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幻想國度 角色卡

作者:甄│2014-11-21 21:39:48│巴幣:12│人氣:209
迴響族刺客──甄

(沒有穿風衣的時候)
  姓名:甄
  種族:迴響族
  外表年齡:16
  實際年齡:20
  身高:178.2
        體重:55
  外貌:黑眸溫潤似水,銀黑頭髮長至下巴,身材看似瘦弱。
  興趣:思考人性上的問題、跟宸廝殺。
  喜愛:巧克力、宸。
  厭惡:見死不救、無情無義、不講道理。
  個性:看似溫和,但其實很暴力,也很變態,看到血會生氣,在思考時很呆。
  家鄉:外域(跟宸一樣)
  目前住所:流浪
  職業:無
  發誓要殺掉的人:宸

  如果沒有接觸戰場,甄應該就會向他的外表一般溫和,不過因為從小就被父母送上戰場,所以心裡其實又種異樣的暴力與變態,而且血是引燃他的導火索,看到血就會不可喝止的生氣。

  他在原本的世界中是在宸曾經所在的勢力下的人,因為迴響族的能力而被作為機動的戰力在勢力中大放異彩。

  一直以來,宸,是他的最喜歡的歷史人物,是他的偶像。而且到目前為止還在被追殺著,這令他感到毛骨悚然的熱血沸騰,他甚至幾次爭去進入追殺的隊伍中,想要見自己的偶像一面,體驗對方的實力有多強大。至於操血?詛咒的力量?那能吃嗎?這可是偶像才有的專利!那些人只是忌妒而已!自己是因為崇拜,自己是特殊的,你一定能了解的吧!宸!

  他真的見到了,也真的如願以償的廝殺,然後慘敗,宸那毀滅性的血液灌注到了他身體裡面,不過他幸運的苟活了下來,自此後他對宸的崇拜愈發深重,不斷鍛鍊自己的實力,等待著下次的對決,他一定要擊敗宸,殺了宸,以表示自己的崇敬之情。他不斷地參加追殺,不斷的被擊敗,不斷的活下來,不斷的變強。到後來,甚至連宸都記住他了,為此,他可樂得有好幾天都無法把嘴角壓下來。

  所以當他得知宸的死訊時,想必是多麼大的打擊。

  他不相信,他不相信那個強大無敵的存在會死去,他一定找到宸,宸一定還活在這世上,想必是自己的偶像演出了一場精采的假死,對,一定是這樣的,再被自己殺掉前偶像大人怎麼能就這樣死去了呢?

  他踏上尋找偶像的旅途,直到某一次黃昏,他意外的被捲入了突如其來的風暴之中,回過神來時已經身處陌生的環境,這並沒讓他驚恐,反倒更加的產生動力,宸會不會就是遇到了這種狀況?那宸正活在現在這個世界中囉?

  懷著狂熱,他再次踏上旅途。


  體質:中 <55%>

  力量:低 <30%>

  神經反應速度:非常規 <120%> 

  魔法:微量 <20%>

       運氣: 還好   <50%>



  裝備──

  迴響族的戰裝:輕型、緊身、附有許多暗袋可以存放東西。

  迴響針:與空氣摩擦後會持續不斷發出特定頻率聲音的針,有長有短,短的跟暗器一樣,長的能用來當武器,分布藏在全身上下。

  迴響族音樂盒:開啟後會朝四面八方發出特定音頻,但不能有晃動(不能放在身上啟動),非常脆弱。

       風屬性手槍:風屬性的子彈能夠讓彈道更穩定,基本上只是一般的手槍(彈夾有六發),打帶跑專用。

  能力──

  迴響族天賦

  迴響:迴響族能發出特定的音頻,可用於交談,但一般人只會覺得是一股聲音。可以用來探查,就像超音波一般。遇到障礙會轉向或繞過。

  射擊精通:熟悉所有非弓類的遠程武器(如暗器等)並能精準的讓它飛到自己想要的地方,也能用手邊的物品進行投擲,自從到了異世界後才發現,沒想到對槍械也挺有天分。
      
  清晰洞察:停下所有腳步何動作感受所有的聲音以及震動,把所有的感官開發最大(在沒有任何傷害的情況下才能使用包括戰鬥傷害。)


  自身能力與技能

  暴怒:因為甄的個性所以,當看到血的時候或者是碰到不講理的人將會變得暴力又變態,自身的格鬥能力會提高,(直到重傷或身亡才會停止。)

  引爆飛針:丟出一支長針(並綁著炸彈)爆炸範圍並不大但是含有微量的衝擊波,足以讓敵人的動作變的緩慢。
     
  煙霧彈:再陷入苦戰的時候,在身後丟上一顆煙霧彈能夠讓10公尺範圍的生物看不清楚。
    
  急速幻影:以飛快的速度(直線)衝向前過去,產生多重幻影的甄,讓敵人分不清楚真實的甄。

                                                             最終能力

  瞬舞連踏:當迴響以某種濃度發出後,在音波的軌道內定下一個終點,隨後就能發動能力,變身成尖銳的聲音以光速的速度直線移動到終點,啟動後無法停止直到到達終點,途中如果撞上攻擊或物體會被中斷並受額外貫穿傷害。只能指定直線路徑。
  瞬發,無消耗,移動時無意識(反應不過來),無法指定看不到的地方。
      
  判定:瞬舞連踏被中斷的條件為"撞上物體",如果在啟動前飽食將武器前深知攻擊動作啟動,那以光速行進之下其破壞力會得到可怕的提升,且因為武器撞上後即判定為撞上,雖然會承受額外貫穿傷害,但自身並沒有受傷,所以不會有事(額外貫穿傷害是因為高速移動所賦予的追加傷害,被貫穿後就不會再有追加傷害,但如果是大面積拍擊將會造成恐怖的效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2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如果需要角色示意圖 可以用這個網址創作喔!http://www.dreamself.me/clothes.php?action=view&id=0

11-24 23:40


好的
[e1]11-25 1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26536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