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泰坦講古(?)

作者:最高に貧弱│2014-11-13 19:33:34│巴幣:10│人氣:197
       很久很久以前,某個界域中只存在著遠祖泰坦,一個遠祖泰坦代表了某種元素,每個泰坦都各過各的,沒什麼往來,直到自稱神魔的數個存在來到此後。

       原本泰坦們無法與神魔溝通,所以不太喜歡新來者,不過神魔很快就理解泰坦們的意志,於是神魔對遠祖泰坦們表示友善,並希望能待在這個界域中,粗枝大葉的泰坦們都在心底抱怨彼此的無趣,所以大部分同意留下這些新朋友(?)。

       人在那個界域中是在神魔降臨後,三方協調的結果,原本的界域中只有遠祖泰坦及其代表的元素存在,直到神魔提出建議,玩一場「遊戲」後,適合生物存在的世界才開始出現,不然原本頂多只是在各個遠祖泰坦的領域中,存在相應的元素生命罷了。

      界域經過開闢後,遊戲場完成了,這時三方才開始討論遊戲規則,在討論規則的過程中,三方各自也有一些新勢力冒出頭來了(演化),這些造世後才出現、特性混合的小勢力一開始沒被注意到,成了第一次三方大戰的導火線:規則制定完畢,諸神魔的大遊戲開始了,但遊戲規則中沒有提到他們,他們也無視規則,為三方都添上一堆不可期的變數。

      但三方也認為這些小勢力也是對方的一分子,遊戲開始後都失誤連連、互相指責犯規,此時遊戲開始激化為衝突,三方不經過討論就更改規則,於是三方各自認可的規則都不同,最後遊戲場瀕臨毀滅,不過因此小勢力也衰退,衝突開始減少,在人類的懇求下,三方開始修復遊戲場並制定新規則。

      遠祖泰坦們在三方中是所謂的地主,在神魔提出新的遊戲方法後,基本大規則由泰坦制定,但遠祖泰坦們粗枝大葉,訂出的規則...恩,漏洞連連,交給神魔處置後(因此花了很~久~的~時~間~處理)(神魔也在此時因私事(?)暫時離開此界域),就開始修補遊戲場,此時人類自然體會到這些翻天覆地的改變,並將遠祖泰坦也稱為神,就是所謂的原始宗教,獻祭行為也才從此開始。

      這次重建遊戲場的過程中,泰坦們自己偶爾也會玩起來,有時會被人們視為災難,獻祭的更加勤奮,當然新的小勢力也開始漸漸抬頭,不過新規則還在制定中,所以遠祖泰坦依舊沒有將其放在心上。

      又過了很久以後,神魔帶著新的規則回來了,這次的小勢力已經演化到不可忽視的地步,且在這段時間又蹦出了其他的元素泰坦,泰坦們似乎認為這樣很有趣,而新的規則卻要求優先將所有的小勢力先清除,等於包括新的元素泰坦;此時人類對似乎永無止境的「災難」已經厭煩(在新規則出現前泰坦們依舊在斷斷續續的玩,玩的時候人類奉上祭品->玩得更起勁->(循環)),遺忘了神魔,因此人類認為這些是新來的救星,可以驅逐無比貪婪(?)的原始諸神。

      神魔也對此不甚滿意,因為原本的規則中,玩具就是人類,新規則對此也沒有變動,而玩具在神魔回歸後基本上都變成遠祖泰坦的了,因此,神魔開始打起消滅泰坦的主意,而泰坦們似乎彼此玩得很樂,不需要晚歸的玩伴,粗枝大葉的泰坦也沒太注意神魔兩方。

      神魔決定先不管規則,以消滅泰坦為優先,雙方吸收厭倦泰坦的信徒一段時間,終於泰坦察覺異狀,神魔也在此時決定開戰,此戰後遊戲場被重創,神魔付出很大的代價才驅逐泰坦;是驅逐沒錯,神魔在殺掉一個元素泰坦後,就知道只能驅逐泰坦,因為那種元素就隨著元素泰坦被消滅了,但如果是逃跑到其他界域中元素泰坦卻不會有這種影響,頂多不再新增該元素,最後神魔將所有泰坦放逐,此舉間接決定了神魔彼此間遊戲終局的時間。

   被放逐後且元氣大傷的遠祖泰坦因為神魔的事鬧分裂,最終分散成許多集團各奔前程,其中一支就是現今的泰坦惡魔。
............................................................................................................................................................
很粗淺的處理了一下~

親切(?)連結:
相關種族:泰坦惡魔
相關地區:泰坦地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4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伊祁青歲
我難以想像無法跟青歲溝通的黑禰莎wwwwwwww

11-13 19:48

最高に貧弱
噗噗~創世(?)時黑禰莎還沒誕生~現在的泰坦惡魔又是新的世代了~11-13 19:51
最高に貧弱
這是粉古早的事了~11-13 19: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3487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難得跟風的瑪莉蘇~... 後一篇:醍醐灌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