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艾爾帕卡】黑撒彌之劍。

作者:殘夜│2014-11-24 16:33:25│巴幣:26│人氣:404











◆─黑撒彌之劍:左非因.崁德─◆




角色名稱:左非因.崁德。



實際年齡:17歲。


外表歲數:22歲。


身高╱體重=179cm/60kg


職業:魔劍師、靈療師。


興趣:劍法。


喜好:劍。


討厭:毀劍者、不解劍之人。


身為魔劍師,身為靈療師,過去一切成謎,認為除劍以外其餘的事物都無從可學,但為了理解每一口劍,練知了感應心靈的術式,同時為了不讓汙穢碰觸劍身,也修練念力用以在緊急時刻回收劍,劍法,於他而言不過是演繹劍之瑰麗的法門。

總之,是個為了讓劍能在手中發揮得更美不惜求取一切的怪人,為了學習更多用劍的法門與冒險者的經驗,最近似乎申請成了某個學院的學員。

【念力】
凝聚意念產生動能,可以簡單的操縱數把劍飛向敵人,也可以抬起物體,最大重量為一百公斤,可以針對視野所見之物使用。

【寂雪刃】
冰屬性的劍刃,能凝聚冰雪化為冰造的牆與利刃,可應付許多狀況,也是左菲因最常運用的一把劍。

【破軍的察哈爾】
是將魔力構成於劍刃上,效法一人獨對萬軍的英雄察哈爾而做出的複製品,當敵人數目遠遠超越我方之際攻擊範圍與威力會增加。

【祭火恩典】
燃燒著熊熊火焰的大重劍,不只能操縱火焰且破壞力十足,但揮舞之際過強的破壞力容易不分敵我,必須謹慎使用的一把武器。

【葬王者】
一把據說暗殺過王者的長劍,寄宿死亡王者的怨念,對付雜兵敵人就只是普通的劍,但能對首領級敵人造成極強的傷害。

【安魂曲】
揮舞時會散發出美妙音樂,並讓敵方陶醉於樂聲之美而減弱戰鬥力的奇劍,通常用於破陣。

【黑撒彌之劍】

單純的威力之劍,在左非因的收藏的寶劍中有著最強的破壞力,也是左非因稱號的由來,稱頌真名可以強化力量。

"汝為勝利,汝為死亡,汝踏前於屍山血海劈滅眼前之敵,前行吧,讚頌黑之撒彌餘頃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5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紺碧の詩
我家劍靈小痕表示OWO

11-24 17:08

光翔
我家儀烑凡表示OoO

11-24 17:13

米就是米
你好哦!

11-27 19:06

黑土丹丹
發現角色卡拉~耶!

12-02 21:32

殘夜
俊美氣質全被怪人性格蓋過去12-02 21:34
黑土丹丹
操作者瞭解就好(拇指
天生屁孩+心裡缺陷的鳴苳枝大概一輩子不了吧XDD

12-02 21:56

殘夜
如果性格正常苳枝會超仰慕嗎XD12-02 21:59
黑土丹丹
應該是...要短頭法吧?
因為長髮的話苳枝可能某方面還是覺得他是女的之類的
所以說心理缺陷XDD

12-02 22:11

怪客
歡迎加入公會喔ㄎㄎㄎ

12-10 11:04

《冒險者養成班》
歡迎入學,左非因同學,您的學生編號是NO.036。

02-27 00:11

殘夜
不錯,六是大順之數,三合天地人之勢02-27 00:13
電擊の馬猴燒酒
歡迎加入公會喔ㄎㄎㄎ

02-27 1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活動官方劇... 後一篇:【RPG公會.南方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