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TME】遲到超久的公會萬聖節活動

作者:雨塵│2014-11-11 13:04:02│巴幣:30│人氣:290
大清晨的時候在一片翠綠色的草原上,奈露莎正舒服的熟睡著,露珠滴滴答答的點在她的臉上,衣服也因為露水濕了大半,此時的她終於被露水驚醒,她發現原來只是露水而已便打算回頭再睡個美容覺,但是她突然竄起,

她看起來像是發現了什麼喃喃私語道:「我怎麼會在這裡!我記得我昨天明明就是在我的房間裏睡覺的啊!」

於是她便四處探查想弄清楚這裡是什麼地方,但是一眼望去只能看見廣闊的草原還有茂密的森林,突然她看見森林裡有著光影閃動,她說道「反正也無所事事,而且要查清楚這裡是什麼地方問人最快了嘛!」於是她便追上前去,這個陰暗又潮濕的森林讓她越走越是覺得陰森,肚子的「咕嚕交響曲」正響個不停加上明明看得見火光卻看不見任何人,而且今天就是所有妖魔鬼怪最活躍的一天「萬聖節」總總因素讓她感到更加害怕,

陰暗潮濕以及飢餓使她的體力快速下滑著,此時寒風吹過,她打了一個噴嚏才發現衣服依然是濕的,於是她便開始操縱著水,身邊突然多出了許多緞帶般飄逸的水絲,此時的奈露莎如仙女般的美麗,但是這美的如詩如畫的畫面馬上就被迎面而來的火光給打破了,奈露莎狼狽的閃過火光才剛與火光的來源打個面照,便使得奈露莎整個人如雕像般僵處在原地,一團火球在她眼前飄蕩著,而且旁邊除了火並沒有任何人甚至連火把燈臺之類的東西都沒有,她突然想起今天就是「萬聖節」的這件事情,她說道:「既然你是火焰,那麼至少應該要怕水才對,既然如此,嘿嘿嘿」她微微一笑,大手一揮身邊的水便像有意識般自主的撲向火焰,但是火焰也不是省油的燈左右飄忽一一閃過所有水絲的攻擊,但是左閃右躲了一陣之後仍然寡不敵眾,就在水絲快要打中火焰之時,突然間水絲不明究理的四散開來,,沒想到這團火焰有足以驅散水絲的能力,她吃驚之餘仍不忘後退,但是火焰卻緊追不捨,此時她心裡暗叫不好,身邊沒有足夠的水可以使用加上身後的火焰恐怕就是傳說中的鬼火,這實在是讓奈露莎驚駭不已,忽然間前方不知何時又多出了一顆會漂浮的南瓜,這實在是讓奈露莎嚇到快要哭出來了,她死命的奔跑終於擺脫了那兩隻妖魔鬼怪

在一間小木屋內,蹇鬨正忙碌的在佈置萬聖節的慶祝場地,

他發現到了晚上採光便會不足,所以點了一團火焰使它在牆上飄著,風之精靈開口道:「你想燒房子嗎?小心整個房子都燒了起來至少也該找個燈罩嘛!」他想了想說:「今天是萬聖節那麼燈罩就用南瓜吧!」

風之精靈不懷好意的笑道:「既然如此我們就去找南瓜吧!那個漂亮姐姐回來時,我們一定要給她一個『驚喜』」

蹇鬨聽出了弦外之音於是也跟著大笑差點就讓手上的裝飾琉璃珠摔破,他說道:「呼~好險!差點就摔破了,這是個好主意呢?伊維一定會大吃一驚的,嘿嘿嘿」風之精靈揮著手招呼著蹇鬨:「走吧!動作要快一點,不然等大姐姐回來就來不及了」

由於擔心天色會變暗視野不佳,於是他們燒了許多木材,帶著一台冰箱大的火球來到了森林旁的南瓜田,他們便偷偷帶走其中一顆南瓜,之後便往森林深處走去,在這個茂密到不見天日的參天森林裡,蹇鬨把火焰分散,以便照亮四周,一眼望去除了樹木還是樹木,

途中無聊風之精靈靈機一動提議:「我們來賽跑吧!如果你贏了我就和你簽訂契約吧~」 風之精靈賊笑著看來對自己的速度十分有信心,蹇鬨也笑著說:「我知道風之精靈的速度是數一數二的快,但是我可不會認輸」

於是比賽這樣開始了風之精靈首當其衝的衝了出去,風之精靈的速度吹的四周的樹木都搖晃了起來,緊追在後的蹇鬨也不遑多讓,四處飛行的途中風之精靈居然被蹇鬨給超過去了,於是風之精靈只好乖乖簽訂契約,但是它心有不服要求再比一次,拿它沒輒的蹇鬨只好答應他回程時再比,過了一個小時之後,他們帶著一顆南瓜以及許多樹枝和四散各處漂浮的小火球,不過與其說是帶著不如說是飄著,比賽就要開始,

