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日常§ 明星v.s經紀人真心鬥

作者:香兒│2014-11-14 21:01:48│巴幣:16│人氣:258

先來說明一下ww
因為發現自己想寫的跟青歲辦的活動內容好像不太一樣ww
所以就不參加活動了

這邊是讓Jake和茉實一起上一個節目
大概閒聊彼此的相處模式這樣ヾ(*´∀`*)ノ
爆了不少Jake的料喔XDDDD

((節目名稱「Take Off」就是指大揭密的意思啦www

正文開始↓

對於上這類「揭露明星大小事」的節目,要是平常的茉實可能早已見怪不怪,但今天難得與Jake一起出現在鏡頭前,她也很期待Jake打算說些什麼──

畢竟今天的節目主打的,是『明星v.s經紀人真心鬥』的招牌。

真心鬥』那三個字特別討茉實喜歡,她想,如果Jake口無遮攔的供出她的糗事,她也絕不會示弱。

**

Jake穿著一身黑色線衫──貼身的幾乎能看見身材線條──牛仔褲和短靴,幾乎與平常無異,節目開始前也沒有特別不自在,這讓茉實有些不好意思,想起自己第一次上節目太緊張的模樣,好像還沒開始『鬥』之前就已經輸了Jake一大截。

兩人坐在一張酒紅色的長沙發上,和主持人在錄影開始前還寒暄了一番。

有別於以往總是站在攝影機後,雙手交叉於胸前,那個嚴肅又不茍言笑的Jake,這會兒坐在茉實身旁的他,渾身散發出另一股隨性與輕鬆的氛圍,不時還會露出笑容。

然而,不論哪一種Jake──毫無疑問的──都能給茉實極大的安全感。

節目開始

主持人「我這邊有些Jake的小檔案,讓我先介紹給觀眾朋友知道一下如何?」「哦?你是羅馬尼亞人?」

Jake「嗯,老家在羅馬尼亞。」

主持人「我可以問一下,茉實是你帶過最年輕的藝人嗎?我手邊這些資料說你帶過六、七位藝人,他們對你都是一致好評呢。」

Jake「她是年紀最小的沒錯,在她之前最年輕的都二十一歲。」

主持人「那有年齡上的代溝嗎?還是?」

Jake「一開始當然有,我就在想──『這種仗著年輕就自以為懷抱什麼鬼夢想的傢伙吃得了多少苦?』」「但好吧,你說她很努力也行,反正多多少少推翻了我的想法。」

主持人「那茉實當初也是希望能向Jake展示自己的實力嗎?」

茉實「老實說,我當初覺得他根本不會想要關心藝人的狀況,因為你也能想像,他那張臉又不是多好親近……」

Jake「(嗤哼一聲)」

茉實「看吧,我就是聽慣了他這種不屑的語氣才覺得他超級不近人情。」

主持人「而茉實妳喜歡會噓寒問暖的經紀人,對吧?」

茉實「當然,誰不喜歡?但是……」

Jake「我也會噓寒問暖,但『只會』噓寒問暖不是很浪費時間嗎?」

茉實「我說『但是』了嘛。但是他真的是一個很好溝通的人,我剛剛說他不想關心藝人的狀況,其實是因為他信任我,他不需要問我在幹什麼、怎麼安排時間。」

主持人「給妳很高的自由度嗎?」

茉實「嗯,沒錯。而且其實相處久了,我才發現我喜歡的是這種經紀人。不囉唆、不愛計較,你永遠不用擔心事情會出包,出包了他也絕對會解決。」

Jake「因為她自己就是那個出包的關鍵。」


主持人「那茉實的通告會要求很多嗎?比如什麼會幫她接、什麼絕對不會幫她接?」

Jake「她……,我不會幫她接一些沒營養的綜藝節目,喔,還有,她不喜歡跟大自然有關、行腳類的節目。」

主持人「啊?真的嗎?」

茉實「我也不是不喜歡,只是……」

Jake「只是接了這類的通告,事前事後的工作一堆,我乾脆不幫她接,省得麻煩。」

主持人「什麼事前事後的工作?」

Jake「事前你要先幫她了解整個環境──氣候、溫度、濕度、蚊蟲多不多、路程長不長(邊說邊扳手指數著),她很在意這個;事後就是她在那裡抱怨多累多累的時候,我還要幫她心理建設。」

茉實「(笑得合不攏嘴)(不過好像滿認同的)」

主持人「茉實真的這麼嬌生慣養嗎?」

Jake「沒有,她不是嬌生慣養,她只是有些自己的怪癖,避開那些就好。」「戲路的話我都隨她去,她想演什麼我就幫她接。」

茉實「但他最近希望我可以挑戰反派角色。」

Jake「當然,一直演正派多無聊?」


主持人「那茉實對於食物這方面隨和嗎?Jake問妳想吃什麼的時候,妳都怎麼回答?」

茉實「我通常會先請他幫我買些可以墊肚子的,比如說捲餅,那種拿著吃很方便的,這類比較暫時性的食物我就不怎麼挑;下了戲或通告,我再跟他去吃別的……。」

主持人「什麼別的?」

茉實「餐廳啦,或是快炒,或是小吃攤。」

Jake「鬼扯,什麼暫時性的食物不挑?(瞥一眼茉實)她只喜歡吃鹹的,買甜食她就不高興了。」

主持人「那怎麼辦?」

Jake「我會再去買鹹的回來,甜的自己吃掉。其實(正色),她這個人你顧好她的情緒八九成就沒問題,敷衍她都可以,別讓她神經兮兮就好。」

主持人「那Jake你認為你了解茉實百分之百嗎?」

Jake「當然。」


主持人「那接下來進入我們的重點啦──茉實妳自認了解Jake多少?」

茉實「嗯……不多(大笑),好啦,至少一半啦!」

主持人「是妳問了他都不跟妳分享,還是妳很少主動問他?」

茉實「我不太敢……主動問他(看Jake又嗤笑了一聲),但基本上我問他的他都不吝嗇說,像是他的家人啊、他的興趣或是理想啊,雜七雜八的。唯獨──!

