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艾爾之光LPxMM-老師,請你多愛我一點10

作者:穎蓆│2014-11-28 23:24:26│巴幣:26│人氣:337
10






「對不起啦,你就別生氣了?」車內的空調陣陣的流出狂鋒的歉意。

其實他還有點宿醉,但早上被LP跟MM瘋狂枕頭連擊,不得不起來,向MM借了浴室簡單梳洗了一下後便帶著兩人出門。

可是MM除了叫他起床以外,到現在都沒有跟他講半句話。

用後照鏡偷看MM,後者只有滿臉的不爽,手抱在胸前看著窗外。

「我請你吃早餐……。」沒辦法了,通常這種時候只有請MM吃東西他才會消氣。 「你要連LP君的一起請。」 「……好啦,我早上沒課,先載你們去學校我再出去買。」 「恩。」

MM結束對話的同時,輕柔的鋼琴鈴聲響起了。MM翻了翻包包,找到手機,看見打來那人的頭像,MM微微笑了。

「喂?創造,怎麼啦?」與剛才氣沖沖的樣子完全不同,MM換上了溫柔的表情,聲線也從平淡變得有些起伏,臉上更是透露著似有若無的微笑。

一切看在LP眼裡是這麼的不是滋味。



『你最近過得好嗎?』

「還不錯。妳呢?身體怎麼樣?」

『恩……老樣子。吶MM,繁星學園的學園祭快到了對吧?』

「是阿。妳要來嗎?」

『因為剛好那幾天是完稿的日子,比較清閒,順便帶我的編輯去晃晃。』

「需要我去載妳們嗎?」

『如果MM你方便的話。』

「那當然沒問題,期待妳的出現吶。」

『好。那就先這樣了,掰掰。』

「掰掰。」



隨著電話掛斷,MM臉上的笑容也與臉龐斷了連繫,卻帶著一絲落寞。

LP知道,MM一定是不想把電話掛斷。

「老師,學園祭快到了,反正段考也考完了我們上課就來討論要幹嘛吧?」因為吃醋,因為不服輸,LP想讓MM的思緒從創造身上離開,便提出了一個自己沒有半點興趣的話題。MM用後照鏡看了眼LP,隨後轉回前方。 「好阿。」



狂鋒將車開進停車場,停好之後讓LP與MM下車。

才剛要踏上樓梯,一個身影勾住了MM的目光。一位穿著制服的學生正在停摩托車,由於他戴的是全罩式安全帽看不清楚他的臉。基本上學校有規定未滿18歲不可以騎車,有特殊原因或是已滿18歲也要跟學校申請機車證,而且不可以將車停到這個停車場,因為是老師專用的。

MM走過去,站到學生身旁。 「機車證?」學生摸了摸胸前的口袋,拿出了一張卡遞給MM,MM確認過後還給他。 「學校有宣導學生不可以停這裡吧?」MM手抱在胸前,冷冰冰的說著。

「老師真是的,明明昨天還那麼熱情,怎麼今天就這麼冷淡呢?」學生伸手將安全帽脫下,終於露出了臉孔,那有調理的雜亂白髮,還有身上散發出的傭懶感覺……是DE。

「DE君,你……」 「噓。」DE將食指輕輕放上了MM的嘴唇,噤聲的手勢竟讓DE顯得有些媚惑。

接著,DE的手被一股強勁的力道拍開,MM一回過神來LP就已經站在自己前面了。 「別碰他。」MM是第一次聽見LP如此低沉的聲音,有些吃驚。與LP的兇狠不同,DE臉上仍然輕輕笑著,眼底不但沒有一絲笑意還顯的陰險。

「喔?老師是你的誰呀?」趁著LP還想不到如何回應,DE拍了拍LP的肩,臉一下子就與LP靠的很近。 「吶,第一名是我不是你喔,老師也不是你的人呢,第二名。」 「你……」話氣到說不出口,LP拳頭一握就要往DE臉上砸下去,MM連忙抱住那衝動的手,由於力道過大不禁踉蹌了幾步。

