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弔唁

作者:きつねさま│2014-11-12 20:15:57│巴幣:0│人氣:139
—西元2025年 6月—

我踩著腳踏車的踏板,疾馳在夏日的微風中。

不知不覺,我—黑色劍士“桐人”—已經離開那個世界半年了,現在的我,在現實中是名為桐谷和人的17歲少年。
但是,縱然早已脫離那個”死亡遊戲”,一閉上雙眼,當時的情景還是歷歷在目。

我在SAO中殺了人,這是不爭的事實。
不管是親手令其成為刀下亡魂,還是因我而死......

深吸一口氣之後,我將腳踏車停在路邊,推開一旁花店的門。
——————
約莫十五分鐘後,我在一座墓碑前駐足。

這裡是我費盡關係,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幸的墓地,但是其他人的卻毫無線索,因為幸是獨自一人到外地讀書,黑貓團的成員中,只有她埋葬在此,她的故鄉。

只希望幸可以替我把我的話傳達給大家。

墓碑的設計簡單樸素,僅在花崗石上刻了名字和出生、死亡日期,一旁擺著一個小相框,照片中露出微笑的少女,令我更加確信這一切都是事實。

兩年了。
月夜黑貓團全滅,已經過了兩年時光,今天,是他們全體的忌日。

因為我的自以為是,以及自私地享受被依賴的快感,害他們走向絕路,團長-啟太在臨終前的那句話,更是像刀一樣,狠狠的穿心而過。
—像你這樣的封弊者,根本沒資格加入我們—

他在NERvGEAR發出高功率電磁波,將他的腦完全燒毀之前,究竟帶著多少怨恨和憤怒?

儘管幸在錄音水晶中已經說明了她的心意,我還是遲遲無法釋懷,對他們的歉疚及罪惡感,我想,將會在今後跟著我一輩子。

一面這樣想著,我將花束放在墓前,低頭合掌。

「對不起,至今都還沒向妳自我介紹。」
開口之後,我才發現我的聲音微帶哽咽。

明明說好了,不能哭的啊......

「初次在這裡見面,我的名字叫桐谷和人,請多指教了,白鳥千紗(Shiratori Chisa)。」
溫熱的液體從臉頰緩緩滑落,滴在冰冷的花崗岩上,散開。

「對不起...真的...很抱歉...」
原本準備好的話語完全無法派上用場,只能不斷地重複著道歉。

我再也遏抑不住快要決堤的淚水,眼前的景色變得一片模糊。

朦朧之中,似乎又聽見了那令人懷念的旋律......

有著大紅色鼻子的麋鹿先生

總是被大家取笑著

但是那一年的聖誕節

聖誕老公公這麼說了

在幽暗的夜路上你那閃亮的的鼻子非常有用

總是在哭泣的麋鹿先生在這一天露出了笑容
「要加油,別為我傷心喔,桐人君......」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3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神域|桐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sa04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神!先行聲明... 後一篇:桐子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