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夜暮之曲】紙條

作者:彌希│2014-11-29 08:24:44│巴幣:4│人氣:123
  鍾葉躺在床上,墨綠的雙眼盯著一張小紙條,似乎陷入了發呆狀態。

  前幾天下了一場雨,紙條上的某些字因此而糊掉了。
  第---------於明晚至灰羽本營。

  「世界要開始混亂了呢……你打算怎麼做?」玫依捲走紙條看了一會兒,平淡的問著,極熟悉她的薰子看的出來,她絕不會讓鍾葉冒險。

  「嗯……什麼都不做,」側過身體,他這麼說,就在她們感到鬆一口氣時,他又開口「不過如果他們打擾我們的話……我不會裝作沒事的。」眼中閃過一絲殺氣,他不許別人傷害他的「朋友」,越界的人……只有死路一條。

  有時候,他是令人畏懼的,只不過不常顯現出來罷了,他自己也不打算讓別人看到這一面。

  玻璃屋中的許多植物都曾想過一個問題:小葉子的身體埋藏著什麼?

  不論他們把根扎得多深,都不會穿出他的身體,而且他們能感覺到,當他的情緒劇烈起伏的時候,有什麼東西在蠢蠢欲動,想衝破軀體的束縛,取代他並毀滅一切。

  不過不論怎麼想,似乎都是無解;說實話,他們也一點都不想知道答案,因為……到那時候,鍾葉也許就再也不是鍾葉了,與其那樣,不如永遠不要知道吧,小葉子永遠都這樣,有點傻傻、呆呆的,也很好。

  他們一定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直到這個他們所深愛的人類生命終結的那一天,又或者在他離去之後,依然能夠延續下去。



小葉子的第四章~與上一次主線文隔了好久啊~
歡迎大家踴躍留言唷~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9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麥芽糖﹁♪
(」・ω・)」小葉子!(/・ω・)/小葉子!
(」・ω・)」小葉子!(/・ω・)/小葉子!
(」・ω・)」小葉子!(/・ω・)/小葉子!

11-29 11:47

彌希
發生什麼事了?11-29 1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 被誤會的五件事... 後一篇:【萌獸學園】角色-月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