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楔子

作者:Lavergle│2014-11-19 20:25:37│巴幣:0│人氣:105
最近在網路上流行一則都市傳說,如果人的思念過多的集中在『一點』上,那個點就有可能演變成『黑洞』。不過這則都市傳說顯然引不起李凌光的注意,比起無稽之談的都市傳說,三個月後的研究院考試還更重要。

「嘿!天才中學生!讀得如何啊?」一個看起來超級輕浮的男子從背後冒出,大手放在凌光的頭上用力的揉啊揉,凌光不滿的打掉男子的手,說:

「當然是完美!我的目標可是滿分!還有,我16歲了,再怎麼說也是高中生!」聽完這些話,男子裝作一臉驚訝的樣子比劃凌光的身高,165公分,只到他的胸口,再怎麼看也不夠高。

看見男子比劃身高的動作,凌光十分不爽,選擇無視他繼續前行。哼,不過多我5歲又比我高罷了,囂張什麼!

突然,一個慌張的壯漢從後方衝了過來,後面跟著一堆警察。壯漢從口袋中抽出一把小刀,挾持了正要過馬路的凌光。

「別過來!全部人別動!誰敢動我就宰了這小鬼!」

「喂!李凌光!」男子見凌光被挾持,急忙衝了過來。

「我說了別動!」壯漢下壓抵在凌光脖子上的刀,一道清晰的血痕緩緩的從刀緣流下,這時的凌光腦中正思考著如何逃脫,但沒有一個方法可行,只能臉色慘白的盯著前方看。

「可惡!」男子不能移動,只好眼睜睜看著凌光被挾持到對街。壯漢到了對街後,一把推開了凌光,他反應不及,被推倒在馬路上,而那時正巧是紅燈,一輛大貨車狂按喇叭和猛踩煞車的朝他衝了過來,引起在場眾人尖叫,再被撞上之前,他看見男子一臉驚恐的朝他伸出手並衝了過來,在他也向男子伸出手的下一秒,他失去了知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0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verg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六章 突如其來的入學... 後一篇:今日我腦抽喔OV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