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C】★交往前的互動紀錄

作者:赤漣旎│2014-11-22 15:37:48│巴幣:22│人氣:268
# 純粹紀錄銀緋&絳黛以前的互動(避免串在三個月後被吃掉,然後之前的對話都不見了w)
# 紅色為絳黛/點點(陌歸),藍色則為銀緋(小赤)的發言/動作
# 時間點是按順序排的



  ——中秋節(工作《刺青》合作前)
  地點:紅薔薇公園

  /

  一名扎著長馬尾的赤髮女子雙手捧著一杯熱騰騰的黑咖啡,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不時抬頭看向天空。

  「欸?絳黛小姐…?」路過看到熟悉的身影,銀緋走了上前。

  「……?」聽見有人在叫自己,絳黛回過神來,偏頭看向聲音的來源——銀緋,「嗯?你好。」她微微點了點頭,算是打過招呼。

  (註:這個時候兩人對於對方都只是略有耳聞)

  「怎麼會一個人在這裡…?」微笑著坐在對方身旁。

  「……嗯,賞月。」絳黛看向街道上、公園裡的悠閒的人們,淡淡的勾了勾唇角。

  「也是呢~這時的月亮好美…」望著天空露出了感到幸福的表情。「最近很多人在烤肉呢!不知道注意到美景的人有多少…」惋惜的笑了笑。

  「家人、朋友聚在一起……」絳黛頓了頓,道:「也算美景吧。」

  「嗯~跟重視的人一起…似乎不管做甚麼都很開心?」銀緋笑著偏頭想了想。

  絳黛點了點頭,表示認同。 沉默了一會兒,她道:「……《刺青》還請多指教。」 明顯是不會閒聊,但還是希望不會冷場的樣子。

  「嗯!很高興能跟一起合作的人是你絳黛小姐~」興奮地笑了笑。

  「咦……」挺意外對方的回答,臉上浮起極淡的紅暈,「……謝謝妳。」

  「不會喔!只是…因為這次通告尺度有點大…所以抱歉可能會讓絳黛小姐有點不自在…」感覺對方挺容易害羞的,銀緋有點愧疚的說道。

  「不,沒事的。」絳黛偏頭看向對方,灰黑的眼眸清澈如水,輕笑道:「會加油的……」

  「那就先請多多指教了呢~」歪頭,露出孩子氣的表情笑了開來。 「絳黛小姐的眼睛真美…」銀緋眨了眨眼確定自己沒看錯。

  「好。」微微瞇起眼,嘴角揚起很淡很淡的弧度,點頭。 「眼睛嗎……」絳黛輕啜了一口已經沒有再冒熱氣的咖啡,有些恍惚。

  (註:會有些恍惚的原因請看這裡,未公開項目的第一點)

  「怎麼了嗎?」好奇的望著對方。

  「不,沒什麼。」搖了搖頭,笑得有些悵然,「謝謝……」很輕,很輕的道謝,被夜風吹散在空氣中。

  望著對方的笑顏,怔了一下後也揚起一抹淡淡的笑意,像是很喜歡這樣與人相處的感覺。

  看見對方的笑靨,絳黛輕輕呼了一口氣,像是鬆了一口氣般,抬首看向天空,「中秋節快樂……」淡然一笑。

  「中秋節快樂。」希望明年的這時候也能一樣幸福呢…一同望向夜空,銀緋瞇起了清澈的藍眼,甜甜的笑著。

  「一定……會的。」絳黛認真的點了點頭。

  (人際關係:面緣→初識)



  ——工作《刺青》之合作
  (人際關係:初識→熟識◆◇◇◇)



  ——10月份旅遊(文章請洽小赤)(#)

  (人際關係:熟識◆◇◇◇→熟識◆◆◇◇◇)



  ——絳黛收到退房成功(秋櫻公寓2-3)的簡訊後
  地點:巷口美食街的咖啡廳

  /

  輕音樂在空氣中迴盪,咖啡香飄散在空氣中。 這是個閒適的下午。

  角落的位子上坐著一位赤髮少女,盯著手機裡的某個畫面微微出神,桌上還擺著一杯濃郁的黑咖啡。

  315,000元。 她看著顯示退房成功的簡訊,思緒飄得有些遠。

  「絳黛小姐...?」付完帳,剛走離櫃台的銀緋瞥見角落的一抹赤紅,走上前去。

  聽到有些耳熟的聲音,絳黛抬頭,向對方點頭打了聲招呼:「……你好。」

  「方便一起嗎?」笑了笑,銀緋看了下空位。

  「嗯,請便。」點頭,淡淡的笑了笑,端起黑咖啡輕抿了一口。

  「謝謝。是說...絳黛剛剛在想甚麼...?」想起方才對方想得入神的模樣。

  「嗯……」絳黛頓了一下,似乎是在思索著該不該說。「是關於房子的事情。」

  「咦?發生了甚麼嗎....?」愣了一下,問道。

  「退房了。」絳黛解釋道,「和合買人有些摩擦。」嗯,摩擦……不知道這樣形容貼不貼切。

  「辛苦了...找到新房子了嗎?」有點擔心對方。

  「嗯,已經有租房子了。」絳黛淡淡的笑了笑,「謝謝妳。」語氣平緩溫和。

  「那就好。」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絳黛平常都喝黑咖啡?」還以為比起黑咖啡,對方會更喜歡拿鐵。

