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SilverCarnival】特調巧克力摩卡三合一

作者:伊祁青歲│2014-11-18 21:57:19│巴幣:36│人氣:204
 
  轉眼已是入冬時節了,但是氣候的多變讓陽光依然和煦。一間帶有古典氣息的咖啡廳外,佇立了幾朵花般的露天傘,妲米歐正在此處穿梭張望,雙手分別持著一冷一熱的飲料杯。
 
  「這時候怎麼還這麼多人呢……啊!」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一個空座椅,稍微把目光放遠一點,才發現布蘿蒂竟剛好一個人坐在那兒滑手機。桌上沒有放任何餐點,應該是在等誰吧。
 
  既然是熟人,妲米歐便毫不客氣的加緊腳步過去,稍稍蹲低身子湊近那個看似冷淡的低頭族。
 
  「請問,我能坐這邊嗎?」
 
  「嗯?」
 
  一抬眼發現是妲米歐,布蘿蒂幾乎是沒有任何猶豫就對她點了一下頭。
 
  「謝謝妳!」笑著鬆口氣的同時,妲米歐小小的肩膀也垂下了些,然後將兩杯飲料放在桌上,挪了椅子坐下,「...布蘿蒂在等人嗎?」
 
  「嗯,莉莉。」
 
  倒也沒有什麼避諱,尤其是面對眼前這個有對象很久的。然後,她看向妲米放到桌上來的杯子。「兩個?」
 
  「嗯呀,一杯是云的。」笑了笑,「要猜哪杯是他的嗎?」妲米說著,將寫了品項的杯身轉過來給布蘿蒂看──分別是熱巧克力跟冰摩卡。
 
  布蘿蒂看著杯身的貼紙想了一下,接著抬頭尋解。
 
  「熱的,妳的?」
 
  「嘻,對喔!」妲米歐點點頭,「巧克力真是很神奇的飲料,怎樣都喝不膩呢!」
 
 
  「我想也是。熱的......等他來,會涼掉。」布蘿蒂說出自己的猜測點。
 
  「他不會讓我等那麼久的。」妲米歐笑得輕鬆,但似乎帶著一絲難得的沉穩。
 
  看著對方如此,布蘿蒂也真覺得自己應該去點些什麼了。她將桌上的小透明立牌往自己拉近,看了一下店家印在上面的新品和促銷商品。
 
  「布蘿蒂喜歡吃甜點嗎?」明明買了飲料,說到吃的總會想算上自己一份。妲米歐好奇地伸長脖子,想跟著研究立牌上有什麼甜品。
 
  「呃......不是看吃的。」她把自己原本正在看的那一面轉過去正對妲米歐。「妳應該......你們......一起喝?」
 
  上面有著「特調巧克力摩卡」的字樣和特寫照片,但是杯緣處卻有個畫了問號的實心圓遮住了,完全看不出來所謂的特調處。
 
  「呣?」妲米歐眨眨眼。「特調巧克力摩卡,感覺就像是我和云的飲料的綜合體呢!不曉得那個『特調』是額外加了什麼......」
 
  「我覺得是鮮奶油加巧克力醬......」布蘿蒂說完後站起身來。「我去點一杯?」
 
  「嗯...我也想喝...」
 
  「那兩杯怎辦?」
 
  不會要我幫妳喝吧?布蘿蒂看著拿出錢包點著零錢的妲米歐,露出有點錯愕的神情。
 
  「唔,我還是等云來再和他一起喝好了......」看著兩個杯子沉吟了會兒,妲米抬頭望著對方,「布蘿蒂會介意待會分我一口嘗嘗味道嗎?」
 
  「不會。」
 
  秒答而出,她怎麼可能會介意呢?
 
  「好耶──!」
 
  看見舉起雙手高呼的妲米歐,布蘿蒂頓時有種她遇到了第二個莉莉的錯覺。她起身往櫃檯走去,沒多久便捧了一杯上面有牛奶冰淇淋的冰摩卡走回來,上面還真有巧克力醬不斷來回拉出的規律線條。
 
