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篇】PM11:14

作者:Marceline│2014-11-12 23:14:28│巴幣:6│人氣:163
兄弟情和真愛是不一樣的,我沒忘了我的初心。
但還是寫了這篇文^q^(X  
腦補腦洞,個性理解不同可能會有崩角情形。

  外頭的寒冷和屋內的溫暖成強烈的對比,崔泉周仍在睡,假日的早晨只有自己醒來是挺無趣的,但我也不知道為何今天起得特早。

  總覺得有什麼事情忘了、覺得有什麼事情必須趕緊準備,似乎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是這樣的,唯獨今天是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到底該做什麼。

  已經盥洗完畢的我坐在床沿,忽然有個疑問浮上心頭──今天幾號?

  戴上眼鏡,眼神快速的掃過整個房間一圈,才發現原本掛在牆邊的月曆消失了,只剩下圓形的時鐘滴答作響。

  我將手伸進雙人床的枕頭底下,也不怕驚醒了崔泉周,拿起了手機。

  不打開還好,一看到螢幕上的日期卻讓我心一沉。

  -

  「自己來?」他將護唇膏遞給我,這是他勾起我下巴並端詳著我的臉許久所做的決定。
   
  「嗯。」我轉開護唇膏,嗯嗯嗯……檸檬口味,「謝謝。」我抿抿唇。

  但他沒有拿回去放好,而是將我一把攬進了他懷中,並給我一個富有侵略性且炙熱的吻。

  「我很難克制想吻你的衝動。」

  如果他有順便拿潤滑劑肯定會更好,那絕對會讓我忘記他對我做的事情。

  但他沒有,所以是該講清楚的時候了,我分不清楚那是自私還是替我著想。

  「為什麼把月曆收起來?」我舔了舔唇。

  「我不想看到你流淚。」

  「都一年了。」我低下頭。

  是啊,都一年了。我不知道那個人過得好不好,也沒跟他講上一通電話,甚至他離開那一天只有我沒去機場送行。但豆大的淚珠背叛了我,我仍然無法釋懷、無法諒解他為什麼要走、無法放下對他的那一份感情。也證明了自己有多麼愚蠢,或許,自己對他的愛遠比想像的更深更深。

  如果他還在,他的生日──這一天將會是多麼的美好。然而現在要我祝福他,我是做不到的。

  我抬起臉,淚水讓視線更加模糊。

  「別哭,拜託。」崔泉周慌了,他把我攬得更緊,手指將我的棕色捲髮撩到耳後,「拜託。」

  「我願意花一輩子的時間等你,拜託不要離開我身邊。」

  再冷血無情的人見到他這般失落的樣子,都會於心不忍。我不能欺騙他,卻也什麼都說不出口。說到底,自己也是個糟蹋愛的人罷了,根本不配擁有感情。

  「我在這,哥。」我將臉埋在他的胸膛,淚水浸溼了他的衣裳。「哪兒都不去。」

  「如果他回來了你就會離開。」

  是吧,如果那個人沒走,我絕對不會出現在他的床上。

  崔泉周是我的避風港。

  如此自私的我,又有誰能夠接納呢?


  「我哪裡也去不了。」我輕聲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3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ui08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腐向慎入。... 後一篇:【20字微小說】犽宿 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