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影片】最後的遺跡-PC版亂殺模式DLC煉獄門(BR42)

作者:紫菜蘇打│最後的遺跡│2009-09-26 23:27:04│巴幣:0│人氣:778
緊接著攻略煉獄門吧,要求在10分鐘左右1隻影片就解決。


編隊方面:
主角1人一隊(牽制)
大衛組(清雜魚)
妹妹組
高魯公組(主攻)
青蛙將軍(補血)

這隊小兵的打法和猴子軍團差不多,想要的話還能大砲3連發,不過敵方小兵在第1回合不小心被我打掉1組了,變成怪物數量不夠,不過沒關係,正好拿來當肥料提升小隊士氣,比較要注意的是小兵不但會強力術法,紅血還會搞自爆,所以速戰速決吧。

第1回合妹妹組比較弱小去打2隻一組的,主角去擋住其旁邊的小兵組保護可愛的妹妹避免被圍毆,主攻隊去攻擊左邊的2隊,大衛隊待機存AP準確尋找肥料下手,補血隊補血準備,接下來回合看看小隊出現的招式針對怪物的血量攻擊,小兵一但紅血就找主攻隊去收拾。

第2次增員一堆小兵,ゲイ・ボルグ出現了,因為前面妹妹也有很努力的提升小隊士氣,連妹妹的合體技都出現了,不過這回合還是大衛手腳較快,1發全滅。

第3次增援一堆小兵和煉獄門,因為大衛收拾一堆小兵小隊士氣還是滿的,這回合妹妹比較快些,小兵輕鬆掃光,因為剛增援回合煉獄門不會攻擊,所以不用客氣一起上吧,另外要是出現召喚選項不要召喚,它只會幫倒忙,煉獄門每次的反擊都有機會使用小範圍攻擊,召喚獸攻擊低等於是幫煉獄門多一次攻擊機會。

煉獄門每回合開始和回合結束都有多一次的行動,第一輪攻勢之後不要輕易進入煉獄門攻擊範圍,就是盡量在外圍待機,隊伍一但死亡不管死亡多少隊,在回合結束時會一口氣全被傀儡,之後煉獄門攻擊模式都一樣,只要注意不要在回合結束前死掉就可以輕鬆擊敗煉獄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扮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og760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最後的遺跡-P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