不過蹇鬨賊兮兮的笑著說:「精靈啊!你想挑戰更快的速度嗎?」風之精靈不服氣的答道:「有什麼不可以?難道我還怕你嗎?」

蹇鬨眼見自己的詭計得逞便回道:「那麼你跟那團火球比比看誰快吧!那團火球比我輕,所以也比我快很多,不過別想讓他熄滅讓他熄滅就算你輸了,如何?」

風之精靈點了點頭:「這主意不錯呢!」

瞬間狂風四起,蹇鬨也不再吃驚只是微微一笑的讓火向前飛去,精靈瞬間就追上火球了,就在快要超前時,沒想到火球居然因為自己的狂風搖曳差點就讓火焰熄滅了,此時精靈終於了解蹇鬨的詭計了,不過精靈也不是好惹的,祂將氫氣以及氧氣集中然後向前一放把氣體投擲在火球上,火焰便熊熊燃燒了起來,但是不料前面居然有一個女子,一陣大風打在她的身上,還好她並沒有受到傷害,從她把水給召喚出來的舉動看來這場誤會大了,

只見她對著火焰發動連續快攻,而蹇鬨也了得的閃避這一連串的攻擊,祂看的是心驚膽跳只怕蹇鬨一個失手自己又要輸了,於是祂終於放風在一次快攻擊成功的水絲前擋住了攻擊,接著祂突然想到不是精靈使以及空間擁有者是見不到自己的,而且她像是意識到贏不過自己,所以便繼續專注的比賽,殊不知她偏偏跑在比賽的路上,要是再這樣下去祂就沒機會超前了,情急之下蹇鬨連忙把身旁的南瓜給射了出去試著讓那名女子離開賽道,所幸這場鬧劇終於結束,剩下的就是約定的比賽了,但是要超過火焰除了速度要足夠還得保護好火焰不能熄滅,使得精靈懊惱起剛剛自己不多加思索就一口答應這場不公平的比賽,但是懊惱歸懊惱,比賽歸比賽,剛剛的方法會使得自己花費力量在於護著火焰不但減緩自身的速度而且還加快了火焰的速度,就在精靈靈苦惱的這段時間,雙方已經來到南瓜田了,過了南瓜田之後比賽就即將結束,精靈因此被逼的更急了,祂想與其就這樣輸掉不如直接超前說不定還能贏,就算輸了至少也超過火焰了,

於是他便把風壓縮至他的後方接著「碰!」的一聲巨響讓精靈瞬間推進,但事情並沒有結束,此時不知發生了什麼靈異事件,映入他的眼簾的居然是一顆小小的火球,此時精靈與火焰的速度因為衝力的消失而漸漸減緩了,而終點也抵達了,精靈一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樣子,只見著一直竊笑的蹇鬨,祂心中莫名的怒火熊熊燃燒而起,祂叱喝道:「你到底是使了什麼詭計,快說!」蹇鬨見到精靈發火的樣子笑道更加嚴重了,他笑著扯開話題道:「你知道嗎?剛剛那名女孩啊……」

此時奈露莎喘著大氣,她緊張的望著四周深怕又跑出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她開始緩緩的走回頭路希望能找到原本的草原,身旁的水絲所剩無幾加上四周沒有水源可以使用,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可是她卻迷路了,她著急的想走出這討人厭的森林,又餓又累的她無奈的靠在一顆大樹旁歇息,突然她聽到了有人說話的聲音,她就像是抓住了大海中的浮木般雀躍,她循著聲音的來源望去卻讓她心頭涼了半截原本的希望頓時灰飛煙滅轉為絕望,她萬念俱灰的望著眼前的南瓜,

那顆南瓜眼裡發著火紅的光甚至連嘴裡都吐著火舌對著奈露莎說道:「小姐~………」話還沒說完奈露莎早已被嚇到渾身發抖只差沒暈了過去而已連手上的劍都嚇得揮亂揮了,她急急的把所剩無幾的水絲全部給向前揮去,但是由於過於慌亂一發水彈都沒有打中,此時更令人驚悚的是南瓜頭的背後居然飄出了一個人影而且居然直往奈露莎飄去,嚇得她差點哭了出來,就在她落淚之前突然滴下一滴水滴,一道聲音從天而降「我是聖潔天使,這是我的眼淚從今往後牠就是妳的守護獸了」話才剛說完那滴「聖潔天使之淚」微微散發光芒,在光芒黯淡時,一隻松鼠便跳上奈露莎的肩膀上,就在松鼠躍上奈露莎的肩膀時,牠正好與南瓜對上一眼結果牠被南瓜頭給嚇得嚎啕大哭起來,沒想到這些「淚水」居然可以讓奈露莎輕易控制,這讓奈露莎哭笑不得,

