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シェリア・ブレンディ

作者:真│Fairy Tail 魔導少年│2014-11-11 22:32:31│巴幣:20│人氣:3038

角色介紹(維基):

潔莉亞·布蘭蒂
Shelia Blendy
日文原名 シェリア・ブレンディ
首度登場 原作第267話、動畫第157集
配音員 井口裕香
背景資料
年齡 15歲(X791年)
性別
職業 魔導士
親屬 表姊:潔莉·布蘭蒂
所屬公會 《蛇姬之鱗》
喜歡 愛,利昂
討厭 辣的食物
  • 「蛇姬之鱗」成員,潔莉的表妹(潔莉的母親的妹妹的女兒)。是一個用蝴蝶結來綁成桃紅色雙馬尾的女性,公會紋章在右後小腿(動畫版為綠色)。
  • 潔莉亞以「蛇姬之鱗」的身份參加了X791年的「大魔鬥演武」。
  • 為「天空」之滅神魔導士,能使用與溫蒂的滅龍魔法「天空」相似的滅神魔法「天空」。實力從小就凌駕於潔莉之上,跳級從魔法學校畢業,魔法評議會會長古蘭·多瑪曾增予她一本魔法書作為優秀學業成績的紀念,她的滅神魔法「天空」就是從這本書自學而來,而古蘭·多瑪並沒有料到她會習得書中記載的魔法,因此感到十分困惑。
  • 她首先在第三天的戰鬥項目中出場,對戰「妖精尾巴A隊」的溫蒂。
  • 在戰鬥中曾用「天空」的「滅神魔法」讓溫蒂陷入苦戰,之後被溫蒂的滅龍奧義「照破.天空穿」重創。但因潔莉亞使用天空魔法「治癒」而使她自我恢復身上的傷勢直到亳髮無傷。
  • 在最後使出了滅神奧義「天之叢雲」襲向溫蒂,但由於溫蒂的戰術成功所以攻擊沒打中,最後因為比賽時間結束而與溫蒂打成平手。而比賽結束後與溫蒂成為了朋友(因為非常喜歡溫蒂,在大魔鬥演武結束後曾與溫蒂、夏璐璐多次外出遊玩)。
  • 潔莉亞之後在第四天的競技項目「海戰」中出場。之後她被「妖精尾巴B隊」的茱比亞以「去吧!!!!愛的翅膀!!!!到格雷大人的身邊!」被打飛出場外而出局,最後亦得了第四名。
  • 就某種程度上有一點天然呆。托比指出她的實力很強,但潔莉亞卻經常被他責罵。
  • 在最終之戰先擊敗「人魚腳跟」的莉絲莉,對上「妖精尾巴」的茱比亞,勢鈞力敵的情況分不出勝負,後來利昂跟格雷加入戰鬥,最後和利昂一起被打飛了,蛇姬之鱗退出比賽。
  • 似乎喜歡利昂,並對他喜歡的人(茱比亞)感到嫉妒。

招式 簡介
基本技 延伸技
滅神魔法「天空」 - 屬於「失落的魔法」之一。能使用凌駕於龍之上的神的黑色之風。與溫蒂一樣能吃「空氣」來恢復魔力,還能做到連溫蒂都做不到的自我復原。
治癒 能治療自己或是別人身上的傷勢,能做到溫蒂也做不到的「自我復原」,這就是天空滅神魔法與天空滅龍魔法的優勢。即使被溫蒂的滅龍奧義「照破‧天空穿」打中,也能令身體復原得亳髮無傷。雖然能夠讓「傷口」恢復,但是無法恢復「體力」。溫蒂也曾表示潔莉亞的初步治療做得很好,推斷能夠大幅減輕痛楚而提高續戰力。
天神的北風 將黑色之風凝聚於單手上,再以擲鐵餅的姿勢扔出,撥出的黑色強風足以吹飛目標造成傷害。屬於攻擊類型的魔法。詠唱文:「北風啊! 成為神之氣息,奔馳於大地吧!」
天神之舞 將黑色之風凝聚於雙手上,再以旋轉的姿勢一口氣放出凝聚的黑色龍捲風從下往上捲飛目標。屬於攻擊類型的魔法。詠唱文:「風啊! 風啊! 刮削大地,在空中起舞!」
天神的怒吼 將天神之力聚集於體內,再從肺部吐出巨大的黑風衝擊波毀滅目標。屬於攻擊類型的魔法。
滅神奧義 - 滅神魔法中最強的招式。詳細情況不明,但其擁有的強大威力似乎足以讓對手死亡。
天之叢雲 潔莉亞最強的魔法。先將大量的黑風凝聚於雙手中,雙手再向上舉起將這些黑風一點一點的形成猶如羽毛一般的形狀。最後當這些黑風羽毛聚集在一起並形成一股巨大的黑色龍捲風時,便一邊旋轉一邊襲向對手,將其身軀切碎。這招威力強大,足以奪取對手的性命。潔莉亞在使出這招時,被溫蒂恢復了體力而用力過猛,魔法因而沒打中溫蒂。

自評:爾後就沒戲分的都可以先發~~要再登場可能性蠻低的,活躍限定XD溫蒂的朋友理所當然要發囉~~由於是走可愛風格的,所以我沒有在以下圖區動額外設定不過被戲弄成百合圖居多所以往下看之前請先戴上墨鏡~~

相關圖:

動態: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2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iry Tail 魔導少年|井口裕香

留言共 4 篇留言

椎名竜希
我OAD好像都看
還有你只是想藉機放溫蒂吧!(逃

11-11 22:35


我才不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人咧~~[e5]11-11 22:40
野貓姬
這跟溫蒂一起來根本萌到噴血而亡WWW

11-11 22:47


http://i.imgbox.com/gsvwp7fu.gif11-11 22:53
玉藻夫君列恩
不好,是百合

11-11 22:54


好閃11-11 23:01
椎名竜希
在於溫蒂之間

11-12 22:25


[e5]11-13 1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アリオスガンダム... 後一篇:斑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kf11715所有人
小屋20萬人了唉?謝謝各位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251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