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萌獸學園】北宮玥(綽號雙雙)

作者:修行のCandy│2014-11-14 23:27:48│巴幣:20│人氣:407


稱號階級:
  學派:
  角色榮耀榜:

姓名:
北宮玥(綽號雙雙:雙馬尾、雙重人格)

種族:
獸人(雪貂)

性別:

外表形容:
平時只會人型態示人。
一頭白髮,綁成雙馬尾,有些翹毛,眼睛左銀灰右藍,平時會以頭髮蓋住左邊的灰色眼睛,會在第二人格狀態下(暫且稱凐)用髮夾夾住頭髮(會露出灰色的眼睛,平時看不太到)
衣服基本上只會穿長袖(本人表示很怕冷),總是圍著紅色的圍巾(即使是夏天),腰間有皮帶可以繫著類似短矛的物品(平時只做為施法媒介,但本人十分堅稱那是武器。)
看起來是14歲的模樣,但其實發育不良,已經17歲了。

實際年齡:
17(生日6/6)

身高 / 體重:
140/31

興趣:
研究魔法、閱讀(主為小說 第二人格為畫冊)、爬樹

喜愛:
主人格:灑滿辣椒和胡椒鹽的食物(重口味)、葡萄汁、小說(基本上什麼都看,而且書裡說的話會照做。)
第二人格:比較偏好微酸的食物,不會像主人格這麼重口味、比起小說更偏好畫冊、比起葡萄汁更喜歡直接吃葡萄。

討厭:
主人格:青椒、除了高麗菜的任何蔬菜類(但只要上面有辣椒或胡椒鹽就會吃)、使用魔法後的冷卻時間、自己的灰色眼睛(待增加)
第二人格:自己的滿頭白髮(會覺得像個老人)、番茄(待增加)

個性:
主人格:就像個小學生一樣天真,總是相信小說裡說的事情(還會照做)。
活潑、是個走進學校門口遇到老師會大喊:「老師早!」而且擺出燦爛笑容的人格。
面對自己的同儕會整天擺出微笑,就算有人惹她,她也不會當場生氣(但其實是根本不知道人家在罵什麼)
第二人格:和主人格不一樣,這是個陰沉的壞孩子,有虐待小動物的傾向(但始終沒人知道)
不常笑,但是如果她笑了,就是有人要倒大霉了。
對於有相當重視的人會強迫性留在自己身邊。

能力數值:
站在後頭的主輔助型)

體力 智力 魅力 武力 異能 學分
初始配點 10 20 10 10 50 0







綜合 10 20 10 10 50

特殊能力:

攻擊:
請把以下一些技能當成應用技。

光系方面:

聖光祝福(基本治癒技能):召喚聖光籠罩至目標(可以是人、動物)周圍,維持5秒,冷卻8秒。
5秒內輕傷將會快速治癒,重傷則會稍微減輕痛苦。(輕傷為割傷、挫傷、拉傷、瘀血、皮肉傷等基本傷害,若出血量大、皮開肉綻則判定為重傷。)
吟唱:6秒
施法距離:15公尺內。
技能成長:每成長1個階級維持秒數增加2秒(180學分後可治療重傷)、每60學分施法距離增加3公尺。

驅毒(基本治癒技能):召喚綠色的光壟罩至目標周圍(可以是食物、人、動物),維持3秒,冷卻3分鐘,若施放在食物上,時間內食物內的輕微毒素將會被清掉,人、動物亦然。(目前蛇毒無法)
吟唱:5秒
施法距離:15公尺內。
技能成長:每成長1個階級維持秒數增加3秒(180學分後可治療蛇毒)、每60學分施法距離增加2公尺。

閃光(基本妨礙技能):施放閃光,維持5秒,冷卻3分鐘。
可以施放閃光阻礙敵人視野,做為逃命技相當實用。
吟唱:瞬發
施法距離:施法者周圍10公尺都在閃光範圍。
技能成長:每成長1個階級冷卻減少5秒、每60學分施法距離增加2公尺。
 
光盾(基本防禦技能):施放一層薄膜再目標周圍(可以是人、動物),可承受5次普攻,冷卻三分鐘。
薄膜將會吸收太過弱小的攻擊,增加防禦力,但如果攻擊太過強力將會直接破掉。
施法距離:10公尺內。
技能成長:每成長1個階級可多承受5次普攻、每60學分施法距離增加3公尺。
 
