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隨筆-『夏語遙』佈滿傷痕

作者:瑋喵│2014-11-15 20:04:22│巴幣:8│人氣:327
看著圖像隨便撇一篇垃圾。
或許我會把這當作什麼都不知道。
---------------------------------------------------

一大清早,走離我的家,來到這學校。
看著天空,花瓣在飛舞,我遇見了她。
不近又不遠的距離,她,似乎在哭泣。

「就已經說了!」
哀吼著,黑色的長髮,兩條麻花編隨著她激動的情緒甩動,不斷的對著手機講話。「我已經決定了!我要去追逐我的夢想!就算你們全部反對我也要去做,那怕你們把我趕出家門我也要做,你們就這樣看著吧!看著你們家女兒,總有一天站上世界的舞台!」

一說完,作勢要把手機扔出去,不過被我阻止了。
「痛......幹什麼啦!」
「手機不錯,想仔細看個清楚一點。」抓著舉在半空中的纖細手腕,我從她手裡抽走的手機,哇嗚,用的這貨色還真是不錯。
「我才不會丟的。」
「不,我看上去你就是會。」
「才不會!這是我自己打工賺來的錢買的。」
「我怎麼記得妳是跟同事借了點錢買的。」
「閉嘴!」

...
好吧,有點玩過火了。
「你來幹嘛?」她把手機好好的收到口袋,擦著眼淚。
「來上課。」我把書包裡的面紙拿給她。她先是呆了一下,不知道是因為我手上的面紙還是我來上課這點。
「中輟生來上課幹嘛?」她接過面紙好好的擦著眼淚。
「我輟學是去年的事情,我已經復學了。」
「嗯......」她微微笑了一下。「所以,我們是同學了?」
確實。

「那你呢?在那邊過的好嗎?我記得小米說你上禮拜去試音。」
沉著臉,看著我。「別理小米那大嘴巴。不順利,最多比去年好一點。就只差一點點,就可以拿到資格。」
呵呵,比我好了,我可是一點資格都沒有。真的是被自己直接的個性害慘了,玩了拳擊跟柔道,去年失控出手打人,打殘了人家的手腳,還被踢出道館。唯一希望的出路沒了,日子過一天算一天直到現在。

「學長?也不對,同學!」她試著叫著我。「感覺好不習慣......
「那你可以繼續叫我學長阿,學妹。」
她一手指著我。「我不要,我們今天起就是同學了。我要你,叫我名字。」

不知道有多久了,她已經變得這麼大了,只比我小一歲,卻有著比我還要強一百歲的毅力。喜歡歌唱、最愛到處跟著一群人玩音樂,夢想是成為歌手,讓大家知道她有這個能力,站上舞台。
雖然經常不順利,但她從來沒有放棄。剛剛好像還跟家裡的人吵了一架,這次挺火爆的。
在我離開的一年間,忙著一些零工好打發這段時間。我時常想起她的聲音,有趣的是有時候真的會忘記她的名字,不過見到她之後,我記得了。
我將永遠記得。
「夏...語遙。」


問她是誰的,請自己去googl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6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上野杪
這個有續集嗎?

11-21 22:27

瑋喵
以上是隨便寫的,如果有想到後續再說
感謝觀看11-22 18:32
瑋喵
想到後續了...一禮拜內吐出來
11-25 20:05
上野杪
我期待ww

11-25 2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m3rmp4jo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小說人設 新楓之谷─... 後一篇:【萌獸學園】愛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