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3】加入淬火鎔鋼

作者:御晴│2014-11-23 18:07:55│巴幣:6│人氣:104
  先前把時間都用來溫習,第三個新手任務到今天才寫完。@@   ==============================================================================
   午飯時間,妍靜和學姐正在餐廳一起吃午餐。
 
   雖然球賽以落敗告終,妍靜卻因此成為了同學們的焦點。
 
  「妍靜,聽說你在上星期的比賽……真令人羨慕,可以跟我們說一下當時的情形嗎?到底如何發動角色能力的?」
 
  「不是啊!那個只是偶然,當時我真的沒有使用特技的念頭……」
 
   妍靜羞羞的解釋上星期五發生的事情,雙手不斷的左右揮動表示否定。
 
  「各位同學請安靜了!上課了!請把課本翻到……」
 
   原本吵鬧的教室在老師的一聲令下,回復了上課時的寧靜,窗外小鳥的「吱吱」叫聲為靜謐的校園添了幾個協調的音符,也結束了同學們的話題。
******
   
   吃午餐的時候,學姐提起了學派的事。
 
  「妍靜,都差不多1個月了,在學校的日子快樂嗎?」學姐說道。
 
  「嗯!很好,很開心。」妍靜笑著說。
 
  「你知道學派的事情嗎?」
 
  「哦?不知道啊。可以講解一下嗎?」
 
  「在萌獸學園裡,每一位學生都必須加入學派。這兩個學派分別是重視團體的強大與秩序的『淬火鎔鋼』及重視個人自由與權利的『翠澗凝雲』。」
 
  「那學姐你是哪個學派?」
 
  「我是『淬火鎔鋼』的。
 
  「來!這裡是關於『淬火鎔鋼』的資料,仔細閱讀吧!」
 
   學姐從手提包裡掏出『淬火鎔鋼』的宣傳單張。
 
   妍靜仔細的把公會的公告閱讀一遍。一會兒後,妍靜抬起頭來。
 
  「姐姐,『淬火鎔鋼』挺適合我,我想要加入這個學派,應該要怎樣做?我的意思是,有沒有一些宣誓之類的儀式?」妍靜向眼前的學姐問道。
 
  「嗯!放學後我帶你去吧!」學姐回答道。
 
   由午飯到放學,每分鐘、每一秒都在考驗妍靜的專注力,一想到加入學派的事情,心裡就浮起了千絲萬縷的心情,既是興奮,又是緊張。
 
  一向都專心上課的妍靜,也好不容易才勉強把自己拉回課堂上。
******
 
   放學的鐘聲響起了,不消兩分鐘,妍靜的座位已經清空了。
 
   妍靜背著書包,跑到與學姐約定等待的地方─餐廳前。
 
  「嗨!你比我更早就來到了。」學姐向妍靜揮一揮手,說道。
 
  「嗯!我們去吧。」妍靜說道。
 
   一路上,學姐向妍靜講解學派的宗旨、設施等事情,時間像發射速射砲一樣的快。
 
   然後,他們看見了一座建築漂浮在半空,由六條粗粗緊緊扣在建築邊沿的鍊子固定著。
******
   
   「到了。」學姐指著前方的花崗岩建築,岩石中混入一些石英,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耀眼的光輝。
 
   碎火之耀」,就是學派『淬火鎔鋼』的據點。顧名思義,這座建築看起來就像是由無數零零星星的火聚合而成的,發出耀眼的光。
 
  妍靜和學姐走入「碎火之耀」,每走一步靴子和大理石地板都會發出「咚咚」的聲音。
 
   他們走到學派掌門人的房間,看見了眼前的大書桌後坐著一個美女,長有一把雜亂的長髮。
 
   這個美女半閉著眼睛躺在椅背上,看來正來睡午覺。
 
   學姐敲一敲房間的大門,說道:「我可以進來嗎?今天我帶來了一個想要加入學派的新生。」
 
  「喔喔。進來吧!」美女揉一揉雙眼,伸伸懶腰的說道。
 
「恩……烏姆……新生嘛?你們好唷,我是掌門人露怡絲~汪……」露怡絲說道
 
  「她就是這學派的掌門人,先打一打招呼吧!」學姐說道。
 
  「您……您好。我是妍靜,想來加入學派的……」妍靜作了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露怡絲從椅子站起來,剛才還是睡眼惺忪的樣子,現在卻變得精神奕奕
  
  咳咳!好吧!相信你應該知道『淬火鎔鋼』的訓言吧!在此我就不多說了。來,我和學姐就充當著見證人吧!把誓詞讀了,你就正式成為『淬火鎔鋼』的一員了。」
 
  「紀律是破陣之矛,團結為禦敵之盾,原則乃心之基石。吾,今日起,願為淬火之石,服從紀律,與夥伴共勉,信服此誓,至死不變!願榮耀與諸位同在。」妍靜舉起右手,在露怡絲和學姐的面前宣
******
  
   誓完了,露怡絲回復剛才的樣子,走到電腦桌後,一頭倒在桌子上,繼續那未完的午覺
 
   很快的,就聽見了「呼嚕呼嚕」的聲音了
 
   學姐帶著妍靜在「碎火之耀」參觀,經過了宿舍、廣場、交誼廳等人流較密雜的地方
******
   夜幕快要降臨了,儘管是每天也能看見的日落,在碎火之耀」的大理石上火焰的襯托下,顯得更動人,兩者彷彿就像融為一體
 
   原來平日都能看見的事物,可以這麼的美麗動人,只是人們把它們忽略罷了。
 
  「時間不早了,明天再見。」學姐說道,然後就向宿舍走去
 
   這時,妍靜拉著學姐的衣服
 
  「這段日子,謝謝你。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害羞的女孩子,如果沒有你的幫助,我根本就不能融入新校園的生活。」妍靜眯起眼睛笑著的說道,臉上的小酒窩不知不覺間旋出來了
 
  「嗯!別客氣,我也是盡自己當學姐的責任。哈!所以我認為,你選了一個適合自己的學派了。」學姐說道。

======================================================================
異能+10
魅力+10
體力+10
學分+10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4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edmete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練習... 後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