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元氣囝仔 – 追尋彼岸的星辰

作者:倒影弦月│元氣囝仔│2014-11-12 23:58:54│巴幣:2│人氣:460
動畫一共12集,改編自《元氣囝仔》(日語:ばらかもん)是日本漫畫家ヨシノサツキ創作的漫畫作品,目前漫畫連載中。

主角,半田清舟,23歲,是位年輕的書道家。在某書道獎的宴會上,受不了一位批評他得獎作品的老者,而出手毆打。這次暴力事件後,半田的父親,把他留放到了遠離都市文明生活的五島上。並嚴厲地要求他「找回你自己欠缺了的人類應有的部分」。

從小在都市長大的主角,在島上等待著他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呢?

男主角,半田清舟,由於自小專注於書道,欠缺常識,不擅長烹飪。為了走出自己的書道風格,而一直苦惱著。但是在島上生活之後,才漸漸寫出自己滿意的作品。

琴石奈留,個性開朗,精力充沛,是個喜歡惡作劇的少女。曾將清舟入住前的住宅作為秘密基地來使用,將清舟稱作「老師」,時常黏在他的身邊。

這部作品的顏藝非常的豐富,登場人物的多樣表情都各有千秋,角色描寫鮮明有趣,雖然看似平實無華的日常,但也可處處發現有趣的地方。
劇情最有趣的是,半田清舟,與琴石奈留的互動。天真活潑的奈留,常常做出意外舉動,令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令正經八百的清舟,疲於應付。


主角的書法,漸漸成型,雖然還常常在乞求書法之神給予靈感來創作。一回到東京之後,才發覺支持自己書法創作的島民們–就如不起眼的石牆般緊密的連接著,一個個對於青舟來說,都如同繁星般閃耀,是不可或缺的羈絆。


這部作品,輕鬆搞笑之餘,還帶有點溫馨勵志,是部值得推薦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3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元氣囝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chanc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動畫】修業魔女... 後一篇:【心得】精靈使的劍舞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