  「我猜錯了,以為鮮奶油.....這時候冰的會好賣嗎?」她把飲料放到兩人中間,問得很懷疑。
 
  「冬天吃冰淇淋比較不會那麼快融化,我想這樣也是能增加品嘗的時間吧。」滿眼閃亮地盯著那杯特調,「哇喔──感覺好華麗的樣子呢……」
 





  「我拿了兩支湯匙。」布蘿蒂很直接地把一支銀色的勺遞過去。
 
  「啊,謝謝!」
 
  妲米歐接過湯勺後卻沒有第一時間下手,粉色的雙眸僅是盯著布蘿蒂看。對方雖然完全不知道用意為何,還是逕自先挖了一小口冰淇淋吃下去。
 
  ......好吧,沒什麼變化的表情。
 
  「......好吃嗎?」
 
  等著布蘿蒂先享用後,妲米歐偏了一下頭。
 
  「很......不錯。」
 
  其實對她來說根本就只是普通得在哪都能吃到的冰淇淋啊!可是她必須要給廠商面子。
 
  「呣……那麼我也來吃吃看吧!」舀起一匙冰淇淋吃下後,咂了咂嘴。「感覺很香甜呢!」
 
  品嚐完冰淇淋,她接著用湯匙輕輕攪了些冰淇淋和巧克力醬浸入下方的咖啡中。「不知道三種合在一起的口感怎麼樣。」
 
  「欸?」
 
  咖啡的顏色隨著妲米歐的攪動,從濃黑轉為稍淺的褐色,布蘿蒂倒是沒想過要全部混在一起吃,因此也跟著照做,還得小心不要破壞到外觀的完整度。
 
  拿了吸管在靠近冰淇淋與咖啡交界處啜飲一口,發現摩卡的微苦被牛奶冰淇淋轉為圓潤,巧克力則將之帶出了濃郁香甜的口感。兩人似乎都對這樣的滋味感到驚訝。
 
  「哇,感覺巧克力、摩卡和牛奶冰淇淋完全融洽地在嘴裡打轉呢!」
 
  「真的......沒有任何不協調的感覺。」
 
  「嘿嘿,等等乾脆把我和云的飲料也這樣混搭好了…..」妲米歐笑著,似乎大有對自己買的飲料出手的意圖。
                                                    
  「冰淇淋要自己買。」忍不住提醒,雖然這句話真的有點像在吐槽人家。
 
  「啊、對耶......嘛,云不會介意的!」
 
  笑著擺擺手。畢竟自己曾經把草莓鮮奶油給弄到廣島燒上,但秦云當時依然照吃不誤......想到這點,妲米歐眼裡閃過一絲甜蜜。
 
  「......我好像太早點了。」
 
  不知道莉莉沒吃到冰淇淋會不會失望呢?布蘿蒂又吸了一口咖啡。
 
  「我想待會莉莉來到這裡,她會很樂意聽妳推薦這道特調的。」妲米歐雙手撐頰,眉眼笑得彎彎。
 
  不出兩人所料,沒多久秦云便依約來此,對布蘿蒂表示了一下謝意後,便把笑得比巧克力還甜的妲米歐接走了。
 
  已經可以想像他們玩飲料混搭的幸福樣了啊……
 
  目送兩人離去的背影,布蘿蒂原想繼續有一搭沒一搭的喝咖啡,回過神才赫然發現自己的吸管不見了!
 
  「布布妳在喝什麼──?」
 
  果然啊……一轉頭就看到那個黑髮的女孩兒轉著那還沾著咖啡滴的吸管,笑容燦爛的看著自己。她思索了一下後,把恢復成空座的椅子拉到了自己旁邊示意莉莉坐下。
 
  「……妳應該會喜歡喝的東西。」
 
  那麼,就讓這份相遇增添一點樂趣吧。
 
 
 
(全文完)





MODEL  LIST:




Picture by 西班牙咖啡



金曲獎雙姝一起喝咖啡聊戀愛經的節奏(?

感覺又超久沒有跟西西合作了(有嗎?

本來想在結尾加一個「卡──」把這一切全部當設計好的廣告

但是感覺太過破壞氣氛所以還是算了XD


有點抱歉明明是對好串的劇情硬是給它拖到快月底

期中考和期中報告什麼的根本......(妳根本不止在忙這兩個吧##


總之繼續蠟燭多頭燒Tw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9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伊祁青歲|布蘿蒂|SC|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6 篇留言

赤漣旎
其實對她來說根本就只是普通得在哪都能吃到的冰淇淋啊!可是她必須要給廠商面子。

好喜歡這句(你不#

兩組甜甜的~~讚/////

11-26 22:24

伊祁青歲
哈哈哈我不會說是因為對牛奶冰淇淋沒什麼愛才想到這句的(妳別#

哪天也讓咱們GL組一起互曬好了(?)11-26 22:28
赤漣旎
原來對牛奶冰淇淋沒有愛嗎OAO~~(全家和M噹噹的冰淇淋好像都是牛奶的?(個人覺得XDDD
////居然www好噢好噢ˊ艸ˋ)有空一定來試試看(欸#
(可能還沒曬就被布莉萌暈了(O

11-26 22:31

伊祁青歲
妳漏掉了小七XD

我正在想日後出新房地產兩對一起住的可能性
但是這樣沒問題嗎XDDD?11-26 22:34
赤漣旎
沒吃過小七的XDDDD家附近的小7都沒有賣冰淇淋~~(兩家都沒有QAQ(#

應該可以吧XDDD銀緋還沒有買房子,可以問問小赤~~剛好大家一起住(?)////喜歡的房子類型又很像XD!!

11-26 22:36

伊祁青歲
差點忘了真的是這樣wwww
只能繼續坐等類似風格的新房(O11-26 22:39
微雨
兩對都好閃啦XDDDD

11-26 23:02

伊祁青歲
CP就是開來閃大家的=w=b(#11-26 23:35
Rinoa (閉關中)
很閃的一篇文呢wwww

11-27 08:01

西班白袍咖啡香
好疵甜甜兩對CP啦WWWWWW

11-27 1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