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2014年8月 開箱 海賊王 POP 多雷斯羅薩 鬥牛鬥技場 劍鬥士 幻之王女 蕾貝卡 性感輕裝登場

作者:多啦啦│2014-11-17 18:34:59│巴幣:58│人氣:6162

首先呢!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是POP蕾貝卡,相信大家對此款模型在熟悉不過了,畢竟前兩個月一發行就因為可脫、大尺度而造就不少的話題與買氣!
劇情在進到
多雷斯羅薩篇之後(單行本71集)開始都可以看到蕾貝卡活躍的表現呢,啦啦現在才介紹也已經DELAY了兩個月了,一方面也是8、9月是POP的大月,8月來3隻;9月來2隻,所以最近也趕工將模型的照片整理整理,這一次的介紹內容礙於尺度方面不會介紹可以脫下裝備的部分唷!(畢竟剛發行時官方網站和不少同好有分享過了),一樣還是附上正式官方介紹版本
在開箱的過程中就發現蕾貝卡光是正常裝扮尺度就已經非常大了,海賊王史無前例呀~~~,尾田大大越來越照顧男性粉絲了XDD,也造就目前市場可怕的價格波動!
目前啦啦打算將多雷斯羅薩篇鬪技場的角色都收齊,至於後面新出的角色則在觀望觀望囉。



正面
拿到後面幾隻角色外盒均都是鬪技場內部的拱門及石磚設計,蕾貝卡的代表顏色是粉紅色


側面
側身的蕾貝卡展露了全身的輕裝鎧甲,還有令人賞心悅目的性感腰身!


側面
全副武裝的蕾貝卡氣勢擰人,當然身材也不妨多讓XDD。


背面
主打蕾貝卡性感的身材,可變換性也還不錯,尤其是卸下披風之後清涼尺度更是犯規呀~~XDD。


頂部
視線讓人難以離開的姣好身材呀!


底部
商品介紹
P.O.P 10th ANNIVERSARY Sailing Again
REBECCA


本次的盒蓋編號:2280804


白馬一樣的雙層收納殼膜,內容物配件數量不多!


內容物一覽:
本體
替換手(左手) + 木製圓盾
替換頭雕(羽製頭盔)
披風
底座


本次的底座是淡粉紅色外環由外而內轉銀白的配色,配色上給人一種剛柔兼併的感覺。
底座介紹:
Portrait.Of.Pirates          (海賊的肖像)
P.O.P Sailing Again        (兩年後系列)
REBECCA                       (蕾貝卡)
Corrida Colosseum        (鬥牛鬪技場)


這次蕾貝卡提供兩種頭雕可以替換,頭盔不是可以拆卸的有點可惜。


蕾貝卡寶藍色的披風是她全身上下遮蔽最多的裝扮了,將披風本身的飄揚感作的十分透徹!


劍鬪士們所配帶的長劍,塗裝上還不錯。

劍身的前端與後端塗裝上使用較深的的金屬銀漆來呈現,中斷的配色則比較淺,使這把劍的層次鮮明且真實!

劍柄是很亮眼的亮漆金屬藍劍鍔是很正統的橫桿設計,一樣塗裝上也採用搶眼的金黃色!而劍柄劍身是採用分離式的兩段設計利於蕾貝卡取拿,使用方法如圖(1)(2)。


圖(1)
圖(2)


蕾貝卡左手持的木製圓盾,上頭的木質紋路與咖啡色中環上的金色鉚釘鑲嵌讓圓盾本身多了幾分復古感。

背面則是整片的木質紋路以及可以替換的手持左手手掌。


首先讓蕾貝卡旋轉一圈作為開場介紹。









面相與娜美十分神似,粉紅色的頭髮使蕾貝卡更加的清新可人!後面頭髮辮子的部分也詮釋得很逼真!



