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簡單開箱+心得】Ferrari Essence Musk 法拉利白麝香男性淡香精

作者:柳下.策矢│2014-11-18 19:22:39│巴幣:18│人氣:1421
老實說,以前如果叫我花一筆錢去買一瓶香水,我一定會嗤之以鼻地說:「你錢太多嗎?」

因為以前不知道是運氣不好還怎樣,我對香水的印象可以說是非常非常差。

無論是走進百貨公司一樓時撲鼻而來的刺激,或是在公共場所遇到一些香水上超重的姊姊阿姨,總之以前對香水的感覺就是「很化學」的味道。

甚至覺得:「香水聞起來不都一樣嗎?」


直到最近跟懂穿搭的朋友討論,才發覺自己雖然穿搭功力還算及格,但如果能加上香味就如虎添翼了。

於是決定嘗試這個我從來沒有涉足過的領域。

各位相信嗎?

其實我昨天才開始研究香水呢……


昨天雖然在網路上爬了不少文章跟論壇,但香水這種東西還是要試聞才準。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就到百貨公司去物色了法拉利的香水系列;一聞才知道,原來不同香水聞起來的感覺真的是完全不同的。

有的香甜活潑,有的成熟穩重,有的個性強烈……等等。


把專櫃上有的法拉利幾乎聞過一輪(太甜的沒聞,聞了會想吐)後,只有這款 Ferrari Essence Musk 法拉利白麝香男性淡香精 有給我「打到」的感覺。

什麼前味、中味、後味的,身為初心者的我不太懂;但就只有它的味道是一聞就讓我愛上的。

比起其他支法拉利的香水,這支聞起來的味道並不算強烈(像我就覺得紅色那支侵略性頗強),但是它特有的典雅跟沉穩,再再襯托出穿上它的人擁有的不凡與高貴。

雖然依我的年紀可能沒那麼快可以駕馭它,但它是一支讓我覺得聞起來舒服,帶給我自信的香水。


作為入門款,這樣會不會太奢侈了啊?XDDD


香水的世界真的很廣大,之後還有好多支有興趣的香水想嘗試,再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9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法拉利|香水|男香

留言共 1 篇留言

軍火師
好久不見的策矢‧‧‧這次改介紹香水‧‧‧
男性的話基本是上古龍水‧‧‧[e20]

11-18 23:56

柳下.策矢
其實可以選擇的男香很多啦
像我這款屬於淡香精11-19 1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654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7廳】「她不只是一個... 後一篇:【遠征】ネサセリー (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