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流光爆散 《怪物獵人OL》尾晶蠍TGC正式亮相

作者:机械王萨克巨人│魔物獵人 Online│2014-11-18 14:27:20│巴幣:14│人氣:3903
作者:?
2014-11-18 10:49:29

這只新的甲殼種怪物之所以得名“尾晶蠍”自然是因為其如同巨大蠍子的外表,以及在甲殼外層所包覆的極其美麗、內蘊熒光的結晶體

  距離一年一度的騰訊遊戲嘉年華(簡稱:TGC)還有10天的時間。今天,我們正式為諸位獵人帶來尾晶蠍的詳盡消息。


  這只新的甲殼種怪物之所以得名“尾晶蠍”自然是因為其如同巨大蠍子的外表,以及在甲殼外層所包覆的極其美麗、內蘊熒光的結晶體,而其尾部的結晶體覆蓋最為完整,而背部,頭部和鉗爪上也覆蓋著較為完整的水晶層,這些晶體就是珍貴的‘輝晶石’,由尾晶蠍會發光的體液在接觸空氣瞬間凝固而成。


  在梅傑波爾坦南部大沙漠地區被行商和獵人多次目擊到的奇妙甲殼種生物,沼澤與濕地中也有發現報告。即使在沙漠多種多樣的怪物之中,也算得上異類的這種大型怪物,自古以來就被冠以種種傳說——其中最著名的便是伴隨流星而降的傳說,毫無疑問尾晶蠍在古人眼中是美麗與神秘的象征,但是同時它也是兇猛狡猾的捕食者,習慣躲在沙下只露出發光的尾巴伏擊被吸引過來的獵物。但是對人類來說,也早就學會了不要貿然接近這些沙漠之中的絕美之物,因此即使尾晶蠍十分強大,對人的危險性反而較其他怪物為小。


  然而,輝晶石是非常優良的素材,具有讓獵人不惜犯險挑戰尾晶蠍的價值。而如果要與其戰鬥者必須切記尾晶蠍具有多彩的攻擊方式——強力的鉗爪不會遜色於盾蟹等甲殼種,包覆著晶體的尾巴的刺擊則更為致命。而其最有效的能力始終是運用體內的液體,它能夠靈活運用尾巴進行多種形式的噴射攻擊,化作毀滅的光流以各種軌跡掃射獵人,甚至還能以之修複自己身上受損的晶體甲殼。
因此,如何對處尾晶蠍的尾巴,是每一個預備討伐這神奇而美麗強敵的重要課題。

  尾晶蠍多變的攻擊和強大的防禦能力,對獵人們來說極具威脅。因此,獵人在前往討伐時,必須要對它有一個全面的了解。

  結晶裝甲:尾晶蠍通過尾部噴出的輝晶石結晶覆蓋在體表,構成強有力的閃光甲胄,非但提升了防禦性能還能恢複之前受損的部位,而在某些情況下,附著在尾晶蠍外部的甲殼還會帶有特殊效果,是超越獵人一般常識的能力。

  鉗爪擊:雖然尾部是最大的王牌,在掠食時尾晶蠍主要還是依靠有力的雙鉗抓獲對手,在破壞力方面還不算是特別叫人擔憂,但是迅速的動作和極大的威脅範圍也需要多加提防,尾晶蠍可以借助鉗子左右開弓,也會同時夾擊目標增大威脅。


  尾部射線:從尾晶蠍體內噴出光束狀的結晶奔流,通常會在地表留下耀目的軌跡,被擊中則會迎來厄運的開始,因此必須非常註意回避。在過去的觀測記錄中尾晶蠍只會噴射出“S”狀的射線,但如今也有報告書指出射線軌跡絕非僅此一種。

  結晶爆發:當尾晶蠍將尾部末端的巨大晶體插入地面後,在很短的時間內,通過註射爆發性的結晶液,它們能夠引發殺傷力可觀的爆發效果,波及周圍的生物。


  所有獵人 在此集結!
  