但為奈露莎提振了士氣,「你們兩個,我可不像剛才那樣好欺負了,嘿嘿嘿」奈露莎笑著說道,此時飄來的男子仍然正好停在她的面前「小姐妳沒事吧!剛剛不小心嚇到妳真是不好意思請不要見怪」奈露莎疑惑的望著眼前的男子,不等她開口眼前的男子馬上開口道:「我叫做蹇鬨交個朋友吧!妳呢?」奈露莎架著劍疑惑的說:「幽靈居然有名字而且還說要跟我交朋友?」蹇鬨望著奈露莎「噗呲」一聲笑了出來「我不是幽靈啦!」他伸手握住奈露莎的手「有溫度的對吧!」他補充道,接著奈露莎臉紅的甩了蹇鬨一個巴掌:「你是人不會早點說啊!害我跑了那麼久而且你們居然還嚇我,現在又偷吃我豆腐」蹇鬨慌忙的將過程解釋一遍:「其實是其實這樣的……然後呢!我便和精靈提議要來和妳解釋,畢竟妳很有可能是伊維今天找來的客人嘛!」奈露莎漲紅著臉聽完解釋怒吼道:「那幹嘛要帶這顆嚇死人的南瓜啊!明明就是故意要嚇我的」

此時奈露莎喘著大氣,她緊張的望著四周深怕又跑出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她開始緩緩的走回頭路希望能找到原本的草原,身旁的水絲所剩無幾加上四周沒有水源可以使用,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可是她卻迷路了,她著急的想走出這討人厭的森林,又餓又累的她無奈的靠在一顆大樹旁歇息,突然她聽到了有人說話的聲音,她就像是抓住了大海中的浮木般雀躍,她循著聲音的來源望去卻讓她心頭涼了半截原本的希望頓時灰飛煙滅轉為絕望,她萬念俱灰的望著眼前的南瓜,那顆南瓜眼裡發著火紅的光甚至連嘴裡都吐著火舌對著奈露莎說道:「小姐~………」話還沒說完奈露莎早已被嚇到渾身發抖只差沒暈了過去而已連手上的劍都嚇得揮亂揮了,她急急的把所剩無幾的水絲全部給向前揮去,但是由於過於慌亂一發水彈都沒有打中,此時更令人驚悚的是南瓜頭的背後居然飄出了一個人影而且居然直往奈露莎飄去,嚇得她差點哭了出來,就在她落淚之前突然滴下一滴水滴,一道聲音從天而降「我是聖潔天使,這是我的眼淚從今往後牠就是妳的守護獸了」

話才剛說完那滴「聖潔天使之淚」微微散發光芒,在光芒黯淡時,一隻松鼠便跳上奈露莎的肩膀上,就在松鼠躍上奈露莎的肩膀時,牠正好與南瓜對上一眼結果牠被南瓜頭給嚇得嚎啕大哭起來,沒想到這些「淚水」

居然可以讓奈露莎輕易控制,這讓奈露莎哭笑不得,但為奈露莎提振了士氣,「你們兩個,我可不像剛才那樣好欺負了,嘿嘿嘿」奈露莎笑著說道,此時飄來的男子仍然正好停在她的面前「小姐妳沒事吧!剛剛不小心嚇到妳真是不好意思請不要見怪」奈露莎疑惑的望著眼前的男子,不等她開口眼前的男子馬上開口道:「我叫做蹇鬨交個朋友吧!妳呢?」奈露莎架著劍疑

惑的說:「幽靈居然有名字而且還說要跟我交朋友?」

蹇鬨望著奈露莎「噗呲」一聲笑了出來「我不是幽靈啦!」

他伸手握住奈露莎的手「有溫度的對吧!」

他補充道,接著奈露莎臉紅的甩了蹇鬨一個巴掌:「你是人不會早點說啊!害我跑了那麼久而且你們居然還嚇我,現在又偷吃我豆腐」

蹇鬨慌忙的將過程解釋一遍:「其實是其實這樣的……然後呢!我便和精靈提議要來和妳解釋,畢竟妳很有可能是伊維今天找來的客人嘛!」

奈露莎漲紅著臉聽完解釋怒吼道:「那幹嘛要帶這顆嚇死人的南瓜啊!明明就是故意要嚇我的」

蹇鬨再度百般無奈的解釋:「我們剛才再來的路上四處都找不到妳,然後精靈便提議把南瓜刻可愛一點,他說萬聖節都是這樣的於是他便把南瓜刻成這樣了,不過我也覺得這南瓜很可愛啊!」

