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公會】無名者--宸

作者:葵海│2014-11-18 23:20:25│巴幣:32│人氣:671


  姓名:宸
  種族:無種族
  外表年齡:18
  身高/體重:186.2/65 不過他能控制自己體重
  外貌:黑髮黑眼,深深的眼袋像是沒睡飽又像是操勞過度,一身黑衣
  興趣:閱讀
  個性:沉穩、冷淡、謹慎、低調、少言,惜字如金

  宸的父母死於戰亂,當時還只是嬰孩的他被某方勢力收養,某方大人物用玩樂的心態成立了一個表面上培養殺手,實則玩弄人們性命的機構。

  在刁難、近乎絕境,十死無生的"訓練之中",宸是唯二存活下來的人,也因此受到了重視,變為了國家暗地裡的殺手,從此過上了較為安穩的生活。

  直到有戰爭結束,有個大國終於統一了整個大陸,而他所屬的國家也覆滅了,從那瞬間開始,追殺這個詞佔據了他的每一秒。

  就是最為殘忍的軍閥,都比不上在那個殺手機構哩,從屍山血海中走出來的兩個人,自然而然的,毫無常識,野獸般只知生存與殺戮的兩人不僅因戰時手刃無數將軍領袖,也受到世俗百姓的恐懼,淪為了全世界追殺的目標。

  同期出來的另一人是宸唯一的朋友與家人,在對方先自己而去時,他就像喪失了最後的什麼東西一樣,也是那時起,對殺戮本身的態度轉變了,原本不懂情緒的他,理解了對親人的情感與憎恨,並開始享受斬殺害死他親人的,除他以外的一切。

  不意外的,他最終還是被殺了,在幾乎將帝國權力核心的十幾人殺光之後。

  但他的恨意還未止息,就算靈魂被冥府的洪流沖洗也無法毀滅他的意識,在死神的界域中,游離的詭異能量逐漸被他的意志吸引、凝聚,不知過了多久,他赫然發現,自己竟然重新構築了一個軀體。

  然後,在還未轉生的當下,也在還沒被注意到的那時候,他往黑暗濃密到阻滯的上方游去,不斷地游、不斷地游,然後他看到了光......



  裝備

  長刀、寬大而破爛的黑色戰袍,暗紅色背心般的皮甲,覆蓋上半身的貼身鐵甲、同樣色澤黑紅的手腳鎧,那是他死前的模樣。
  下意識聚集而成的也正是這般樣貌,而這些,也成了他身上唯一的裝備品。


  能力

  闇力
  等階最高的純粹能量,性質是極速的侵染周圍一切,分解為能量後吞噬並同化,而精神與生命力也同時是它所能吞噬的能量之一,這也造就能抵禦精神魔法的狀況,若敵人在精神上過於深入,精神力反而還會被侵吞;但自身的精神也無時無刻受其侵蝕。
  可以進入闇力自噬的狀態,僅能維持一分鐘,期間只要不主動消耗能量的攻擊,則周身圍繞闇力,一切能量、魔法性攻擊無效,免去致命傷時失去身體控制能力的副作用。
  (揮出三刀刀氣;軀幹受中等以上之穿刺、劈砍傷害三次即喪失戰鬥能力;神聖治療等效果會對他造成傷害。)

  闇力之體
  身體由闇力構成,能變化形態,不過若要以此復原固體形態下受到的損傷,精神上會受到侵蝕,在受到致命傷時會有一小段時間失去對身體的控制能力,或是以加深精神侵蝕的代價免除之。

  潛影
  以影子為入口,能進入另一個世界,掌握闇能力的他能夠在裡面進出,若不斷下沉,甚至可能到達靈魂洪流。

  隆河星光
  米斯兒給予的能力,聚集神聖能量轟出,對自己使用能降低受侵蝕程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9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mytulip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製】雪絨花-第一幕 ... 後一篇:RPG-刀法技能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