水(冰)系方面:
碎冰(基本妨礙技能):在目標前方設置一大片碎冰,長寬最大20公尺,若目標踩上將可能會有滑倒的情況,冷卻3分鐘,會自然融化。
吟唱:瞬發
施法距離:10公尺內。
技能成長:每成長1個階級冷卻減少5秒、每60學分施法距離增加1公尺。

冰牆(基本防禦技能):放置長寬高各10公尺的牆,可以抵擋任何攻擊,敲到自然破為止,但若敵方武力或異能點大於自己異能點的一半則一敲擊破(只能抵銷一次攻擊),冷卻三分鐘。
吟唱:瞬發
施法距離:8公尺內。
技能成長:每成長1個階級冷卻減少5秒、每60學分施法距離增加1公尺。

精神系:
安定(基本輔助技能):對目標(可以是人、動物)實施輕微的催眠,冷卻三分鐘,有安定人心的效用。
吟唱:8秒
施法距離:5公尺內。
技能成長:每成長1個階級冷卻減少5秒、每60學分施法距離增加1公尺。

複合型方面:
光+風
神翼(基本輔助技能):對目標施展(可以是人、動物),維持時間上限10分鐘,冷卻3分鐘,目標將會提升速度、同時也會減少所受到的傷害(目標速度將會輕微增加、傷害方面一般時間會造成的輕傷無效化)。
吟唱:9秒
施法距離:10公尺內
技能成長:每成長1個階級冷卻減少5秒、每60學分施法距離增加1公尺。


獸人變身設定:
獸化:能化為全白的小雪貂。
半獸化:頭頂上長出雪貂的耳朵

角色背景故事:
居住於某個村莊的少女(本人不透露詳細地點),從小就具有操控魔法的能力,但由於不純熟常常誤傷他人(因此不太肯學攻擊性的魔法),加上右眼是少有的銀灰色眼睛,被當作不祥的存在(時常被村人虐待,在這段時間內另一個人格誕生了)。
(或許是多年虐待的關係,也鍛鍊出了抗毒體質,但對於過於猛烈的毒,如蛇毒,只會有少部分抗性,大概比別人晚死半小時)
終於到了14歲時,被趕出村莊,原因是在練習魔法時不小心造成村長小孩凍傷。
之後3年......(待挖掘)

任務登記單
任務編號 任務名稱 創作連結 體力 智力 魅力 武力 異能 學分 創作日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5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9 篇留言

路燈不是檯燈
又是坑!((噴

11-15 10:25

修行のCandy
坑坑坑WWW11-15 10:29
ㄇㄔ
好複雜……(撫額

11-15 11:20

修行のCandy
真的...11-15 11:23
阿卡西亞
哇...好多技能...不過感覺就是個專業SUP...

11-16 18:48

修行のCandy
她就是以SUP為出發點的角色XD

不知道這些技能會不會多過頭(望11-16 18:51
嗜風者
╭。☆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
┋                       ┋
┋         入學通知書         ┋
┋   茲者:                 ┋
┋                       ┋
┋   您已獲得萌獸學園的學生資格!      ┋
┋   可以開始創作新生的五項學習任務。    ┋
┋                       ┋
┋   請多加善用學生證的強大功能。      ┋
┋                       ┋
┋         校長 智聖仙獅 孔達濂 示 ┋
┋                       ┋
╰。☆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

11-23 16:45

嗜風者
學派?

11-23 16:45

修行のCandy
抱歉晚回.. 翠澗11-27 16:37
嗜風者
好囉

11-27 23:51

楓葉⑨蠟燭
以後要步要試試看合作任務?SUP對於楓梨這部專業的AD來說很有用DER

12-25 22:12

修行のCandy
好r好r ww12-25 22:14
楓葉⑨蠟燭
可是妳001還沒創作ㄟ...

12-25 22:50

修行のCandy
因為最近很忙Orz 會趕快生的//12-25 22:59
嗜風者
有空多上RC唷

05-02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s4500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雜廢】孩子與我填問卷...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