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遊記】FFK7,聲優、密室逃脫、烤肉與寫真,不專業遊記

淺井 | 2014-11-17 21:11:42 | 巴幣 74 | 人氣 979


是的 大家好,我是淺井,其實最近自從開始實習上班以後,真的發現學生時代的好啊!

私人時間變很少,就在我在編輯這篇文章的時候,時間仍在流動著,總之我是最近進入懶散實習模式的淺井。

這次FFK7,是我第四次參加的高雄最大的FFK,每年這時候,自然地要回家支持自鄉的活動搂。

所以也是坐著火車回到了家 高雄,結果一回家 沒什麼睡,都在忙拍開箱照片,弄完三點,星期六一早起床,..不對 是被電話吵醒,就跟著ACG萌社的大家一起逛展啦。

這次也很難得的跟泡芙一起坐車回來,一起逛展。

那麼話不多說,馬上開始照片分享吧!!!



今年,來參加的人似乎又比往前年多了
但因大家都蠻守秩序的,所以現場算還OK







大部分今年高雄南部,可以看到大家穿在身上的都是LL或是艦娘為準,小弟今年沒有拍COS。

是這樣的,跟著萌社的大家,包含罐頭、源木、獨愛、泡芙等等等,就這樣大家進去晃了一小時左右,這次也大概晃了兩圈 走出來,最後還是走進R18區買了上次沒買到的WISH的小鳥吊飾



買完走出來,剛好看到這陣子算很紅的PAY DAY 的COS,就拍一下啦!!



再來

再來等待中午聚餐的時候,又到去晃晃拍了兩張COS

旗袍海未



K-貓



緊接著大家都到了,就出發前往吃飯拉

到了捷運順便拍一下 高雄很紅的捷運娘



再來就到了這次聚餐的重點
野饌燒烤,說真的 很好吃,不過沒拍食記,倒是拍了一堆賣人的照片~~~A_A










再來大家前往密室逃脫,這次玩的是畫廊搶案,不過我沒啥貢獻A_A

去出錢的,能知道的是,腦袋要帶好,氣氛不錯,道具也十分完美



雖然最後沒過關
……源木表示不要再銬我手銬了

.第一天玩玩大概下午五點了,就回家

第二天原本要跟綠葉一起逛的,可是他又被找去當工作人員,恩 所以我還是自己逛了,好在中間還是有遇到自己萌社的熟人,最後八雲在十點多的時候也來到了現場。

而我大概在中午的時候進入月光劇場等待聲優………

我是從第一個樂團的後面幾首開始聽得,中間當然有許多經典的歌曲,不過我太弱聽不出來。

現場的氣氛算是蠻HIGH的,上台的樂團台風也都很穩健,不過不知道是怎樣,總覺得現場的主場樂器聲都把人聲蓋掉了,最後還有經典女僕表演………

等到最後終於等到佐藤聰美上台啦!!

等到快哭了,不過算值得期待,而跟台上翻譯的互動也很良好,再來中間

....根本變成佐藤聰美台灣揮手會現場,一直揮手拉,中間最有印象的一段訪談

巨人先生問:請問聰美小姐有看過進擊的巨人嗎,那會不會覺得巨人先生很可愛A_A

翻譯表示:這種自肥的題目大概會被A_A

結果聰美表示:雖然我知道這部作品,在很多電視廣告都有出現,但是我沒有看過,至於巨人方面 我還是覺得有點可怕呢!!

馬上被打臉拉 哈哈哈!!!

總之 佐藤聰美的台風表現非常的穩重、大方、且非常親切的與台下觀眾互動。

而且對於觀眾的問題幾乎是有問必答,他本人的本身的聲音我也算是蠻喜歡的XD

再來是水賴祈的部分,因為他好像真的很緊張,到台上可以看到對於現場的觀眾有點怕怕的XD

但是我們給予的支持當然是更激動的,A_A 中間當然還有穿插很多勇者們自己的收藏被聲優借去示範!

價值當場提升100倍


當然聲優的名台詞也重現拉,不管現場聽幾次,真的都覺得聲優超強,不過可以聽出音響設備很糟糕……因為聲優的高音會讓音響破音WWW

總之很順利的進行到最後,水賴祈的唱歌時間,不得不說,果然是職業聲優,音準、高音、節拍都有抓到。

日文版的 Let It Go~ありのままで~ ,這首歌原曲是May J唱的,但是他表現出來的聲音 算是比較柔軟版的高音,雖然唱到第二段最高的那一部分,可能還是有點小小的不完美,但是整體來講,可以說是極致的現場演奏

唱完全部人在喊安可.......A_A快變小型LIVE拉

總之,這次聽完聲優算是一個很完美的結束。

當然這時候擠出場,馬上搶到聲優離開的門口

這次我成功棧道門旁邊的位置,不過這次他們則是很快地邊打招呼,邊走過去,去年悠木碧有停下來跟大家揮手算是比較可惜的點,不過我這次離聲優只有大概1.5公尺的距離,可以說是大滿足!!!

有參加過日方的活動都知道,現場是禁止 錄音 錄影 已拍照的 所以沒照片

最後當然是戰利品時間

這次只有一本的本本就是Jun&Yuri  小鳥本


以及紙袋



COS  しらが泱 的寫真海報及明信片





最後還有 COS 森野葉子(Leaf) 的寫真書套組,包含明信片、2015年桌曆、以及海報一張還有寫真書全彩高級內裝頁58P一本
雖然價格要一千但我覺得書的質感真的很棒!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FFK的活動遊記內容全部啦!

這次雖然第二天只有和八雲待帶最後聽完聲優,但是整個算滿足,也可以看的出來,無論是樂團、COS又或者是努力的創作者、辛苦排隊參加活動的大家,主辦單位、廠商等。

就可以看得出大家對於這一塊文化的努力以及愛護,雖然我們仍然處於非主流文化的一塊,但是,也是因為有大家的努力,才能集結這麼多相同愛好與興趣的人。

打造出這麼美麗的舞台與活動現場。

無論你是什麼身分,你都是這活動的重要一份子!!!

總之讓我們明年FF25見面吧!!!

屆時也歡迎來找淺井GANK 揪咪!



謝謝大家在這邊看完這一篇的文章

你們的閱讀、留言、意見,都是我創作的動力唷 謝謝各位

如果你想知道我下一篇文章的話請按訂閱我

那麼各位 ,我們下次再見摟

See you aroun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綠葉༼つ ◕_◕ つ
[e2]明年想繼續
2014-11-18 13:36:59
淺井
窩也是!
2014-11-18 20:45:47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老了 沒興趣追星了
2014-11-18 14:00:58
淺井
..沒興趣追真的有事
2014-11-18 20:45:44
哲偉
PayDay超像的!!
2014-11-18 15:48:11
淺井
真的XD
2014-11-18 20:45:25
生不如死兔兔砲
((各種被碼wwwwwww
喔喔喔有葉子啊!!!!
2014-11-18 16:36:41
淺井
不好嗎XD
2014-11-18 20:45:30
霧島悠樹
無意間注意到 しらが泱 這位cos 實在是好可愛呀xd
看到這海報...表示想要...
我看我以後還是多多參加這類活動吧
2014-11-23 21:14:07
淺井
真的很可愛XD
2014-11-30 01:27: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