力,只有比正常人類敏捷許多的體能,特別愛在樹上亂跑。有緣之下,向沒有特殊能力的人類武術師拜師學藝,進而發覺自己的一切。山中長大的野孩子一個,自十四歲就獨自一人出去旅行,看見稀奇的東西就忍不住想要嘗試,包括了跟其他武術家的較量。學習過多種武術,認為自己只為了學到更多而奮戰。


備註:以上設定說穿了就是『降世神通』的翻~~翻了不知道多少面的翻版,在這裡我承認自己無能。

任務編號 任務名稱 創作連結 體力 智力 魅力 武力 異能 學分 創作日期
 










 
 












數值總和(不含初始值)
數值總和(含初始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06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6 篇留言

靈體狀態
技能設定稍嫌模糊了OwO

11-30 00:45

瑋喵
我在試著修看看......
11-30 00:53
彼德兔 。伊果
覺得加個猴尾巴會比較有特徵ˊˇˋ...

11-30 00:56

瑋喵
家了的話背景又要重寫了....
11-30 00:59
彼德兔 。伊果
那就這樣吧ˊˇˋ,或使耳朵像猴子

11-30 01:11

瑋喵
人的耳朵跟侯的耳朵有差......好吧確實有差一點。11-30 01:16
瑋喵
追加完成~還有要在補充的,再請多指教。

12-01 10:23

嗜風者
╭。☆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
┋                       ┋
┋         入學通知書         ┋
┋   茲者:                 ┋
┋                       ┋
┋   您已獲得萌獸學園的學生資格!      ┋
┋   可以開始創作新生的五項學習任務。    ┋
┋                       ┋
┋   請多加善用學生證的強大功能。      ┋
┋                       ┋
┋         校長 智聖仙獅 孔達濂 示 ┋
┋                       ┋
╰。☆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

12-01 13:11

瑋喵
喔~通過了,感謝。12-01 18:04
嗜風者
學派??

12-01 13:11

瑋喵
翠澗凝雲12-01 17: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m3rmp4jo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夏語遙』佈滿傷痕... 後一篇:少女前線17/5/29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