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艾爾之光】失憶(狂鋒x末日)BL慎入

作者:小攸│2014-11-21 23:07:41│巴幣:0│人氣:324

狂末-失憶篇






當符文對著他説狂鋒失憶時,他本來不以為意。

只是當他看到狂鋒那冰冷的眼神時,突然憶起他與狂鋒初次見面的時候。

「末日哥!」艾爾小隊全圍在狂鋒身旁,沒人說的出是什麼氣氛,只是靜靜看衝忙趕來的末日。

越過人牆,末日來到狂鋒面前。

「他是誰?」冷睇一眼末日,狂鋒轉頭對著領主問。

領主也看了末日一眼「他是末日!」

末日覺得奇怪,狂鋒對領主的態度不像是失憶,一旁的符文小聲的對他說。

「狂鋒哥他好像只不記得你爾以。」

末日冷酷的俊顏立即佈上一層寒霜,鬱悶全寫在臉上。

只有忘了他?狂鋒到底在搞什麼鬼…

耳邊彷彿還有早晨狂鋒溫柔的對他告白的聲音。

難道是現世報,報應他從未真正說出心裡的感受?

「末日?」狂鋒想也想不起對這名字的熟悉感,卻發現了對末日的厭惡感。

「你…還記得些什麼?」一聲呼喚,末日期望狂鋒只是在對他惡作劇。

「沒有。」

「…」

守護覺得情況不對連忙打圓場「末日,再給狂鋒一點時間,他應該馬上就會想起你是誰了。」

元素也附和「是啊!狂鋒哥你慢慢的仔細的在想一下,我和澄準備茶水」是說怎麼沒看到虛無呢?

創造打呵欠「手沒事。本女王先離開了!」

「人沒事。我也要先走了。」復仇也沒打算多留,尾隨創造而去。

「呆在這也等不出結果,符文你先去處理我交代給你的事,狂鋒你先休息。」

「可是,我想在這裡~」符文發出不願的哀求。

「不准!」領主不管他的抗議直接拖人離開。

「末日,有事叫我。」風行守護最後才離去,留下他們兩個獨處。

他們各自有默契的離開,末日雖然感激但言拙的他一向不是主動開口的人。

結果反而變的比剛剛還沉重。

「為何?要依賴納斯德?」打破沉默的第一句話。

末日訝異的看著他「這答案你應該清楚!」

狂鋒不屑「繼續使用納斯德力量的你應該也很清楚會有什麼後果!」

這對話,好似回到他們初次見面的時候,互相討厭對方。

那時末日也沒想過之後的他們兩個竟然會在一起,耳且深愛彼此。

失憶的狂鋒如同當初,但他卻沒辦法用當初的態度來面對現在的狂鋒。

「我明白。」沒有忘掉其他人卻獨獨忘卻自己,末日難受不已。

「最好…」末日難過的眼神讓狂鋒想出口的話瞬間哽咽「你…最好再沒失控的時後離開班德,滾的越遠越好,別讓我看到,否則我會殺了你。」胸口揪痛了好幾下,他明明不認識末日。

「…」末日不語,慢慢的離開書房。

「…末‥」望著末日離去的背影,他開始後悔剛剛說出口的話。


+++++++我是分隔線+++++++


「發現末日哥!」回報任務後的符文在郊區上遇到末日。

他笑瞇瞇的俯看仰躺在草地上的末日「你們早上有說什麼嗎?狂鋒哥有記起來了嗎?」

「是你!符文!」對於符文不定時的出現在他左右,末日早就見怪不怪了。

學著末日,符文也俯躺在草坪上,位子正好在末日正上方,距離近的超曖昧。

「不是狂鋒哥,所以失望了?」符文露出一慣的微笑,另一隻手撥弄著末日黑白相間的髮絲。

被符文說中事實,末日戎自陷入自己的思緒,沒有注意到符文已經悄悄親吻上他的額頭。

他立即驚醒,伸手阻止符文。

「符文你!」

被阻止的符文笑的像是隻偷腥的小貓「末日哥,我等了好久才有機會這樣對你呢!哪像平常狂鋒哥超小氣的,只是小小的打招呼都要被他瞪視好久,你就成全我這小小的心願吧!」嘟著嘴唇,符文裝可愛裝可憐道。

末日聞言有些哭笑不得,難怪領主他們平常都不跟他打招呼,原來是因為狂鋒阿!

因為符文的關係末日暫時從陰鬱的心情中釋放出來,露出了今日難得一見的笑容。

推拒著逐漸靠近過來的臉,末日機伶的起身迴避便看見一名身穿白色大衣的男人站在他們不遠前。

「狂鋒!」什麼時候在那的?

