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ilverCarnival】工作點滴─主持《電玩最前線》

作者:黑流☆鮪魚│2014-11-28 00:14:44│巴幣:8│人氣:164
接續海瞳家的文章→


瑪利歐這樣子的2D捲軸的技巧性通關遊戲自己真的不是那樣的擅長,即便是有在家中讓瑞臣特訓過也還是一樣的糟糕,但下一段節目要示範遊玩的遊戲自己有一定的自信會比瑪利歐好一些,畢竟只要操控著人物走動並調查即可。

喝了口水稍稍紓緩了下緊張造成的乾渴,注意到工作人員招手示意拍攝即將開始便放下水瓶走到了攝影棚的中心,與汐潼並肩面向鏡頭露出職業的笑容。

「又回來到電玩最前線啦!前輩,我們接下來要介紹的遊戲是什麼呢?」

「是個與剛剛的瑪利歐截然不同類型的遊戲喔。」神秘朝著汐瞳眨眼,而她也配合的露出了有些好奇的表情。

「哇,真是令人期待呢!別賣關子了,快告訴我們吧!」

「那麼由我來介紹,本周主打星──『零~月蝕的假面~』。」笑著拿出了預藏在身後的遊戲盒,那上頭的封面印著是由陰沉的色彩所籠罩著地區,一個白衣少女的背影孤單的佇立於那,藝術的字體寫著遊戲的名稱完美的與這樣的畫面揉合成令人感到有些詭譎。

「感覺好可怕啊……」在放入片子時能夠明顯的感覺汐瞳的表情有些僵硬,會不會是與妲米一樣會害怕這樣類型遊戲呢?

這次的遊戲只能給一人操作,所以這個重責大任就落到自己肩上了,不過也無所謂,因為早在接到這通告就有稍微在家中練習過所以自己還有一點自信,至少、不會像剛剛瑪利歐一般丟人。

進入到與遊戲盒子一樣的陰森的標題畫面,循著製作單位給的指示按了讀取選擇第二個進度,能夠看見的是一名男子拿著手電筒背對著螢幕,實驗性的動了下方向發現會隨著自己的操作而動作,注意到他的服飾與自己今天所穿著的十分相似……啊、看來這就是這章節的主角了吧?

雖然沒有中文翻譯,但今天所要玩的部分並非解謎,而是戰鬥。
才向前走一步就發現背景音樂變了調,伴隨著不斷響起的低吼聲數個白色幽靈就這樣出現在主角周遭,汐瞳被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到害怕的叫了:「哇啊啊啊!出現了!」

「嗯……看來立刻就進入到戰鬥了啊。」甩過手桿讓角色及時閃避開靈體的捕抓,迅速的退後抬起手轉換到攻擊模式。

「操作方法並不會很困難,而這個遊戲不同的章節會有不同的角色穿插,最後找出事件的真相。」

「那麼,相信各位觀眾一定更熟悉零系列使用的相機吧?不過這次特別在節目中示範遊玩的是這代才新設計出的武器──靈石灯。」

瞄準那些奇形怪狀的敵人按下A鍵,激光不斷的朝著他們照耀,不一會兒便聽見了他們死去時發出的哀嚎,而最後一隻消失的同時背景音樂也回歸到平靜。

「哇,前輩好厲害!全部死光了呢!」

「就是這樣,並不會很困難的。」笑著將手把放回了一旁的桌面,「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別猶豫了,趕緊去入手親自來體驗這款『零~月蝕的假面』吧。」

「時間也差不多了呢!也該是和觀眾說掰掰的時候了~」

「我是秦云。」

「我是汐瞳!」

「「電玩最前線,我們下周再見!」」


-----
合作夥伴:
汐瞳 - 作品連結

看到海瞳的文寫Wii就一定會想到這款遊戲,所以就寫了XDDDD
順道一提云哥節目COS的就是霧島長四郎(用靈石灯的那位主角)喔~
附個圖w來源google~

至於為什麼云哥打瑪利歐那麼笨拙,玩零就那麼順手……嗯你知道的,瑞臣都有特訓
云哥不怕恐怖遊戲,所以更好教(O)
但是瑪利歐這樣的遊戲云哥怎樣都不上手所以瑞臣已放棄他(#

月底快到啦!得趕緊把作品發一發XDDDDD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我們下次見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8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電玩最前線

留言共 4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窩踩!

11-28 00:15

黑流☆鮪魚
給你踩踩xdddd11-28 00:16
白樺木
好耶二香!!(躺(#

11-28 00:22

黑流☆鮪魚
恭喜阿白XDDDD11-28 00:27

拍拍三香,黑亮亮辛苦了XD

11-28 07:16

黑流☆鮪魚
不會XDDDD三香恭喜~11-28 09:43
Rinoa (閉關中)
原來是被特別訓練恐怖遊戲的嗎wwwww

11-28 15:21

黑流☆鮪魚
因為沒有其他好選擇了(##11-28 16: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