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SilverCarnival】電玩最前線

作者:玨穎雷悠│2014-11-23 22:59:40│巴幣:30│人氣:230

合作模式報酬:口才+40 魅力+3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20萬

討論串

合作對象:翔野祐太 

英文翻譯提供:朔玥.東風



  今天的工作,是要介紹最新的遊戲的節目...有點類似曾看過的電玩O打?總之呢,對於其實很少去接觸新遊戲的斯若來說,今天的這項通告...應該,可以順利吧?

  「斯若哥哥?你好喔。」一頭藍色短髮的男孩猛然出現在還在沉思的斯若面前,後者稍稍嚇到了一下。

  「阿...哦,你好...祐太。」定睛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個男孩是今天的合作對象─翔野祐太,斯若趕忙打了個招呼。

  「今天是第一次跟斯若哥哥一起合作呢,請多指教喔!」頓了一下後,祐太微歪著頭問,「斯若哥哥,你那邊有今天要介紹的遊戲的簡介嗎?」

  「我記得...這裡。」翻找了一下剛剛工作人員拿來的資料,抽出了幾張遞給了祐太。

  「魔域之都?哦哦!就是最近釋出消息了的那個很有名的解謎遊戲呢~」祐太看了看資料後,露出了驚訝的神情。

  「你知道?」好吧,是自己太孤陋寡聞了...

  「嗯!我知道的喔~魔域之都是OO遊戲公司最新推出的解謎遊戲呢!」

  「原來如此...所以等等要在錄影的時候解謎嗎?可是這種遊戲通常不都是單機的嗎?」

  「聽說阿,這款遊戲有提供連線喔~也就是可以多人一起解謎呢,也有多人解謎專用的地圖喔,哇,我開始期待了呢~竟然可以先試玩還沒正式上市的遊戲呢~」

  「原來還沒上市阿...不對阿,還沒上市,那怎麼有辦法弄到...」

  「說不定是試玩版呢?斯若哥哥對這類遊戲會很感興趣嗎?」祐太丟出了這麼一個問題。

  「解謎類的...不常玩,所以我不知道。」

  「這樣阿~不過說不定玩了之後,斯若哥哥會喜歡上呢?」

  「或許吧...我腦筋不太好...」

  「嘿嘿~今天的遊戲,我也會幫忙的喔,所以斯若哥哥放心吧!」祐太揚起了一抹可愛又調皮的笑容。

  「你們兩位,可以準備開始錄影了喔。」工作人員走過來對正在閒聊的兩人說。

  「好的。」「好喔~」同時,兩人一起說了出口,接著相視而笑了。




  「歡迎收看!電玩最前線~我是翔野祐太!」

  「我是斯若。」

  「好的~那麼,就來介紹一下今天的遊戲主角─魔域之都囉!」祐太拿起了兩個遊戲把手,一個遞給了斯若。

  「魔域之都的特色是什麼呢?」遊戲特色甚麼的,一定都是觀眾最在乎的了,總之,邊連線遊戲,邊問。

  「魔域之都是OO遊戲公司最新推出的解謎遊戲,高達兩百多種的場景地圖可以選擇,也可以選擇地圖的難易度,而且最貼心的是他還可以選擇語言呢,而且遊戲畫面很精緻的喔!各位觀眾就跟著我們一起來探索看看吧!」

  接著切到了遊戲畫面。

  「斯若哥哥,選這個地圖吧?都市廢墟的地圖。」

  「咦?可是這種感覺就超難的阿...」對一個初心者來說,這地圖難度也太高!

  「不然醫院廢墟呢?至少範圍比較小喔。」

  「好吧...應該不會有甚麼可怕的東西跑出來吧?」

  「這我也不能斷定呢,就選醫院廢墟的地圖吧!」祐太按下了選擇按鈕,幾秒鐘後,兩人的電腦畫面就跑出了醫院病房的畫面,不過整間醫院都是廢墟,看起來還真有哪麼一點可怕?

  『Oh... Where is this place?』(唔...這是那兒?)

  『shit!It doesn't the ruin of hospita?』(該死!該不會是醫院的廢墟?)

  『shit, the door of ward is locked?This isn't the ruin?』(可惡,病房的門竟然是上鎖的?這兒不是廢墟嗎?)