在梅傑波爾坦南部大沙漠地區被行商和獵人多次目擊到的奇妙甲殼種生物,沼澤與濕地中也有發現報告。得名"尾晶蠍"自然是因為其如同巨大蠍子的外表,以及在甲殼外層所包覆的極其美麗、內蘊熒光的結晶體,而其尾部的結晶體覆蓋最為完整,而背部,頭部和鉗爪上也覆蓋著較為完整的水晶層,這些晶體就是珍貴的'輝晶石',由尾晶蠍會發光的體液在接觸空氣瞬間凝固而成。 即使在沙漠多種多樣的怪物之中,也算得上異類的這種大型怪物,自古以來就被冠以種種傳說——其中最著名的便是伴隨流星而降的傳說,毫無疑問尾晶蠍在古人眼中是美麗與神秘的象征,但是同時它也是兇猛狡猾的捕食者,習慣躲在沙下只露出發光的尾巴伏擊被吸引過來的獵物。但是對人類來說,也早就學會了不要貿然接近這些沙漠之中的絕美之物,因此即使尾晶蠍十分強大,對人的危險性反而較其他怪物為小。 然而,輝晶石是非常優良的素材,具有讓獵人不惜犯險挑戰尾晶蠍的價值。而如果要與其戰鬥者必須切記尾晶蠍具有多彩的攻擊方式——強力的鉗爪不會遜色於盾蟹等甲殼種,包覆著晶體的尾巴的刺擊則更為致命。而其最有效的能力始終是運用體內的液體,它能夠靈活運用尾巴進行多種形式的噴射攻擊,化作毀滅的光流以各種軌跡掃射獵人,甚至還能以之修複自己身上受損的晶體甲殼。 因此,如何對處尾晶蠍的尾巴,是每一個預備討伐這神奇而美麗強敵眼前的重要課題。


結晶裝甲
尾晶蠍通過尾部噴出的輝晶石結晶覆蓋在體表,構成強有力的閃光甲胄,非但提升了防禦性能還能恢複之前受損的部位,而在某些情況下,附著在尾晶蠍外部的甲殼還會帶有特殊效果,是超越獵人一般常識的能力。

鉗爪擊
雖然尾部是最大的王牌,在掠食時尾晶蠍主要還是依靠有力的雙鉗抓獲對手,在破壞力方面還不算是特別叫人擔憂,但是迅速的動作和極大的威脅範圍也需要多加提防,尾晶蠍可以借助鉗子左右開弓,也會同時夾擊目標增大威脅。

尾部射線
從尾晶蠍體內噴出光束狀的結晶奔流,通常會在地表留下耀目的軌跡,被擊中則會迎來厄運的開始,因此必須非常註意回避。在過去的觀測記錄中尾晶蠍只會噴射出"S"狀的射線,但如今也有報告書指出射線軌跡絕非僅此一種。

結晶爆發
當尾晶蠍將尾部末端的巨大晶體插入地面後,在很短的時間內,通過註射爆發性的結晶液,它們能夠引發殺傷力可觀的爆發效果,波及周圍的生物。

實戰討伐視頻:

(可以說是第一個進入MHOL的MHF獨有怪物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94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Online|魔物獵人|MH|卡普空|mho|mhol|騰訊|capcom|tencent|魔物獵人 Frontier Online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酷企鵝
好帥.....害我想到史加納!

11-19 17:26

秋楓雅舍
這隻魔物讓我想到英雄聯盟裡面的史加納

11-19 17:27

沒事別亂立FLag
尾晶蝎MHF就有啦owo

11-19 17:29

【龍仔】
噢噢噢!我的長槍魂!!!

11-19 18:09

奧古斯汀
神爛

11-19 18:29

封天魔
精美蠍? 很精美的樣子XD

11-19 21:13

Geek_Fable
這造型會不會出現在lol==?

11-19 21:39

机械王萨克巨人
更多圖片:http://games.qq.com/a/20141113/065325.htm (30P)

11-19 22:30

究極路人甲
想當年可怕的醉蠍步~~~

11-20 00:32

SEAMO
mhf 抄襲lol? XD

11-20 14:11

叫我賭神!
這遊戲比lol還久好嗎

11-20 14: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iuyi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狩獵嘉年華《怪物獵人OL... 後一篇:《怪物獵人OL》官方漫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小屋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