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閃軌同人】第三宿舍的夜晚

作者:夕希│2014-11-15 13:28:50│巴幣:10│人氣:1022
  不知道算不算BL,畢竟沒寫多少兩人的互動,這回是親友(敵人)打氣,不論何時這兩個人都是尤西斯重要的夥伴(鬥嘴對象)

  說到CP,以尤西斯為主,其實剛開始中意是尤西斯X亞莉莎(聽說會被圍剿),覺得兩個人戰鬥後的對話滿有趣的,尤西斯也很喜歡吐槽亞莉莎(跟教官也有這種感覺)。後來尤西斯X艾瑪讓我在意了一陣子,發覺尤西斯溫柔的一面,不過對艾略特也有類似的體貼。

  官方推的尤西斯X馬奇亞斯倒是覺得還好,馬奇亞斯明明就愛姐姐類型吧XD(原本也想過班長X副班長組合,結果竟然是對手)。這兩人幫對方補血一個說:多管閒事,一個是:這樣做我也不會感謝你的!實在有點可愛。

  到了閃二,除了與主角的發展,或許米莉亞姆很不錯,只是尤西斯好像很純情XD以米莉亞姆的纏人工夫,尤西斯絕對是沒辦法丟下的吧!不過立場上......

  在最後迷宮可以跟所有參戰角色組隊,試了全女角跟尤西斯的組合,發現皇女跟尤西斯有特殊對話,難得這個目中無人的少爺也會用敬語!

  零碧只玩過零軌,雖然很喜歡艾莉,但總覺得她跟羅伊德像姐弟戀XD(外型),所以跟緹歐感覺比較適合,而艾莉原本在秘書出場時認為她們能配成一對就好了,結果......Falcom你......
----------------------------------------------------------------------------------------------------
第三宿舍的夜晚

  每次都覺得他比上一次還要可愛。除了兩人第一次的吻之後,都是尤西斯主動。
 
  不論是由後抱著他輕咬耳根細語,或是冷不防地貼上他的唇,尤西斯對騷擾他樂在其中。
 
  而黎恩這邊,礙於人前會羞怯推辭,兩人獨處時基本是順著尤西斯的步調。
 
  只不過總是在最後關頭前止步,害怕對此沒有經驗的自己會傷害黎恩。也不清楚該怎麼做才好,每次燃起的熱情就這樣中斷,兩人都備感煎熬。
 
  今天又是中途剎車──不,以尤西斯來說應該是中途勒馬才對,總之是失眠的一夜。不怎麼想與平常一樣回房解決,他走向一樓大廳。
 
  不料等著他的是那個老是自顧自黏上來的小鬼,米莉亞姆。
 
  「嘻嘻,尤西斯也會失眠啊?」女孩坐在沙發,看著整桌的料理。
 
  「哼。這麼晚了,在這做什麼?」為何偏偏遇到第二天敵呢?
 
  米莉亞姆還是滿臉笑容,拍著沙發要尤西斯坐在身旁,不過──
 
  「為什麼要坐在對面啦!」她發出不滿的聲音。
 
  「這是當然的吧!怎麼可能如妳所願。」突然發現,一如往常地開口與她鬥嘴才感覺心裡輕鬆了些。
 
  「算啦!快幫我嚐新料理!」這傢伙總是這樣我行我素,尤西斯嘆了口氣,吃下一口。
 
  「嗯?」不知道算不算美味,他不知不覺吃下第二口,還是感覺很微妙。
 
  「怎麼樣?」米莉亞姆自信的微笑著。
 
  「不知道。」他放下叉子,站起來「謝謝招待,妳加油吧!」丟下不知所謂的話,就這樣往樓上走去。

  「什麼嘛!真不坦率。」米莉亞姆目送他上去後,繼續研究著桌上的料理。
 
  不管如何都被那小鬼鼓勵到了,帶著喜悅與不甘情緒交雜的尤西斯上樓後看到第一天敵正迎面而來。
 
  「呃......怎麼是你。」總是與自己作對的馬奇亞斯一臉吃驚。
 
  「哼,這是我的台詞。」說著,正想直接從他旁邊走過,卻被攔下。
 
  「雖然不太想跟你打交道,說起來也難以啟齒,不過,為了專心唸書,還是有必要提醒你一聲。」這人還是一樣這麼囉嗦,也罷,尤西斯默不作聲等他說下去。
 
  「別讓......嗯,黎恩太累,溫柔一點吧!」說著還臉紅了,這傢伙是想怎樣?就在尤西斯思考這其中的涵義,對方已往樓下走去。
 
  要我溫柔點?我可是因為顧忌他而睡不著在這裡煩惱啊!他搖搖頭,感覺自己完全放鬆了,望著黎恩的房門,規律地敲了三聲,今晚應該不會退縮了,多虧他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6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

留言共 2 篇留言

ShadowWorld
尤西斯x亞莉莎一票,不至於被圍剿啦
而且我覺得黎恩x亞莉莎真的有點太普通,感覺比羅伊德x艾莉還慘....
個人黎恩跟托娃或艾瑪CP感覺真的比亞莉莎好不少....

10-03 21:44

夕希
我也這麼想,說是官配,對黎恩與亞莉莎總是提不起勁。尤西斯X亞莉莎也稱王子公主配對,視覺上是很不錯的。至於黎恩,考慮到騎神駕駛資格,艾瑪滿合適的,托娃在安慰黎恩那段也很不錯,不過閃二最後把這些都洗掉了,到底他還是悲劇主角啊!10-11 14:22
仙蒂
閃軌3出了。但因相隔太久找到的同人文都很久了.......有機會請玩第三部。我真的只攻略男角......

12-07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uan1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軌同人】午後的文藝社... 後一篇:志願是成為戰士1──想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