  『It seems find some can use,maybe keys or something?』(看來只能找找看有沒有東西可以拿來用了,或許是鑰匙之類的?)

  遊戲畫面下方跑出了字幕,應該是遊戲內腳色的對話設計。

  「...他們再說甚麼?」身為世界知名首屈一指的英文白癡,看到英文的對話,整個就是一頭霧水阿。

  「恩...總之大概的意思就是要找鑰匙才有辦法打開房門出去呢,斯若哥哥你找那邊,我找這邊。」

  「阿,是不是在天花板上的那個銀色的東西?拜託...正常來說,鑰匙怎麼會在那種地方...?」找了大概兩分鐘後,斯若操控著的腳色剛好抬頭,看到了露出了一點點的鑰匙,順便吐槽一下。

  『I need you, dude』(我需要你,夥計)操控腳色往上跳後,發現怎麼樣也搆不到鑰匙,腳色這時候就自動說出了要求夥伴支援。

  「感覺會有很多地方需要雙方一起合作呢!不愧是合作型的地圖。」祐太這時候也操控他的腳色,兩人的腳色一起合力,終於拿到了天花板上的鑰匙。

  兩人的腳色在病房門打開後,一起走了出去。

  「長廊耶,左右兩邊...斯若哥哥你要選哪一邊走呢?」

  「我左你右?」

  「OK~」

  兩人的腳色在這裡分道揚鑣。

  「嗯?這是甚麼啊?」走了沒幾步路後,斯若那邊就看到了一塊告示牌,上頭印著的Nursing Station已經有些模糊,不過不管有沒有模糊,他都看不懂。

  「哦,有地圖呢。」進入護理站內搜索一番後,發現了一張應該是醫院樓層分布圖的東西,儘管有些地方已經被撕破了,但還是提供了很大的幫助。

  『I need you, dude』左下角的對話框又跑出了這句話,斯若乾脆讓腳色直接把地圖抓走,跑去了祐太那邊。  
  
  「斯若哥哥,麻煩你的腳色站在這邊喔!」祐太操控的腳色底下有一塊踏板,看起來像是機關?

  「我剛剛發現,要想打開另一個房間的門,要有人踩在這塊踏板上,那個門才會開,如果一跑開的話,門就會關起來了呢。」

  「所以我要站在這裡等你搜索完嗎?」

  「恩,看起來應該要喔,麻煩斯若哥哥等我一下囉?」

  等待期間,斯若讓腳色拿出了剛剛抓來的地圖,恩...現在還在醫院的這個樓層,等到完全破關,不知道要多久呢?




  「以上,就是我們試玩過魔域之都的情況囉~相信大家一定都跟我們一樣,覺得遊戲的畫質,精緻度都做得非常細緻,也希望各位觀眾朋友們,可以親自去體驗看看喔!那我們下次見囉~」對著鏡頭擺出了可愛的笑臉,祐太揮了揮手,跟觀眾告別。

  「祐太,這款遊戲要上網去下載嗎?還是要用買的呢...」下通告之後,斯若問了一下祐太,看來實際玩過之後,真的感興趣了呢?

  「我就說斯若哥會喜歡上的吧~正式版的要花錢買喔~試玩版可以在網路上抓,正式版會比較好玩!而且會有更多的地圖可以選呢,剛好我也想要買呢,要順便幫斯若哥哥買一份嗎?」

  「咦?可以嗎?那到時候我再給你錢囉。」

  「嗯!當然可以囉~那下次我再拿給斯若哥哥吧!那我先走囉~掰掰~」

  「掰掰。」恩,解謎地圖真的可以滿殺時間的,而且還可以多人連線一起玩...或許可以找朋友一起連線玩了呢?

作者廢話:爛尾了我知道(被對方揍)

雖然裡面提到可以修改語言設定,但是因為要給觀眾看最一開始原始的遊戲樣貌,就沒有去動語言設定那邊啦~~

然後以上的遊戲純屬我們討論過後掰出來的,原本是想要介紹奪命精神病院的...

可是我怕!!我不敢看阿阿阿阿阿!!!!!!!!!!(無限吶喊)

所以最後幾經討論之下,還是換成自己去假設的遊戲了。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4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八雲澄
喔喔,寫的不錯喔,那我該好好思考怎麼畫了

11-23 23:54

玨穎雷悠
沒有寫崩就好QWQ~~11-23 2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R-15問卷...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