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隨手寫】有愛無心

作者:衝吧!笨蛋!│2014-11-08 22:32:19│巴幣:26│人氣:175



  有的時後她會想,和女孩在一起到底是一件好的事情還是不好的事情。

  過去她太愛自己了,愛到不願意成服在一份愛情之下,可是她還跟那個女孩在一起了,她不曾懷疑過女孩的感情,但她還是會這樣想——為什麼她愛我?我到底哪裡值得她愛了。

  這樣的愛情讓她覺得迷惘。

  過去,她尋找愛情;現在,她探索愛情。

  她想她是愛那個女孩的,見不到她的夜裡,她想她;沒有她的白日,她總是對著手機歎氣。她放手讓女孩去自由飛翔,卻總覺得手裡握著一條讓那個女孩走不遠的線。

  即便如此,她還是緊緊抓著那條線。這是不對的,多次的告訴自己,可是最終她沒有勇氣放手,女孩是她第一個愛的女人,她想不透、也猜不透,為什麼她們的故事會變成這樣。

  見到女孩的當下,她緊擁著她,彷彿要將女孩融入自己的體內。

  她是如此的需要她。

  所以她變得小心翼翼,害怕有天手裡的線會飛走,害怕有天女孩會選擇離她而去。

  所以她開始想......

  她們到底為甚麼要在一起?

  「妳愛我嗎?」她問著。

  女孩歪著頭,不解。但她還是誠實的回答了,「愛,我愛妳。」

  「很愛嗎?」

  「今天比昨天還愛,明天比今天還愛。」

  她滿足的笑了笑,像個孩子,然後一滴一滴的淚水順著臉頰落了下來,「謝謝妳愛我。」她說,「但我們分手吧。」

  迷惑的愛情讓她漸漸的不敢去愛,走不到最後的愛情,她也不再需要。

  她愛她,但她不要一份註定悲傷的結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97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akisorai
我才沒覺得痛呢QAQ

11-08 23:49

衝吧!笨蛋!
你傲嬌了www
[e5]11-09 00:33
剎夜
阿勒?我...不懂(被打

11-09 01:33

衝吧!笨蛋!
不懂嗎WWW真的嗎XDDD
11-09 13:45
剎楓:))
嘖嘖((刺痛

11-09 01:37

衝吧!笨蛋!
(遞藥
11-09 13:45
剎夜
估計或許可能應該一定"會"懂但是......我不想懂XDDDD(被打

11-10 05:58

衝吧!笨蛋!
不要懂最好XDDDDD(拖走11-16 12:09
阿逸
臣服www. 我也想交女朋友!學測後…

11-15 21:32

衝吧!笨蛋!
學測加油!!!11-16 1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u321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GL】親愛的,妳忘... 後一篇:【短篇GL】親愛的,妳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