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當少年離開機甲之時 楔子-當少年離開機甲之時

作者:夜飄雨│2014-11-11 14:25:55│巴幣:4│人氣:150

少年是個機甲戰鬥員,在這混亂的世界裡,為了和平和秩序而生的,每日在小小的連結艙裡戰鬥與死去的機甲戰鬥員。

機甲,是這個世界上力量的象徵,就算只是擁有了最初級的機甲,便等同擁有了一支小隊,良品的話,就相當於一支軍隊。



但像少年這樣的機甲戰鬥員加上高級的裝甲,卻可以一次殲滅十隻左右的良品,但就算有這樣絕望般的戰力差,世上還是戰爭不斷,因為世上早已佈滿了絕望。

誰都在搶奪,所以不去搶,就只能被搶。


誰都不著眼於未來,因為就連看到明日的太陽也是種奢侈。


為了自己,人可以拋棄良心,為了愛人,人可以化為刀劍,為了信念,人可以染滿鮮血。

扣下板機的理由太多,放在供桌上的供品卻太少,所以曾經君臨於世界的人,退化回了爭奪肉塊的野獸,用更有效率也更血腥的方法鬥爭著。

但就算在這充滿絕望的世上,還是有人抱持著理想,讓秩序與和平重新降臨於世,將野獸們從血沼拉出重新化為人的計畫,而這個計畫需要絕對的力量。


努力了許久,他們終於得到了強大的力量,但問題來了,這過份強大的力量該由誰來使用,在這污穢不堪的世界裡又有誰可以信任?


最後他們想到了辦法,將嬰兒裝進了密封的箱子,不讓其被這世界的污穢沾染,灌注他們崇高的思想,讓這些少年少女們去戰鬥,去引導這個世界。


但某天某個箱子被橇開了,不管是希望和理想被惡意與恨意所貫穿,只留了鮮血和屍體,僅存的少年已拋棄了破損的箱子,進入了這個他不曾實際碰觸的世界。

而少年看著污穢的天空,只是輕聲的說道。

這個世界,果然還是污穢不堪的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2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雨塵
這次怎麼改寫機甲風格了XD不過好棒棒

11-11 14:47

夜飄雨
有機甲就叫機甲風格嘛ww

11-11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ritealway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童話)無名的怪物... 後一篇:雨聲的殘響...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