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2<初章>天才煉金術士!!!!...的學徒。

作者:繫風時雨│2014-11-13 11:24:31│巴幣:4│人氣:239
「亞亞,都已經確定會遲到了,我們根本就沒必要用跑的了吧?」
小黑的聲音從我腦海中響起,提醒我一個我努力想忽略的事實

「小黑!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做上高鐵後對高鐵使用<那個>的話,肯定能到的!!!父親也說過,沒有嘗試過就去放棄的人,並不是一個合格的鍊金術士,甚至不能被稱為是一個合格的助手!!!」
沒錯,並不是毫無希望!只要把身上的<那個>全部用上...肯定能成功!!!

「噗哧,我們確實不是合格的鍊金術士啊,甚至連助手都不是,只是兩個跑腿的。還有,使用加速鍊金藥劑這個想法挺不錯的,感覺明天頭條上就會寫著<震驚!列車神秘加速!!!>然後乘客會指出在現場看到一名迷樣少女之類的,接著就可以準備等電視台來訪問我們是不是外星人了。」
小黑非常具體的描述著未來的狀況。

哇啊啊!!!我都沒想到會引人注目,小黑果然很聰明!
我完全沒想到耶,小黑GoodJob

「你這麼誇獎我會害羞啦,這都是因為亞亞實在太蠢了呢,哪哈哈!」
小黑的聲音聽不出來是在害羞呢,反倒覺得聽起來在忍笑...為什麼,我應該沒說任何好笑的事吧?

「摁...也是呢,我也想像小黑一樣聰明的說。」
如果我有小黑一半聰明就好...

「...自己都承認自己蠢...蠢的這麼徹底的人可能只有亞亞吧...」
小黑,你為什麼嘆了一口氣?

「總之,就趕快去搭車然後使用鍊金藥劑吧!!!」
確認好目標果然比較有幹勁呢!衝刺!

「你這蠢蛋!我剛剛不是才跟你說過會發生甚麼事嗎...?」
耶...對欸,都是因為剛剛多跟小黑聊了幾句所以忘了不能這麼做。

至於我們目前為啥會一邊進行著戰術討論一邊衝刺嘛...

<5分鐘前>

我滿心期待按下了學生證上的按鈕,準備前往萌獸學園。

「系統警告,請勿以棒狀物品攻擊啟動鈕。」
卡片忽然發出奇怪的聲音,嚇的我把它丟在地上。

「難道是鍊金道具...!?」
我感到不可置信,僅僅是學員的學生證就用鍊金道具,那這所學園會多有錢!?

「...不對,重點不是這東西有多貴...它剛剛好像說禁止攻擊甚麼的?」
我撿起了掉在地上的學生證,再次試著按下啟動鈕。

「系統警告,請勿以棒狀物品攻擊啟動鈕。」
它依舊反覆說著這句話,即使我按了很多遍也一樣。

「棒狀物品...是甚麼意思?」
難道學生證被我用壞了嗎!?

我想了想收到這張學生證之後的所作所為...

在做菜時不小心丟進果汁機裡
上廁所穿起下衣時不小心掉進馬桶裡
拿卡片的角角來清理廚房的汙垢
測試衝擊強度承受度

「...完全想不到任何會讓學生證壞掉的原因呢...」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缺陷商品嗎?

「雖然不知道亞亞想歪到哪邊去了,不過我可能知道原因」
小黑故作神秘的這麼說。

「真的嗎!?小黑你知道了?」
好厲害,不愧是小黑!

「簡單來說就是活體認證系統沒辦法通過,哪哈哈!」
活體認證系統...好像在哪邊看過這個名詞...
我抱著頭思考。

「亞亞...你該不會忘了吧?我們昨天晚上不是才剛研究過學校發來的新生入學手冊?」
痾...完全忘了欸,小黑我們真的研究過嗎?

「總而言之,因為我們的身體只有30%是活著的東西,其他的都是用屍骸和鍊金物品構成的,所以系統把我們當成非活體了吧?」
喔...被當成非活體了啊...

等等小黑你剛剛說甚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4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繫風時雨
超級初稿,還沒寫完一半。

11-13 11:24

阿卡西亞
第一次看到有角色這樣子用學生證的......太厲害了......也太好笑了XD

這角色太有趣了XD

08-23 23:15

阿卡西亞
好像也不算用,有兩次是不小心的XD

08-23 23:20

繫風時雨
啊,你好,其實我已經退出當初的RPG公會所以就沒再更新這兩個很有事的小姐的故事了www

08-23 23:27
繫風時雨
老實說有點覺得可惜,主軸跟後續的爆點跟一樣很有問題的配角們基本上都有設計好了,可惜去年休學時就退公會了,不然我真的很喜歡這兩個亂七八糟的主角w08-23 23:35
阿卡西亞
嗯,不能看到她們之後的故事真感到有點可惜呢.......感覺主角做什麼事情都料想不到的樣子XD。

08-23 23:39

繫風時雨
嗯...有一個運動員貓娘未婚妻,渾身充滿肌肉的正太物理型魔法師師傅,被親生妹妹驅逐出家族的忍者同學......
渡鴉一族的其餘六姐妹......08-23 23:49
繫風時雨
代行者部隊,六界最高裁斷所,異界清潔服務隊,精靈列島的旅程,還有兩個主角的真相......08-23 23:53
阿卡西亞
再說下去我會感到更加的可惜[e3]
這是種可怕的折磨啊[e3]

08-23 23:58

繫風時雨
哈哈,你真的想看嗎? 我一向是有人有興趣才會寫出來不然都是喜歡把故事放在腦海裡而已。08-24 00:01
阿卡西亞
想看是想看啦,但我最近也很少有時間看別人文了,自己也有文章要寫、有事情要做XD

08-24 07:13

阿卡西亞
暑假也快結束了,時間過得有點太快......[e3]

08-24 07:17

阿卡西亞
暑假作業一個字都還沒有動[e3]

08-24 07:22

阿卡西亞
你願意寫,我就願意撥出時間看。

08-24 13:34

繫風時雨
哈哈,我之後去讀大學時有空慢慢更吧0w0。
第一次有人對這種亂七八糟的故事有興趣呢w08-24 20:33
繫風時雨
不過由於我已經不是公會的人了,設定可能會重新改一下後再出,可能先把第一章時間軸往回調到更早以前好帶出配角們。
08-24 20:35
ڰ☸金蘋果♥〞
給你顆紅心,願你元氣滿滿事事順心 ***(≧▽≦)/***

11-25 17: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097416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