  「嗯,很香很苦。」她晃了晃馬克杯。 苦,很苦。就像是人生一樣,所以她喜歡。

  「這樣嗎...」銀緋笑彎了眼,「有機會我也喝喝看好了。」平常都喝口味偏甜的呢。

  「嗯。」絳黛點了點頭,「有機會可以煮給妳喝?」看見對方笑彎的眼睛,自己的心情似乎也比較平靜了些。

  「有這個榮幸能嘗到絳黛煮的咖啡真是太好了!」沒想到對方會如此提議,銀緋又驚又喜地說道。

  「……開心就好。」有些小聲地說道。不知道是在對自己說,還是在對銀緋說?抑或是……兩者都有?

  嘛,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嗯?」不確定對方剛才是否有出聲,銀緋愣愣的望著絳黛。

  絳黛淡笑不語,搖了搖頭。

  「謝謝妳,心情似乎……好點了。」 有個人陪伴什麼的,心情好像真的會好些?果然不假。

  「不會...想要人陪隨時說一聲。隨傳隨到喔~」順便推銷自己(?)溫暖的笑著看向對方,銀緋眼裡充滿了憐惜。

  「噗……」輕輕地笑了出聲,「好可愛的說法。」

  看著對方的樣子,銀緋不禁莞爾。「絳黛等下有要去哪裡嗎?」

  絳黛放下空了的馬克杯,微微偏頭思索了一會兒,道:「要回去餵點點。」

  「點點?」好像有聽過...

  「寵物……菇,不可食用。」嗯……寵物菇?念起來不太習慣。

  「不可食用...」這樣的介紹也太有趣...銀緋笑的一顫一顫的。

  「嗯,吃了可能會……」絳黛想起了經紀人曾經開玩笑說過的話,「中毒或變大。」

  (註:變大→瑪莉歐裡面的紅色香菇 / 中毒→自然界紅色基本上是有毒的)

