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ph問卷

作者:冰瀾蒼雪│2014-11-14 23:59:22│巴幣:0│人氣:161
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冰瀾蒼雪
2★是如何發現的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機緣巧合
3★請告訴我您「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典芬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露中  菊灣 花夫婦 北歐夫婦 米英 法加 親子分 初戀組
5★您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芬蘭
6★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很可愛,有點天然呆
我們學校有位交換生是芬家的姑娘
7★您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台灣
8★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她?
當然要愛自己國家阿
9★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您最喜歡誰?
神/聖/羅/馬,子北義
10★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裡您最喜歡誰?
都不喜歡
11★您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國的哪一個?
愛沙尼亞(芬蘭的朋友)
12★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您比較喜歡哪一組?
都無感
13★您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 (請舉例)
子法
14★您最喜歡哪種英/國,若英,海英還是現代英或其他? (請舉例)
傲嬌英
15★您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露或其他? (請舉例)
我討厭伊凡(拆典芬的臭熊!!!!!)
16★本家的哪一個篇章您最喜歡?
有北歐的
17★您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古斯塔夫一世(瑞典國王)
18★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您印象深刻?
芬蘭是我老婆
19★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您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小灣的菜刀
20★您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第四集小灣的旗袍
21★您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墨西哥、巴西
22★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您最想看到誰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瑞典
23★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您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惡友加折檻
24★喜歡上APH後,您對世界史的想法?
好玩
25★喜歡上APH後,您對國際新聞的看法?
會自己幫國家想對白
26★您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又萌又好記
27★您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法國
28★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不行!!!
29★承上題,28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您喜歡哪些配對?

基本上是好作品 又不侵犯我的原則都可以接受
30★您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您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北歐們
31★噗哩天使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您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您想要讓誰返回幼儿期呢?
芬蘭和瑞典
32★奧/地/利願意為您彈奏一曲,您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Mama   mia (瑞桑家的一首歌)
33★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您最喜歡哪一隻寵物?
花蛋
34★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您和他一起看,您願意嗎,為什麼?
不想(為了我安穩的睡眠著想)
35★您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您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36★如果英/國願意親您一下,您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別想
37★有一天您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您會怎麼做?
挑幾本回家
38★如果語言可以溝通,您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鯨魚(至少是正常生物)
39★您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您跳舞,您要選北/義還是南/義當您的舞伴?
北義
40★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您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普/魯/士(我不想被忽略)
41★您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您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都不要
42★時值二戰,軸/心/國和連/合/國同時對您提出邀請,您想加入哪一邊?
中立(瓦修精神)
43★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GOOD     
44★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
同上
45★為了展示你對APH的愛,來大喊一句吧!
我愛APH     APH最讚!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5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era03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X約會大作戰 ... 後一篇:APHX約會大作戰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