「你們兩個鬧夠了沒?DE君,快回教室去!」MM生氣的把DE趕回去,而DE也只是聳聳肩,抓起書包毫不在意的離開停車場。接著MM回過頭來,抓著LP的手臂。 「LP君,你到底是怎麼了……今天很奇怪阿?」

這還用問……不都是因為你嗎?老師。LP沒有回話,靜靜的看著MM。

又來了,又是這種感覺,心痛的感覺總是令人難以呼吸阿……。到底何時他才不用擔心創造這顆隨時會出現的未爆彈……創造與MM並沒有很常聯絡,因為各自都很忙,甚至有時候LP會忘記MM還有創造這個女朋友,然後以為與MM在一起的人是自己……。彷彿是巧合一般,創造總會在這種時候突然有了音訊,狠狠地將LP打回現實。

夢醒了,什麼都沒有,與MM還是這種不上不下的關係。

「沒什麼。」才怪……。

就算心裡想再多,就算把真正想講的都講出來,改變不了的還是改變不了,所以……隨便帶過就是最好的選擇了吧,雖然知道只是在騙自己。

MM嘆了口氣,從白袍口袋裡拿出了一罐寶藍色的小瓶子,遞到LP面前。 「這個給你。」LP接過,稍微晃了晃瓶子,裡面裝的是液體。 「這是什麼?」 「昨天去酒吧的時候,DE君教我調的飲料。早上我先啜了一點,味道變得有些淡,原本想問問DE君怎麼弄回來再送給你的,但看這情形應該是不太可能了。」MM的眼神透露了些遺憾。

「DE?為什麼他昨天也在酒吧?」 「他在那打工,是那家酒吧的酒保。」 「是嗎。」LP並不想再多問,將瓶子小心翼翼地收進書包便逕自往前走,第一次被LP這樣丟下的MM愣了一秒,趕緊追上去。




「全部給我回位子坐好。」MM站在講台上看著台下亂轟轟的學生們,覺得無解。他們這群人是去開趴放鬆心情了嗎?明明昨天還各個都跟死人一樣,今天就活蹦亂跳的像小屁孩。 「吶吶老師,今天要幹嘛呢?」 「你們再吵當然就寫考卷阿。」MM露出了天使般的笑容。

學生們聽到這句話連忙把桌椅收拾好,乖乖坐回位子上。 「唉,真是的。總之,學園祭快到了,我們今天來討論要擺什麼攤位吧。」

MM拿起粉筆。 「有人有什麼意見和想法嗎?」提到學園祭,班上的氣氛又熱絡了起來。 「咖啡廳怎麼樣?」 「cosplay好像也不錯。」 「賣吃的阿!」雜七雜八的各種意見從四周一轟而起,直到現在MM還是愣愣地拿著粉筆,完全不知道該寫什麼到黑板上才好。

「哼哼哼,我全部都想好啦!」此時次元驕傲的站起來,引起大家注意。 「說說看吧。」

「我們來辦個咖啡店,班上一半人數當店員,一半食物組。但是!最重要的是,每個人所要穿的衣著都不同,這個你們不用擔心,我已經準備好一個小箱子,裡面的紙條上寫的都是不同的角色,有女僕,執事,警察……很多,等一下一個一個抽,抽到哪個就要扮什麼角色,就算是男生抽到女僕也要扮,還有食物組一樣也要扮。至於我們的店名就叫"大雜燴"!」

燴妳媽啦,叫亂七八糟咖啡店還差不多,明明就是咖啡店給人家取什麼俗到爆的名字,還有這孩子是壞掉了是嗎?這種詭異的點子虧她想的出來。MM不禁在心裡吐槽。

原本以為班上都會推翻這個提案,但現實是他們已經在為次元歡呼了。 「次元妳太棒啦!」 「就用這個吧!」 「好阿好阿!」真的假的……連店名也贊同嗎?咖啡店叫大雜燴能聽嗎……根本就是快炒店阿!MM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很在意店名。

