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ilverCarnival】64.舞臨天下

作者:沁ㄍ⎝(•ㅂ•)⎠│2014-11-22 20:49:19│巴幣:22│人氣:169

With

討論串


  兩人在休息室裡,颯夜靜靜的看著參賽者的資料。而夏亘則坐在一旁翻閱著腳本,將節目流程複習一遍。

  「參賽者都很厲害呢。」再次翻看著資料,颯夜打從心底這麼認為。上面都是寫著比賽冠軍不然就是亞軍,甚至還有出國比賽並拿到好成績的。

  夏亘收起腳本,說:「比賽一定很有看頭,這說不定也是節目的策略。」

  「的確,如果今天坐在電視機前的是我我也會很想看。」颯夜點點頭,不得不認同。如果是他他一定會把整個節目看完。

  「不過看些沒有得過獎的人表演也是不錯。參賽者裡好像有?」夏亘問著,他記得他有看到。

  「有,雖然沒有得過獎,但是也學舞蹈學了很長的時間呢。」颯夜點點頭,非常佩服他們。

  「對了,你舞蹈學得如何?」想起颯夜之前和他在同一間舞蹈教室學舞蹈,但上個月颯夜出國所以整個月都請假沒去。

  「呃......應該普普通通吧?」颯夜不確定的答道。他真的不太確定自己的學習狀況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夏亘點點頭。見離彩排還有點時間,他趁機多跟颯夜聊了聊。「前陣子去旅遊還好玩嗎?」

  「很好玩,但是整個月都在外面也很累呢。」一個月內跑了四個國家,不可能不累。

  「你回來之後就直接工作了嗎?」夏亘繼續問著。

  「是阿,只有休息幾天。所以我這個月工作沒有接多。」

  「不要太累了。」夏亘關心的說著。

  「放心,不會的。」聽出夏亘的關心,颯夜勾起微笑示意要他放心。

  「跟斯若有什麼進展嗎?」知道颯夜有聽出關心後,他換了個話題並笑著問。

  「還是一樣,現在也沒什麼進展可以前進。」颯夜笑著回答,然後反問:「那你們呢?」

  「應該......」夏亘想了想,說:「就差不多那樣吧。」

  「就這樣不變也不錯呢。」

  「平順地過下去也好。」夏亘勾起微笑。

  就在兩人談話告一段落後,敲門聲響起。工作人員打開門:「兩位,準備彩排囉。」

  「好的。」颯夜站起身,率先走出休息室。

  夏亘跟在颯夜身後走出休息室,主持經驗極少的他,表情雖然很謹慎,但略為僵硬。而主持次數不多的颯夜也有些緊張。

  兩人站到攝影棚中央,依照導播的指示重新Re一次節目流程,而此時參賽者也都在一旁等候彩排。

  颯夜首先開始跑流程:「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舞臨天下。我是今天的主持人,颯夜。」

  夏亘拿著腳本介紹了自己,與颯夜的一連串開場白後,一組一組的參賽團隊上來,跟著Re了一次和主持人的問答。

  雖然兩人都稍微有些緊張,但是這些心情都在彩排後消失了。因為兩人默契很好,所以彩排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流程全都跑完一次之後,導播示意兩人可以先去休息一下,等等準備正式上場。


最近好懶(#
所以我又在趕死線了Orz
只好認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3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夏亘|舞臨天下

留言共 5 篇留言

索拉比
辛苦惹嗷嗷(蹭)

11-22 20:54

沁ㄍ⎝(•ㅂ•)⎠
回蹭蹭)11-22 21:05
玨穎雷悠
最近我也很懶阿...一定都是趕死線了(被揍)

現在也沒什麼進展可以前進 這句話的意思到底ww?

11-22 20:56

沁ㄍ⎝(•ㅂ•)⎠
因為很穩定阿ww11-22 21:06
赤醬( *´◒`*)
看兩個帥哥跳舞根本享受嗚嗚嗚(哭屁#(是說原來他們有去學XDD#

11-22 22:39

沁ㄍ⎝(•ㅂ•)⎠
我覺得Dancer在跳舞的時候都會變帥(#)有喔只是在噗浪上的小互動沒有發來巴哈(噴11-23 00:58
✿恥骨
沒有在第一時間收到通知ˊˇˋ還好你有發在討論串裡~
我最近都在寫小說跟發懶,這幾天要開始寫了XDDDDDDD(振作

11-23 14:26

沁ㄍ⎝(•ㅂ•)⎠
嘿嘿我也在發懶(被打
老淘加油喔喔喔11-23 14:38
Rinoa (閉關中)
辛苦了,我最近也想冬眠

11-29 07:04

沁ㄍ⎝(•ㅂ•)⎠
冬天真是讓人各種發懶(#11-29 07: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09707206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跟風】留言結果公布...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