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BBTS】討伐八歧脆笛酥!

作者:酒令★│2014-11-12 21:52:21│巴幣:40│人氣:184
討伐任務:八歧脆笛酥

  法里傑的人民從某天開始陸續都變成了胖子,這些胖子經過醫生的診斷確定是攝取過多的糖份所導致的。但這些胖子都說是被一種怪物襲擊才會變成這樣,提爾三世的得知事情之後馬上下令組成一隊調查團,不久後調查團也都變成了胖子,不過值得慶幸的事,已經調查出結果原來某次貿易船從吉瓦拉斯運輸貨物時這怪物偷渡了上去,當貿易船開回法里傑時怪物也一同與貨物下來,沒錯這怪物就是來自於吉瓦拉斯的八歧脆笛酥。

  得知怪物身份的這天起提爾三世下令召集各星球的勇士來討伐這隻八歧脆笛酥。八歧脆笛酥擁有八顆頭的怪物,頸部到頭長的像蛇,但卻是脆笛酥的外觀,被牠攻擊到的人會變胖,被攻擊到的次數越多會變得越來來越胖,最後失去行動能力癱倒在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文開始】

夜禹抬頭看著佈告欄上的單子,看到某個任務,感覺挺不錯的,不過又帶點危險性,
「八歧脆笛酥?可以吃嗎?感覺挺好吃的。」夜禹抱起身旁的菊菊。

菊菊是個史上最愛吃的吃貨,牠的胃其實是個彷彿地球般大的胃,「喔喔喔這麼棒的活動一定要去啦!放心,我一定會跟你一起拼到底的。」菊菊一想到八歧脆笛酥這個東西,就滿嘴都是如雨般的口水。

「借過。」對這個長得十分可口的女生起初的印象,就是,貓咪。

「貓、貓咪!」夜禹一不小心就說溜了嘴,因為那隻小黑貓真的是夜禹看過最可愛的黑貓了。

「喵?」那個女生頭上的貓咪叫道。

「我的貓咪怎麼了嗎?」她轉過頭來,望著眼前的女生。

「捂,沒事.....」果然是夜禹太激動了。

「唉,這次的任務,需要兩人以上參加阿........到底要找誰呢。」夜禹蹲在一旁的角落畫圈圈,抱起菊菊逗弄著牠,但是,如果找不到夥伴,就不能參加這次的討伐任務了。

「摁...你要跟我一起嗎.....」剛剛那位女生走來向夜禹說著。

「可以呀,不過你叫什麼名字呢?我叫,夜禹。」

「彌、彌露....抱歉我有點怕生..」彌露黝黑的臉頰上漸漸冒出紅暈,不過因為膚色的關係看不太出來。

「沒關係!那我們就前往法里傑吧。」

搭著飛船的夜禹、彌露、菊菊三人,坐在飛船上,準備飛向法里傑。

到了法里傑之後,她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胖子行走在大街上,讓人看了有點不舒服,所以他們就是要勇往直前的找尋那隻巨大的八歧脆笛酥把他幹掉。

「救、救我!我們快點把八歧脆笛酥打倒!我快不行了!」似乎是法里傑星球的人向他們求救,不過長的好帥氣阿。

「好、好,那你跟我們一起去打倒八歧脆笛酥。」夜禹抱著菊菊,拉著彌露跟那位不知名的男子去把八歧脆笛酥徹底的毀滅。

「找到八歧脆笛酥了!」彌露指向那隻八顆頭長的超級詭異的怪獸。

「好,我們一起來使用我們擁有的魔力消滅他吧。」夜禹跟那位不知名的男子異口同聲說著。

接著,好戲上場。

夜禹利用他前所未有的飛行技能飛到天空中,把他最寶貝的一個蝴蝶結拿下,他把蝴蝶結對準八歧脆笛酥的頭,一顆一顆的照耀,於是八歧脆笛酥的眼睛已經被那到光束閃瞎了。

菊菊是用他僅存的藤蔓環繞住八歧脆笛酥的身體鞭打。

彌露則是摸摸他頭上可愛的貓咪,便使用他的超能力,讓八歧脆笛酥無法動彈。

之後那名男子要來收尾囉,他拿出那尖銳的刀劍,砍斷八歧脆笛酥所有的牽連。
於是八歧脆笛酥在此倒下。

八歧脆笛酥死了之後,所有人都從胖子變回原本的模樣了。

「耶!我們贏了!」大家歡呼說道。

「喔,謝謝你們了,你們可以叫我交,或是小交交(#)歡迎隨時來找我。」他說完便離開了。

夜禹、彌露、菊菊也是完成了這項討伐任務之後,回家吃好吃的晚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3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姜進久
脆笛酥[e16]

11-12 21:56

酒令★
脆笛酥好ㄘ[e19]11-13 06:29
Zeofa紫淵
超君表示:你居然自己叫了自己小交交!!!((被踩
交:要汝管啊!!!

11-12 21:56

酒令★
小交交,好口愛的名字[e16]11-13 06:30
筱亞
八歧脆笛酥居然把所有人都變成胖子了XD

11-12 21:57

酒令★
八歧脆笛酥真的是太恐怖啦QwQ11-13 06:31
沬歾
好的 我依舊認真的巡過一遍。 希望沒看錯,如果有漏掉麻煩通知我 畢竟攸關獎勵
文章內包含夥伴(彌露、交流君),寵物(菊菊),還有使用技能(飛行)。
↑其實還是希望以後的文章可以先註明裡面有誰參加,有沒有攜帶寵物,或著使用技能之類的。
這個活動比較特殊,會依照上面那些東西影響獎勵。

獎勵:(有夥伴參加、寵物參加、使用技能,為四星獎勵)
等級+1
討伐獎金Σ5500(寵物同行+2500,總共8000)
體質+8、天賦+6、潛力+4、魔力+2
八歧脆笛酥的大骨x1
稱號:八顆頭也不是我的對手
http://i.imgur.com/hl4qaCx.png

11-13 00:27

酒令★
沒錯喔,好喔我會注意的!
已領取獎勵,辛苦惹>W<11-13 17:28

[e19]XD

11-13 01:31

酒令★
謝謝洗翻[e16]XD
11-13 17:29
煙薰鮭魚
看完想ㄘ[e15]

11-13 13:13

酒令★
我也好想ㄘ,不過他不是ㄘ的QAQQQQQQQQ11-13 17:30
熊吉同學
小交交www(等等# 幻月絕對不會變胖AWA(繼續吃#(X

11-13 19:09

酒令★
小交交名為傲嬌劉(##
脆笛酥好ㄘ媽我也要ㄘQWQ11-13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s23094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圖】恭喜幻月破600... 後一篇:【TME】關於-幻的「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