「順帶一提,老師也要抽喔!」 「駁回。」MM一秒句點。

當然換來的是學生們的哀求聲,有些人甚至想衝上前去下跪,但是又怕擅自離開座位MM會生氣。 「老師,拜託嘛,也跟我們一起打扮阿!」 「學園祭就是要熱鬧嘛,老師一起會比較有參與感喔!」 「而且我們想跟老師有美好的回憶阿。」學生們開始溫情攻勢,剛開始不以為意的MM,後來心越來越軟,才發現自己原來也是這麼有感情的人。

「……好啦,你們先抽。」MM拉了張椅子坐在講台上,看著台下們抽紙條樂呼呼的樣子,總覺得心暖暖的,連自己的嘴角正偷偷地上揚都沒有發現。

「阿!!女僕!!」此時一個男孩子大聲哀嚎,MM看了一下,原來是符文。不禁在心中慶幸,還好那不是自己抽到……

話說如果他抽到了女人的角色該怎麼辦……難不成要男扮女裝一整天……太損形象了吧!

MM冒了幾滴冷汗。



終於,箱子裡的紙條逐漸變少,抽紙條持續來到了最後一排,然後箱子被放上了LP的桌上。 「LP!抽吧!」次元笑著說。

只見LP面無表情的將手伸進箱子裡,胡亂地攪了攪,接著便拿出一張紙條,所有人都期待著LP到底會抽到什麼,睜大眼睛看著。LP慢慢打開紙條,在紙條上的字映入LP的眼裡之前,MM清楚的看見了他眼中的不悅,不過只有一瞬間。

LP閉上眼,將紙條上有字的地方轉向學生們,好讓他們看清楚。

「嗚哇阿阿阿!酒保欸!」 「天阿!是酒保!」學生們各個尖叫出聲,尤其女同學更是瘋狂。 「LP你穿酒保服一定很帥!」 「唔我光想像就快流鼻血了。」

這群人有病嗎?看見這些人為自己瘋狂的樣子LP不但沒有高興,反而還產生了不悅的感覺。 「囉唆。」 「還是一樣冷淡阿。」 「LP真是的,只有跟MM老師講話的時候溫柔。」廢話,誰要對妳們這群花癡溫柔阿。

接著,次元抱著箱子走到MM面前,MM緊張的咽了咽口水……如果裡面全剩女生的角色怎麼辦阿……。MM只擔心這個,想要賴皮但是MM已經答應學生們要一起了,既然是老師就要以身做則……。

伸進箱子裡,MM用手心感受著每一張紙條的感覺,雖然都是一樣的,不過MM深信總會有一張紙條給他的感覺是特別的,到時候就選那張。

MM選定了,將紙條拿出來,緩緩打開……

然後大家都看見MM的臉一瞬間變得跟外面的草地一樣綠。

「吶老師,你抽到什麼?」 「是什麼是什麼?」 「快說嘛!」學生們紛紛湧上前,MM綠著臉將紙條偷偷揉爛。 「阿……阿呀糟糕我忘了我跟狂鋒老師有約呢呵呵,那這樣老師就先走了……。」才剛踏出第一步要開溜,學生們馬上撲上MM的身體想要搶走他緊握在手裡的紙條,MM也當然抵死不從,奮力的保護紙條。 「老師賴皮!」 「快把紙條搶過來!」呼喊聲此起彼落,學生們各出奇招就是要把紙條拿回來。

MM感覺到自己握著的手快被掰開了,而且他的手也快沒力氣,只好一個側身迅速打開窗戶,然後使盡了全身的力讓手脫離一隻隻的魔爪,用力的將紙條丟出窗外。

「誰都他媽的別想搶走小紙條阿阿阿!」

誰知道那紙條就這樣剛好打在一個恰巧經過他們班外面的學生身上……等等,怎麼會有學生?原以為紙條會就這樣落下一樓,然後躺進樹叢裡從此下落不明,但看到這個學生MM才發現,他開的窗戶是靠走廊那一邊的……。