奈露莎無奈嘆了口氣,她的肚子突然又響起了「咕嚕交響曲」了,

「都是因為你啦!害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肚子餓扁了啦!你要補償我啦!」奈露莎憤憤的說,

蹇鬨見到肚子餓的奈露莎突然想到還沒煮好晚宴要吃的東西,於是說:「別亂動唷!我帶你回我們的小屋找吃的」

奈露莎聽到有吃的臉上便掛滿燦爛的笑容,隨即她不知為何突然身體自己飄了起來,「請別亂動喔!」蹇鬨再次提醒道,一下子便回到小屋,屋子一片狼藉,連裝飾品都只掛到一半,蹇鬨急急讓所有東西都飄起來四處亂掛,

奈露莎見到此狀嘆口氣的說道:「給我來吧!你趕快去弄吃的來不過這次算你欠我的」

蹇鬨感激的趕緊去做晚餐,過了一個小時晚餐及佈置都做好了,蹇鬨拿了一支烤雞肉串給奈露莎:「這支先給妳果腹,等等妳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接著風之精靈說道:「你忙完了吧!該告訴我你到底做了什麼手腳了吧!快說你到底怎麼贏我的」

蹇鬨說道:「現在先把伊維找回來吧!把伊維找回來再跟你說」接著木屋的沒被重重的打開「你們有沒有看見一個帶著雙劍的女生」

伊維站在門口上氣不接下氣的喘著,奈露莎聽到伊維的聲音問道:「妳是說我嗎?妳找我有什麼事情?」

伊維笑著說:「想說找些人來陪陪我過萬聖節嘛!有找到你就好,進來吧!」話才剛說完就有一群人擠入門中,其中甚至連天使以及吸血鬼都找來了,小木屋裡瞬間熱鬧了起來,然後呢?沒有然後,晚宴就這麼展開,大家開始歡鬧,甚至有因為桌上出現牛肉而抓狂的人,精靈依然煩著蹇鬨,但是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到了曲終人散之時大家互相道別完之後便散著光芒一個個消失了,奈露莎因為太累了早已酣然入睡,所以並沒有被伊維送回原本的世界,隔天奈露莎終於醒來了,

她看看四周:「原來只是一場夢啊!真是可怕又有趣的夢」

接著熟悉的聲音從他的床邊傳出:「誰跟你說只是一場夢啊!我昨天還特地把妳給扛回來這裡耶!誰叫妳的昨天睡著了」

奈露莎紅著臉:「你……居然…」

說完又是一個巴掌往蹇鬨臉上招呼,蹇鬨回答道:「妳幹什麼啊!我好心扛你回來耶!」奈露莎依然紅著臉把身旁的棉被往身上蓋上「你…沒有亂摸亂看我哪裡吧!例如肩膀之類的」

蹇鬨捂著臉說:「居然這樣打我,我又不是那種變態,我怎麼可能對妳亂來」他接著補充道:「這次可能真的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那就期待再見吧!這個送你」

說完他便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橡果「這是我的精靈加護過的風之橡樹果,就給妳當作餞別禮吧!」
-----------------------------------------------------------------------------------------------------------------------------
THE END
想哭了,太多字排版有點爛,趕死線結尾有點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2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hayate
故事好長呢//真是辛苦你了ww

11-11 13:23

雨塵
不辛苦,不辛苦,結尾有點爛><11-11 14:19
筱亞
雨塵打文辛苦了~
蹇鬨居然嚇奈露莎WW

11-11 14:14

雨塵
這是萬聖節的一個小意外XD11-11 14:18
RavenNess
奈露莎的反應很可愛阿XDD

11-11 14:55

雨塵
抱歉!趕死線所以寫的有點差11-11 14:57
RavenNess
哪有, 寫了這麼多字, 明明就很用心嘛! 別這樣!!!

11-11 15:10

雨塵
這是我花五天寫出來的11-11 15:23
⋈ヨナカ
看的有點辛苦(汗

11-11 18:15

雨塵
抱歉抱歉,我來不及好好排版11-11 19:09
派帕學長的獒教父
我覺得你能寫這麼多就代表你非常重視,這就已經很好了,看著奈露莎被調教我也挺開心(?

11-11 18:18

雨塵
謝謝稱讚,ab大大我只是盡力去做而已,重視不重視並不重要XD11-11 19:10
淡化的雨
[e33]

11-11 18:54

雨塵
你好你好11-11 1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sgd85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伊甸園第一章(5)... 後一篇:【聯署與推廣】巴哈姆特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