Jake「那些有什麼不能講的?」

主持人「妳剛剛說唯獨──?(極度想知道)」

茉實「唯獨感情方面的事。」

Jake「Oh──stop it.(翻白眼)」

主持人「哦,看來我們挖到很值得討論的話題喔!茉實快說。」

茉實「他很不喜歡講他的私生活,每次講到這種事情他就會像剛剛那樣『Oh──stop it.』但是我今天要說件大概連他自己都不記得的事。(賊笑)」

Jake「什麼?(理所當然樣)」

茉實「那時候我『生死輪迴』的戲殺青,他在慶功宴上好像……突然很為我開心的樣子,平常大家在那裡說說感性的話,他都在喝他自己的酒。那天我沒看走眼的話,他居然抹眼淚欸!」

Jake「我的確是為妳感動,妳這白痴。」

茉實「結果那天他還喝得爛醉,平常他很少喝那麼多的,其實我當時有點怕他那個樣子,我以為他中邪了……。」

主持人「中邪?(大笑)」

茉實「我坐在他旁邊都不敢刺激他,我想說就由他去吧!結果──他喝醉了之後,突然從後面抓住我的肩膀,像這樣…… (拿Jake示範) 。然後彎下腰來跟我說……

主持人「說什麼?」

茉實說『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Jake「(招架不住的無奈樣)」

茉實「到底什麼意思,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他說完之後,我覺得我要吼醒他了,我就問他說『什麼?!』,他才突然驚醒,然後就正常了。」

主持人「哇喔!Jake的那句話到底是對誰說的呢?」

茉實「我也不知道。欸,你要不要現在為我們解釋一下?(拍Jake大腿)」

Jake「我當時就喝醉了怎麼會記得?」

茉實「那為什麼你那天會這麼反常?」

Jake「因為我壓力很大。」

茉實「哪方面壓力很大?我造成的嗎?」

Jake「對。Any question?」

茉實「……你看吧,他可以不談他的私生活,但為什麼都要怪到我頭上?」


然而,這個大謎題茉實依舊沒能從Jake身上找到答案,不過上過這節目後,Jake不知為什麼的,好像比較願意回答幾個關於感情的問題了。

/
其實Jake願意回答啥感情問題我也還沒想好......
開放問Jake感情問題這樣ww(沒人要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5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雨宮茉實

留言共 6 篇留言

玨穎雷悠
「因為她自己就是那個出包的關鍵。」

有些不太能明白這句話的意思耶ˊˋ

11-14 21:05

香兒
就是茉實是個茶包w11-15 09:32
cyan
茉實根本是照你本人下去寫的好嘛!!!!

11-14 22:01

香兒
噓別說出來www11-15 09:31
N27
是否有股淡淡的戀愛味道呢 (嗅嗅)

11-14 22:31

香兒
戀愛嘛XDDD NN你的嗅覺是挺特別的XDD
Jake會嫌茉實太年輕XDDD11-15 09:32
Rinoa (閉關中)
疑疑!!我可以問嗎?(你走開
我其實很好奇JAKE的說(因為聽七妹說是私心

11-15 06:14

香兒
可以呀w請問w11-15 09:32
Rinoa (閉關中)
我想想喔,問題一:JAKE為什麼會想當經紀人呢?
問題二:曾經當過傭兵嗎?(你走開
問題三:喜歡御姊還是蘿莉或搞基(?
問題四:有談過戀愛嗎?初戀情人是?
感覺這些問題我會被JAKE給追殺(?

11-15 11:43

香兒
你有這麼多問題我還滿驚訝的XDD
還有第二題是啥啦XDD
謝謝夜月問這些問題啦~~~www
我下面一一回答嘿ww11-15 13:59
香兒
1.這問題好啊!!!!(好像在面試)
不過我還沒想過為啥他想當經紀人XDDDD
JAKE說可不可給他一點時間讓他想想自己的初衷呢XDD11-15 14:06
香兒
2.Absolutely no.XDD11-15 14:07
香兒
3.只分這三種的話他喜歡蘿莉XDDDD
因為他喜歡小鳥依人的女生www
但是他很忙 所以他喜歡獨立一點的女生
簡單來說就是他呼之即來 然後在他身邊會很貼心窩心的小女人
揮之即去這樣ww11-15 14:08
香兒
4.有w 他初戀情人就是個太愛黏人的女生
所以他把她甩了
現在也有女朋友喔呵呵罒v罒
現任女朋友就屬於上述說的那個
所以有持久一點XDDD11-15 14:10
Rinoa (閉關中)
XD第二個問題是來亂的,因為惡靈裡的JAKE(你走開
至於其它的則是真的對這個七妹的私心感到好奇所以想問的
其實JAKE和安菲斯兩個孩子差好多呢wwwwww

11-15 20:00

香兒
差很多w安菲斯愛找虐受w11-15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imelis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ilv...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