「欸?軍服SM女王……。」輕柔的聲音響起,MM一抬頭,發現紙條砸中的人是DE,他正一如往常的笑著,手中拿著紙條。 「老師學園祭要扮這個嗎?我很期待喔。」DE將紙條放進了次元的手裡之後便轉身離去,留下錯愕的一群人。

過了三秒,全部的人才反應過來,然後就是一陣爆炸歡呼聲。 「老師要扮SM女王欸!」 「而且還穿軍服!」 「一定要配鞭子的吧!」 「感覺超性感超霸氣的阿!」歡樂的氣氛與窩在角落低沉的MM不成正比。該死……DE君你好樣的,居然賣我……。MM欲哭無淚。

教室裡的吵雜與MM的低沉形成兩種極端,自然而然沒有人發現教室裡少了一個人。






「喂,等等。」正想去頂樓補眠的DE被人叫住,而那聲音……早上在停車場才聽過而已。只不過現在冷靜時的聲音比早上的好聽多了。

懶得轉身,DE稍微撇過頭,看見的果然是LP,便微微笑了。 「聽說,你在酒吧當酒保?」 「恩?是阿。」DE有些訝異,那個似乎很討厭他的人居然問起了自己的事。

LP閉上眼,深吸了一口氣,接著緩緩吐出。




「那,教我調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9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毛球
MM軍服SM女王啊!!!ヾ(*´∀`*)ノ我好興奮喔喔!(秒魔方)

11-28 23:31

穎蓆
哈哈我也好興奮喔~(一起被魔方11-29 01:48
嵐月IC
各種糗www

11-28 23:40

穎蓆
MM蠢萌ww11-29 01:48
玨穎雷悠
SM女王!!!!

11-28 23:53

穎蓆
MM:女王來了還不快下跪!(##11-29 01:48
礿
哦哦哦期待好久了!!!(安靜###)SM女王^qqqqqqq^(鼻血

11-29 00:08

穎蓆
SEXY MM (遭魔方11-29 01:49
弦月
哇靠軍服SM女王 天阿阿哈哈哈 我…我快笑死了((拍桌

11-29 00:42

穎蓆
有次元才有SM女王阿!!次元大大感謝你11-29 01:50
mipara
我想現在的MM恨不得叫創造不要在那天出現ww MM扮SM女王 讚wwwwww

11-29 04:00

穎蓆
嗷嗷嗷嗷嗷MM快鞭我!!(有變態11-29 08:03
一又六個零
第一次雞…激戰即將展開 讓我們一起看下—(你閉嘴 然後酒保xSM女王… …啊斯(你想表達什麼

11-29 06:16

穎蓆
呵呵呵哈!究竟是酒保會贏還是SM女王呢!讓我們繼續……(閉嘴(#11-29 08:06
丨布丁丶冰淇淋
啊哈哈哈哈MM女王!!!!!可惡我好想去他們學校啊啊啊啊...我想看酒保LP 女王MM還有騷DE!!!!!!!!!!!(閉嘴啦###

11-29 08:09

穎蓆
MM女王讚!!如果真的有這間學校的話……嘿嘿,綁架MM(喂!!!11-29 08:31
陳貓
DE路過爆料wwwwMM這下恨DE出賣氣的牙癢癢www

11-29 17:51

穎蓆
DE壞小孩~~~11-29 18:37
HanaSen
SM女王欸!!!超想看的!!!超可愛的MM半SM女王 嗯 ...( 遭魔方 (?

11-29 21:42

穎蓆
我光想都快流鼻血了(有變態11-29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at0705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DExMM-四面... 後一篇:艾爾之光短漫BMxM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