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暖暖圍巾與手套】型錄拍攝:with紫薰

作者:宇夏羽│2014-11-13 18:51:37│巴幣:6│人氣:182

  。討論

  with紫薰:點我(´▽`ʃ♡ƪ)

  快發現快月中了,我卻毫無進度後,在昨天狂飆直接飆完啦2333
  希望沒有把米藍和紫薰寫崩哦,謝謝願意合作(*´艸`*)


  現在是十一月,天氣已經開始漸漸入冬,羽穿著薄長袖打了個呵欠,揉揉眼睛走進拍攝現場。

  「唔呼……早安?」

  「啊……早上好。」紫薫的眼神呈現呆滯,在聽見有人呼喚自己後,稍稍轉為清醒,連眨幾下眼強迫自己提起精神。「冷冷的就好想睡覺呢。」

  「對啊,剛剛我差點就睡著了呢。」羽有點茫然地點點頭。

  ——咦,她剛剛好像是無意識地走過來的?

  「欸……對了,初次見面,我是紫薫。」紫薫舉起手輕輕地揮了揮,算是打了個招呼。

  「啊哦、我是羽~」後知後覺的羽同樣舉起手揮了揮,微愣,「啊……對了,我們今天是要做什麼通告啊?」

  「有關冬天的廣告?」因為天氣冷冷的,所以是關於冬天的廣告嘛。

  「咦,有道理耶!」羽眨眼,擊掌開心地說道。

  剛進來的銀抽了抽嘴角,對羽的話已經不太想理會,只是輕推她的肩膀,朝更衣室那揚了揚下巴,「去換衣服了。」

  「欸……好啦。」羽鼓起雙頰,很自然地拉著紫薰的手跑過去。

  「換衣服?這件不行嗎?」紫薰指指身上的衣服,是很保暖的衛生衣,她的品味一向以奇怪著名……在朋友間。

  羽搖搖頭,「我也不知道……明明我的也可以吧?」

  兩個人都沒自覺這種衣服在冬天裡相當突兀。

  銀突然出現在站在更衣室門口的兩人身後,冷冷地開口,「你們的衣服都不合格。」

  開玩笑,拍通告可以穿衛生衣和看起來像睡衣的衣服?沒被開除就不錯了。

  「我也有同感,快進去換衣服吧。」紫薫的經紀人米藍微微點頭,單手抱著衣服,另外一隻手指著門,手中的衣料是冬天穿的棉襖材質,所以稍顯厚重。

  「好吧,那我們去把衣服換掉?」紫薫轉頭詢問羽。

  「也只能這樣了。」羽遺憾地拉了拉身上的衣服,這件穿起來還挺舒服的說,但銀都發話了不聽不行。

  「別忘了把衣服帶進去。」將手上的衣服遞了過去,米藍輕輕嘆口氣,「這種個性到底是怎麼被錄取的……」

  銀沒有和其他人搭話的打算,雙手抱胸地靠在門旁邊的牆壁,眼睛冷冷地盯著灰白的地板。

  另一邊,更衣室內。

  「嗚哇……這件衣服好難穿。」羽苦著臉,一手抓著腰側的綁帶,另一手試著固定住身上的帶子。「冬天就冬天嘛……穿這麼多奇怪的衣服幹嘛。」

  「嗯……這裡這樣拉、然後繞一圈,再轉一下打個結就好了。」老早就穿好衣服的紫薰湊過去,把羽的手拉開,然後很神奇地只是拉個幾下,綁帶就固定好了。

  「哦哦!」看見弄了半天始終弄不好的綁帶終於固定了,羽興奮得蹦蹦跳跳,一不小心拌到地板上亂放的衣服,和紫薰兩個人齊齊倒在地上,發出挺大的聲響。

  「又怎麼了!」

  銀不耐煩地拍開看上去很脆弱的門,在看見倒在地上的兩人後頓了一下,面無表情地轉身走出去,掠過慌忙跑進來的米藍。

  「快起來!等一下受傷了怎麼辦?」米藍皺著眉將兩個人扶了起來,很細心地將她們身上有點鬆落的衣服調整好,「剛才攝影師已經在催了,動作快。」

  「好——」

  「知道了。」

  羽有點不甘願地走出去,果然她的預感很準,這次的拍攝沒那麼簡單,單是衣服竟然換了近十件!甚至連帽子、飾品什麼的要求也相當嚴格,只要有一丁點不對,就全部重來。

  拍攝結束後,兩個人毫無形象地癱倒在休息室裡,身上的衣服也終於如願換回原先那套。

  「好累啊……以前都沒這樣……」

  「我有同感……」

  頓了一下,兩個人堅定地對望,「「以後再也不接平面拍攝了!」」

  「怎麼可能。」銀涼涼地打擊她們。

  「該回去了,別再閒聊了,太晚回去不安全的。」米藍則是直接把紫薰拉起來,拿過被她隨手丟在一旁的手機,向羽和銀微微鞠躬。「這次謝謝你們願意和紫薰合作。」

  「咦?妳們要走了噢?」羽這才恍然地抬眼看向她們,「下次見哦!」

  「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4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慢慢來吧(摸摸
有空就把坑填起來

11-14 06:52

宇夏羽
好的ww11-14 18:24
冷月
完全沒寫崩(土下座
羽超可愛的///艸///

11-30 22:13

宇夏羽
都超可愛的///艸///11-30 2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244057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十一月工作預定... 後一篇:【罪】搖滾歌:with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