胸前的兩辦鎧甲硬要挑剔的話就是金屬片的塗裝有點溢到黑色塗料,但是重點已被這"胸器"給壓過去了~XDD。


蕾貝卡一出場最大的賣點莫過於全身的裝扮了,然而P.O.P將蕾貝卡設計成鎧甲可卸去的狀態把人物的還原度更往上提升,更貼近現實!

再偷偷補上仰望的南半球~


細緻的美背!潔白無瑕的肌膚!這就是D區擊敗無數參賽者的"背水劍舞"嗎 ?這樣真的沒辦法認真應戰耶......。

背部與臀圍的金色珠串近看設計得很細緻!


臀部的部分只用一塊白布料遮住,而且還沒有全部遮好,兩旁圓潤的翹臀讓人無法無視呀!


前面的布兜使用金色鎧甲元素編製,兩旁的灰色鉚扣是用來連接金色珠串與布兜的設計,非常講究呢!

布兜甲跟胸甲使用一樣的金屬片在黑布上作元素,只用這"一片"遮住!會讓迴避率提升嗎XDD?


主要是想介紹蕾貝卡的手套搭色逼真,但應該都被身材給吸引掉目光了吧XDD。

只要角度不對其實很容意走光!十分養眼的模型......


膝甲的部分是黏死的,P.O.P在這個部分也有將內部挖空的細節做出來。


金黃色的膝甲戰靴伏貼了整個小腿,從小腿延伸至整個腳踝,金黃粉亮的靴甲看上去既亮眼又增添了性感的元素!

腳踝的部分有設計活動關節方便活動,在腳跟的地方又設計成類似高跟鞋的款式,防禦與唯美的結合呀!



換上戴頭盔的蕾貝卡顯得嚴肅許多,表情顯露奪冠的決心!


頭盔頂部的紅色羽毛表現得十分精緻,在羽毛頂端顏色上使用了由深至淺逐漸透明的色彩變化。


在前面有介紹過蕾貝卡的披風飄揚感極佳,裝上之後可以看到蕾貝卡整個身體幾乎都被遮住了,裝上披風之後也比較不會這麼清涼,整體而言會比較有份量!


相信各位對這一段還不會太陌生吧,現在就利用模型來還原魯夫推倒蕾貝卡的經典畫面


魯夫你......這樣對嗎? 主角才有的特權呀


最後放上幾張蕾貝卡的美照作為結尾!

















對於本次P.O.P蕾貝卡的開箱心得:
自從故事進到了多雷斯羅薩篇之後,蕾貝卡這個角色就很鮮明且獨具特色,很快的就讓讀者喜歡,當然老實說這一身性感身材以及出乎意料之外的穿著才是主因!P.O.P系列在蕾貝卡模型的設計上十分用心,還原度極高,如果跟其他系列相較起來P.O.P大勝很多,比較可惜的地方只有替換的配件稍嫌少了點,動作的變化較小,模型大致上都很棒,不失P.O.P該有的水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86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Hecate御
這個開箱很厲害
http://www.juksy.com/archives/40329
重點在第二頁

11-17 23:28

多啦啦
這個筆者很捨得拆唷[e43]!11-20 11:39
*白與黑的迴旋曲*
蕾貝卡的ㄋㄟㄋㄟ讚(?)[e17]

11-17 23:47

多啦啦
[e19]
[e19]
[e19]11-20 11:53
好自在
這篇超用心的 給你推!

11-18 10:58

多啦啦
謝謝支持^^!11-20 11:43
一劍封邪兵燹
好性感 好漂亮 好正點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阿!好大的歐派.

11-18 16:53

多啦啦
十分!十分!十分!11-20 11:59
喬瑟夫喬斯達
連結太強大!!跪拜中!!

11-18 18:36

多啦啦
免禮!免禮!~XDD11-20 11:44
荷魯斯
POP版的蕾貝卡製作完成度高又很性感
很用心的箱文 推~

11-20 20:40

多啦啦
感謝您的支持唷^^11-21 1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puzzle887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2014年... 後一篇:[達人專欄] 2014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