符文則是一臉早就知道卻故作不知「是狂鋒哥呢!」

狂鋒不發一語,只是臉上表情臭到極點,他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末日符文親密互動心中就有一團火在燒,當他意識過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不自主的拉住末日的手,隔開他們之間的距離。

末日尚在疑問,狂鋒馬上發話「我只是怕你會傷害符文。」隨便搪塞一句連自己也站不住腳的理由給他。

「我…」

「狂鋒哥,你放心,末日哥才不會傷害我!爾且…」符文眼神帶點惡質「他剛剛已經答應了要跟我交往~」

「!」

末日還未做任何解釋已察覺到握住他手腕的力道有明顯加重許多,而狂鋒的臉色比剛剛還差,他沒看符文只是死命瞪著末日。

「狂鋒!別聽他…」

「與我何干!」狂鋒沉沉的擠出這四個字,放開末日憤怒轉身離去。

幾句言語就讓末日方才的好心情瞬間盪到谷底。

看著陷入低潮的末日,符文覺得自己玩笑似乎開太大了。

「末日哥…對不起!」

「算了…」


++++++我是分隔線++++++


一夜未眠,末日害怕狂鋒就這樣記不起自己,不應該這樣結束的。

他一定要去跟狂鋒說清楚,即使狂鋒不記得他們曾經相愛,他也要讓狂鋒明白自己是真心愛他。

天色剛亮,末日已經杵在狂鋒家門口,昨日之前他一直都跟狂鋒同居著,礙於昨天狂鋒把關於他的一切全忘光了,一時之間他也就沒回到這來。

正當他準備好情緒正要開門時,門自己先打開了。

狂鋒一反往常光鮮優雅,一頭黑色短髮微翹,面露些許不安與慌張。

「狂鋒!」

「末日!」開門一見末日,狂鋒難掩驚訝。

「我有話要跟你說。」

倚著門,狂鋒收起所有表情回復冷淡「你想說什麼?」

末日絲毫沒發現今天的狂鋒似乎和昨日的不太一樣「不管你現在多麼厭惡我,你給我仔細聽清楚了,這輩子,我是賴定你了!所以不要以為失憶了忘記了你就可以拋棄我,我…」

「狂鋒!我喜歡你,我愛你阿!」末日越說激動顫抖「為什麼…偏偏忘記我~」

這是他第一次這麼清楚這麼坦白的說出愛,狂鋒卻…

「呵呵~哈哈哈哈!」笑聲由小轉大。

「笑…笑什麼!」末日面紅耳赤,他不明白自己哪句話戳到他的笑點。

停止笑聲,狂鋒迅速將末日拉進屋內再也克制不住衝動狂吻了起來。

「等…」被吻的昏頭轉向,末日還搞不清楚是什麼情況。

舌尖意猶未盡的舔過末日的唇「笨末日!」狂鋒溫柔的和他對視。

熟悉不過的眼神,末日立刻明白。

「你記起我了!」

「我的末日終於進步了,我好高興!」他還以為他要聽見末日說出真心話是件不可能的任務,雖然過程中傷害到了末日讓他好心疼。

「你失憶…」末日很生氣推開狂鋒,氣為什麼要騙他!

狂鋒下一秒又將末日拉近懷中,將他的頭壓在胸前輕輕撫摸。

「不!我沒騙你,昨天虛無他給我喝一杯茶。」他就想說奇怪,虛無竟然無事獻殷勤的主動幫他整理公務,他應該要有所警惕才對,沒想到還是著了她的當。

虛無每次一有什麼研究就會找他們當實驗品的風聲末日也不是沒聽過。

「原來是這樣阿!」沒想到虛無竟然是害狂鋒失憶一整天的元兇。

不過也好的太快了吧!快的讓他覺得昨天像是神給他的惡作劇。

這失而復得的感覺太不真實了!

「虛無她那個十次有九次失敗的藥水,能有三天的藥力就很奇蹟了。」狂鋒是生氣虛無拿他當試驗品,不過看在這次收穫不錯的份上,他就放過虛無不與她計較。

「末日,對不起,昨天我竟然這樣對你!」是的!他都想起來,想起自己可惡還有一個更可惡的紅毛小鬼。

趁他不在末日身旁,開心的調戲他的人!

「沒關係!」末日緊緊擁抱著他。

互擁許久,末日抬頭看著狂鋒「那假如有一天我忘記了你?你會怎麼做?」

「外帶!打包!」這問題實在問的太好了,他一定要把末日洗腦在洗腦讓他除了自己以外都不能對其他人好。

狂鋒一臉計算的表情讓末日後悔剛剛的蠢問題「當我沒問…」

「笨末日,我好愛你!」

「讓我吃掉你吧!」

「狂鋒!!!」




隔日班德城內傳出淒厲哀號

「啊~~~~~狂鋒哥太可惡了!竟然把這一堆比山高的文件丟給我處理!」

「早知道會這樣那時就該多吃幾口豆腐的,不公平阿~」



end  201411/21

題外話之寫不膩的萬年老梗=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2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or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 危險人物 ... 後一篇:俏俏&蒼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