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平安夜】艾爾同人

作者:寧玥│2014-11-17 21:45:36│巴幣:4│人氣:284
"吶吶~領主,你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虛無趴在領主背上,想要吵醒還沒睡醒的領主。

"唔?你早阿"領主張開惺忪的睡眼,下意識地露出職業笑容。

"早什麼阿!起床!你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了?!"虛無嬌蠻的想要跩起睡不到2小時的領主。

"虛無乖喔........"領主順手把坐在自己腰上的虛無塞進被窩,順手抱住了剛剛接觸過冷空氣變冷的肌膚。

"你...你...你走開拉!"

動地一聲,傳到了樓下的客廳,回來跟姐姐過聖誕節的元素與剛剛跟狂鋒定居在艾德的守護看了看天花板。

"元素...虛無看起來那麼嬌弱,怎麼推得動領主啊?"守護因為精靈特有的平衡感而沒有使茶滴出杯外。

"姊姊從小就跟著領主跑啊,當年領主拜師,姊姊也就跟著去拜了.....。所以這樣是理所當然的吧...大概......。"只不過在某種狀況下力量會超越領主,姐姐根本應該去當戰士而不是法師吧...(在心底默默吐槽的元素)

"守護~"剛剛進門的狂鋒順步摟住守護,成功地把剛剛沒翻倒的茶華麗的打翻了。

"你....討厭!剛剛好不容易才沒打翻"守護看著手上只剩下1/3液體的茶杯,放在桌上。

"小元素....我就先回房間換衣服了喔"守護對著一臉淡定坐在對面擦著撒出奶茶的元素露出微笑,跩著狂鋒的耳朵走向她們位在二樓的房間。

"守護..."狂鋒冷靜的聲音傳來

"恩?"

"可不可以輕一點"狂鋒搔搔頭,嘿嘿地笑了2聲。

看著狂鋒的態度從冷靜變成狗腿,守護無言地想著。我還想說你那裡跟VC像兄弟,這裡就超像的阿!


回到樓上--------

虛無一激動順手推了領主結果忘記兩人裹在同一團棉被裡,所以一起滾落到床下。

"虛無你有沒有怎樣?"瞬間清醒的領主雙手撐住上半身,避免壓到在身下的虛無。

"你...我...我沒事,虛無撇頭,試圖用頭髮隱藏她已經泛紅的臉蛋。"

"MM,你看,領主大哥超高招的,難怪能征服人稱暴力雙馬尾的虛無公主。"

"VC,這你就不懂了,女人都是需要調教的,像領主就是一個男性成功的個案"

"耶?我哥不算嗎?"

"亨,你看"

兩人望進走廊窗內,看到守護正跩著狂鋒走過。

"哥哥..對不起....我決定開始改崇拜別人了。"VC向傳軍令一樣的大聲宣告。

"白癡!快閃阿"MM抓起還蹲在窗下的VC往下跳後的一秒,窗戶飛出一排安古勒跟地獄石。

"你...你們這群大變態!,我善良可愛的妹妹都是你們帶壞的!"虛無的怒吼方圓百里都聽見了。

"啥?元素善良可愛,我有沒有聽錯"吃過元素很多次悶虧的LP差點從摩納迪上滑落。

"不是說過她姊是妹控了?"符文嘗試著用刀子破壞異空間。

"虛無姊姊才是我們家的異變種,又呆又萌。"萌幻瞪了LP一眼,收回目光。

平安夜的早晨就在虛無的大吼大叫著追殺一群偷窺狂中度過。

                                                                                                                             待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8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水汪汪就兩顆眼屎而已
守護守護 OwO 你盡量捏大力一點哦!!

11-17 21:57

寧玥
狂鋒:QAQ 水梨:[e25]11-17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urple84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守護x狂鋒】 第三... 後一篇:【守護x狂鋒】 第五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