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PC 戀愛遊戲《蒼之彼方的四重奏》確定將推出電視動畫

作者:明彾使役│蒼之彼方的四重奏│2014-11-13 23:23:02│巴幣:72│人氣:5662
  由 Sprite 繼《戀愛、選舉與巧克力》之後所推出的第二款美少女遊戲《蒼之彼方的四重奏》,官方於今日發表動畫化決定的消息。



  數十年前,由於反引力粒子的發現,人類開始著手研究反重力裝置,其中最具代表性就是反重力鞋「グラシュ」的發明,人們因而可輕易地飛翔於空中。因為 グラシュ 的盛行,名為「Flying Circus」的競速比賽因而誕生。故事舞台設定於四島列島,由於島上存在著相當大的高低落差,當地居民的移動手段大多是使用 グラシュ。

  主人公 日向晶也 幼時是一名備受期待的FC選手,這樣的他卻在一場FC競賽中遭遇壓倒性的敗北,嚴重受挫的他,於是離開了FC競技圈。在升上久奈浜學園的某一天,他遇上了毫無飛行經驗的轉學生 倉科明日香,隨著指導她飛行次數的增加,晶也逐漸找回昔日對FC的熱情,再加上有著同學們的陪伴,晶也決定再次踏上FC的舞台...。因「飛翔」而邂逅的兩人,與同伴們交織而成的青春戀愛物語。


  動畫《蒼之彼方的四重奏》詳細資訊待官方日後發表,原作遊戲預計 11 月 28 日發售。

動畫《蒼之彼方的四重奏》官方網站
遊戲《蒼之彼方的四重奏》官方網站
© SPRITE/FAIRY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47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留言共 5 篇留言

ユメ
又 有得等了 先等遊戲 再說

11-14 18:35

LWhite
太神了,連遊戲都還沒販售就要動畫化...

11-17 14:58

戰區指揮官
有一部更神...櫻之詩..遊戲還沒出就先出漫畫了....而漫畫出到現在九年有了遊戲還不見影

11-18 02:41

深藍夢境
OP還不錯聽~

11-19 20:53

帥氣又
期待動漫化~超喜歡女主角的~(≧∇≦)

08-05 15: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qwer729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聖劍使的禁咒詠唱》... 後一篇:與幽靈常在!動畫《靈感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