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艾爾之光DExMM-四面楚歌 #1

作者:穎蓆│2014-11-25 18:18:35│巴幣:20│人氣:400



明天就要段考結果我在這裡開新坑(抹臉

好啦,各位安安,我又來了
這篇呢,估計每一章都不會太長,也不會太多章
(想寫DEMM很久了wwww

老規矩,還是有幾點要注意喔:)

1.虐
2.虐
3.虐
4.虐
5.預計BE

就這樣(殺虫




(老師那篇等我考完段考再說(艮

-----------------------------------------------
#1

還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他愛的男人,也愛著自己,兩個人是多麼的完美無缺,光是站在一起就足以羨煞許多人。

也許是因為兩個人都是同一個人,都是名為 「艾迪」的男人。

封閉的心,因為遇見彼此而有了解脫,也因為他就是自己才能這麼有默契;這麼的呵護自己;這麼的……愛著自己。



但是,這種完美,是何時變了調?







「咳……。」乾燥又喑啞的微弱欬聲環繞在孤寂的房間裡,為房裡點起了一絲生命力。

地板上躺著一個男人,本該是白如銀雪般的長髮,如今散亂不堪,就連顏色都被地板的灰塵沾染,原本穿著的白色大衣被脫下來扔在一旁,像極了一塊髒掉的布。男人身上的衣服僅剩白色襯衫及紫色西裝夾克,但多處破損,紫色上更深一點,如同汙漬的區塊,即為血漬。

男人的眼睛被黑布矇起來,什麼也看不清楚,手腳更是被冰冷的鐵鍊禁錮著,仔細看,男人的手腕腳踝上有著明顯掙扎著想要逃脫的痕跡。


從被關起來直到現在……過了幾天了……?男人在心中默想。

因為眼睛看出去也只是一片漆黑,原本還可以用身體的感知能力去估算天數,但……在這個房間裡被虐待的次數令男人的身體及心理承受不了,感知能力完全降弱……男人甚至覺得他已經快沒有知覺了。

還好,他還能在把他禁錮起來的那個人不在的時候找回一點理智。但等到那個人一回來,就又是夢魘的開始。

「DE……。」男人弱弱的喚了這個名字,哽咽表明了男人受了多少苦痛。

Diabolic Esper,就是男人的愛人,同樣,也是把他關在這房間的那個人。

曾經是一個很溫柔,又體貼的男人,總是為自己付出了很多,男人想要的,DE會盡力去得到然後送給自己……但是一夕之間就什麼都變了,DE的溫柔不再,取而代之的是病態又帶有嗜虐性的佔有欲。

不論是身體或心理,都被DE狠狠地傷害,但男人仍然不懂為什麼DE要這樣對他。

意識要陷入沉睡之時,男人聽見了門被打開的聲音。


「我回來了,MM。」


與以往一樣溫柔的聲音,沒錯,這聲音只是假象,隱藏在這之下的瘋子般的惡魔每天每天折磨著MM,就算哭著求饒,DE也只會用那好聽的聲音說出殘忍的話語再度刺傷MM。


DE似乎很樂見MM痛苦哀嚎的樣子。


DE將MM扶坐起身,MM的身體疼到他不想動,感覺一動筋骨就快斷裂,卻也只能任由DE擺佈自己的身體。

「嘴巴打開。」DE輕輕地下了一道命令,MM乖舛的張開那幾乎乾燥到快出現裂紋的雙唇。MM感覺到一塊軟軟的東西被放進口腔內,MM便了解現在是餵食的時間。

其實MM不只快沒有知覺,甚至連味覺都快一同消失,所以每當DE餵食自己MM也沒有特別開心或放鬆。不過,憑著那一點的味覺,MM還是知道DE每次餵自己吃的,是他最愛的巧克力提拉米蘇。


這可能是DE在這段期間對自己唯一的溫柔了……。


「不要吃了……。」MM艱難的吞下最後一口,隨後低下頭沉默。DE見這情形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將手上的食物放到一旁的地上。


然後MM便感覺到自己的長髮被用力撅起,疼得頭皮發麻,激起的眼淚馬上就被黑布吸乾。一陣天旋地轉,MM的頭被壓在地上,臉頰貼著地板,苦不堪言。鐵鏈因為粗暴的一連串動作而互相碰撞,奏出了清脆聲響。


「既然吃飽了,那可以開始了吧?」


「唔!!」 DE拿起迪納摩,往MM的手臂上劃了一道傷痕,鮮豔的血紅,連著淚水噴濺在地上,開出了一朵美麗而悲哀的玫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6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四尾黑貓
我看到一半就突然覺得……ADD們好多囚禁文(?)
早陣子是LP被MM囚,最近變成MM被DE囚……
DE你什麼時候也被囚一下好讓其他兩個心裡平衡一點?(怎樣

11-25 19:45

穎蓆
唔可是DE真的是超適合囚禁別人(## 因為他超病(不對11-25 21:30
Guad Yeeve
滿滿的囚禁......
的確RRRRRrrrr,DE到底什麼時候要被囚一下~~ ((#

11-25 20:34

穎蓆
我想不到誰囚的了DE阿XDDD11-25 21:30
凌澄
我比較想看0轉被3隻囚禁( ゚∀゚)…

11-25 20:55

穎蓆
這……這……太刺激了阿阿(昏倒11-25 21:31
丨布丁丶冰淇淋
我看過DE被MN囚禁過ww但MM還是受wwwwww(#

11-25 22:11

穎蓆
MM是永遠的受www(遭魔方11-25 22:59
丨布丁丶冰淇淋
MM*...嗯手機好難打(?

11-25 22:11

穎蓆
沒關係xD 看的懂就好11-25 22:59
十一円
回凱琳:我暗中在寫格萊夫囚DE的肉文(別在穎太的文劇透! 這樣三個也被囚過(X

11-25 23:43

穎蓆
其實我後來也想到格萊夫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XDD 三隻一起囚吧!11-26 07: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at0705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短漫BMxMM-... 後一篇:艾爾之光LPxMM-老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