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CH7:消失的徒弟

作者:ilwiKAMINA│2014-11-12 17:47:34│巴幣:4│人氣:124

  「閣下,恕我再白目一次。既然您曾經跟貝特格先生是做某事的共犯,所以我可以簡稱您之後做的事是黑吃黑囉?」原本只是靜靜聽著的海耶克,又要開始咄咄逼人。

  「要我強調幾次你在跟誰說話?」

  「所以我說我必須又犯一次白目,這也是很重要的線索。
  首先,他幫忙做偽證,說他交報告時有看到某人剛離開。又利用專門運輸易碎工藝品的車把屍體和重物碎片運到研究室,然後把屍體放進窯的爐裡當燃料。這也讓他又破解了東方瓷器的另一個關鍵:燒製時的最佳溫度。
  我從教士那裡聽到一個東方的傳說故事:干將莫邪。不過那是鑄劍的。或許貝特格也有聽過類似故事,就想說蛇窯能不能也用這種方法。
  但是跟鑄劍的差別在於碳不是讓瓷土堅硬的原因,所以他只要記下幾度能把這位您的政敵燒成灰,用正常的燃料也能照著做了。」海耶克居然當場翹起二郎腿,擺明了不會太快走。

  奧古斯特又花了一陣子冷靜自己:「你…也會把那當真?」

  「跟以往只能去亂葬崗的其他政敵比,這位還挺〝光榮〞的。不過呢,我現在手上沒有足夠的證據,這還真不是個好籌碼

  「你休想威脅我!那個貝特格什麼都有辦法處理掉!」

  「哼!結果這位共犯大概反過來要脅您吧!後來您找了個這種白色黃金不能被別國知道的藉口,反而害他差點被逼死。實際上呢,他幾乎被逼瘋了。」

  「你到底想說什麼?」

  「我不是問過了嗎?您還沒回答我喔~您做過令人火大的事吧?」

  奧古斯特實在很想跳起來,然後給眼前的傢伙很很一巴掌,偏偏當下不能這麼做,讓他氣到快炸了。

  「你是來找線索的,還是來揭人瘡疤的?」

  「哈哈哈~您真是不打自招!您除了逼他繼續幫忙湮滅掉政治鬥爭後的任何痕跡,還有貝特格有收學生,只是他們似乎下落不明喔他們去哪裡了?」

  「我怎麼會知

  「您不可能不知道!您怕貝特格收學生的原因是以防哪天自己被幹掉了,還是有人可以幫他把事情昭告天下,所以您如何處置?」海耶克的表情叫人不寒而慄,簡直像逼供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3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251182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6:憶述貝特格... 後一篇:CH8:那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