  「好想看...!!」似乎是把玩笑當真了,銀緋眼裡閃爍著星星。

  「……想看?」絳黛想了想,從手機裡面找出點點的照片,把手機遞給對方看。

  照片中的點點縮在淺粉的圍巾中間,身子微歪的在打盹。

  「好可愛!!!!!!」感覺抱起來很軟...盯著相片,銀緋驚喊出聲。

  「要……去看看她嗎?」絳黛問道。

  「現在...?」愣了一下。
  
  「看妳。」她簡短的回應著。

  「那就事不宜遲了!!!!!」銀緋一副迫不急待的樣子,激動地說道。

  被對方激動的樣子微微嚇了一跳,但是還是很冷靜地回道:「嗯,走吧。」

  和對方走到櫃檯結帳,然後出了咖啡廳。

  兩人走在路上,銀緋心情很好的哼著歌,一心想著要達成抱點點的成就。

  帶著對方到了自己的租屋處,拿出鑰匙開門,映入眼簾的是黑色系配上白色色彩的房子,一隻紅色菇傘白色點點的蘑菇就縮在沙發的角落。

  「裝潢的真漂亮....」驚豔的笑了開來,隨即環顧著周圍尋找點點。

  「可以抱嗎?」看見點點的那瞬間銀緋周圍似乎浮現了滿滿的粉色光輝,她興奮地詢問絳黛。

  「嗯。」絳黛點了點頭,淡淡的笑了笑,「請隨意。」從櫃子裡拿出拖鞋遞給對方。

  「打擾了~」穿起拖鞋,得到主人允許的銀緋飛快地衝到點點前方,將對方抱住。

  「我是人生勝利組嗚喔喔喔!!!!」怕嚇跑點點,小聲地喊道。洋溢著幸福氣息,銀緋傻笑著縮在沙發角落。

  「嗚哇?!」被拉出睡夢中的點點發出驚怪聲,身體被銀緋抱起而騰空,屬實嚇了一跳。

  看見銀緋的笑容,和她懷裡的點點,絳黛的心頭一暖。

  「我是銀緋唷!請多多指教~?」雖然不知道對方是否聽得懂,銀緋軟軟的笑著向懷裡的點點自我介紹。

  點點眨了眨有些迷濛的黑色雙眼,才看清楚眼前的人。大力歪了歪頭,又點了點頭,令人不清楚她在做什麼。

  「絳黛絳黛~~~~~點點超萌的嗚阿阿!」雙頰浮起紅雲,銀緋以一副讓人心臟難以負荷的少女氣息向絳黛說道。

  「哼嘿嘿。」點點晃了晃腦袋,有些得意的樣子。

  「嗯呢,的確。」看像點點一副得意的樣子,絳黛有些無奈。

  「好幸福………」銀緋偷偷(?)用臉頰蹭了蹭點點。

  絳黛看了看對方和點點的互動,走到廚房去煮咖啡。

  「……謝謝你為絳黛帶來歡樂。」有點點在,絳黛也開心了不少。

  過了不久,就見絳黛雙手都拿著馬克杯走了出來,其中一個還是對方送的生日禮物。

  「請用。」將咖啡放到對方面前,「如果覺得苦,冰箱裡有牛奶。」

  見到眼熟的馬克杯,銀緋莞爾一笑。

  「謝謝……」濃而芳醇的香氣四溢,銀緋伸舌淺嚐,讓自己漸漸習慣咖啡帶著成熟感的苦味。
  
  絳黛捧著自己的那杯咖啡,和對方一樣坐到了沙發上,輕抿著杯緣。

  「好像能體會妳說的感覺...」輕啜幾口,眉宇間流露出一絲感動。

  「嗯……」絳黛抬頭,「不一樣的感覺。」

  「一直以為會苦得難以吞咽,沒想到味道還不錯呢。」淡笑著。

  「一開始會有點苦……」絳黛又啜飲了一口,「會越來越好喝。」

  「恩...」點了點頭,認真的品嚐。

  於是......兩人安靜地喝著咖啡,點點從銀緋的懷裡蹭蹭蹭到了絳黛旁邊,擠到了兩人的中間。

  銀緋看著點點動啊動的身子不禁笑了出來。「以後還可以再來嗎?」有點緊張的望向絳黛。(?)

  「嗯……?嗯。」絳黛轉頭看向對方,第一個音節微微上揚,像是疑惑的語氣,第二個音節則是肯定的語氣。

  「謝謝...跟妳或點點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好像很久沒有笑的這麼幸福了...

  「開心就好……」灰黑的眼眸看向對方,眸子如湖水般清澈柔和,淡淡的笑了笑,開口道。

  「不管看幾次都很美呢,笑容。」望著對方的笑靨,銀緋愣愣的開口。希望能更常見到...那純淨而甜美的弧度。

  「咦……」聽到對方所言,絳黛怔了怔,臉上閃過幾抹緋紅,「謝、謝謝……」

  「...真可愛。」完全不輸點點哪~銀緋掩唇笑了起來,看起來十分欣喜。

  可愛?絳黛還是很不習慣別人拿這個詞來形容自己,實在是有些……害羞。(?

  淡笑不語,銀緋伸手摸了摸身旁的點點。

  「今天真的超幸福的~」感嘆後看了下時間。「我也差不多該走了呢⋯多謝招待!」笑著微微頷首。

  「嗯,慢走。」絳黛懷抱起點點,淡笑送對方離開。

  「記得隨傳隨到喔~不管孤單寂寞覺得冷還是想找個人陪,這裡都將是您的最佳人選~」哼唱著推銷自己(?)便走了出去。

  (人際關係:熟識◆◆◇◇◇→◆◆◆◇◇)



  ——點點失蹤了?!
  地點:紅薔薇公園

  詳細請看這裡:【SilverCarnival】★因為妳是妳

  (人際關係:熟識◆◆◆◇◇→熟識◆◆◆◆◆)



  ——傳說中的告白(?)
  地點:山上

  詳細請看這裡:【SilverCarnival】★因為妳是妳

  (人際關係:熟識◆◆◆◆◆→戀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3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緋|絳黛|SilverCarnival|銀絳

留言共 2 篇留言

赤醬( *´◒`*)
香香\\\\\\\
辛苦了喔喔喔喔喔喔!!!!!!!!!!(撲蹭(是說我這裡看縮圖是勇造(?)#

11-22 16:18

赤漣旎
頭香很好搶的XD
我這裡看是銀緋的頭(?)的縮寫耶(到底
我重弄看看好了ˊwˋ11-22 16:22
玨穎雷悠
戀人w~~~~

11-22 20:57

赤漣旎
嗯嗯~~怎麼了OAO//~?11-22 2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indy894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因為妳是妳...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小屋新增考取「Steel Mace Level 1國際錘鈴教練證照」的心得,歡迎大家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