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書談】勇者 (我) 和魔王 (她) 的客廳之戰 ①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勇者 (我) 和魔王 (她) 的客廳之戰│2014-11-08 20:15:06│巴幣:22│人氣:1043
前言:

雖然靡咯還沒把《前略。》給讀完,但看在作者的份上還是來讀讀新作,儘管個人比較偏好前作的插畫風格。只是看完書籍介紹後,感覺就只是另一部閃光作品罷了,內容上似乎...。


作者: 緋月薙  插畫: 三嶋くろね  代理: 東立

簡介:

某日平凡高中生倉橋和希家中客廳裡,突然出現了位自稱是魔王公主的少女莉亞。輾轉之間,和希得知自己其實是拯救了異世界的勇者後裔,就此以「監視」為名目的同居生活正式展開!

感想:

其實個人並沒有追特定作者所有出版品的嗜好,尤其作品類型都是同樣取向的話,更容易激起靡咯放棄的念頭,畢竟要收藏的話,個人偏好多元的收藏品。可微妙的是,靡咯又特愛閃光作品,至於會說明這麼多其實就是想表達,這部的走向跟上一部其實相比相差無幾、難以鑑別。

簡單來說這注定又是一部又閃又甜的作品,雖然第一卷中清一色都是定義為女性的角色,所以後宮應該是開不起來的吧?而且在看了作者後記,以及這對傻未婚情侶的表現後,除非有人想讓這部作品黑掉?不然對讀者來說,安心的看他們放閃應該就是這部作品的主軸啦!

是說作者似乎挺愛導入具有人性的動物於作品之中,就不知道這樣相似類型的作品,作者是否能有所突破啦!嚴格來說個人還是持觀望態度,或許是入坑作《前略》給的印象太過於深刻~

後記:

要說的話靡咯並不怎麼喜歡拿吐槽作梗的作品,而魔王跟勇者的組合見多惹,似乎也產生不少抗性,加上看閃光作品通常都是以插畫的風格來取捨,綜合以上幾點應該懂靡咯的意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9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 (我) 和魔王 (她) 的客廳之戰|輕小說|緋月薙|東立|第一卷|讀後感想|勇者魔王|甜蜜閃光|日常吐槽|三嶋くろね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太妍粉銀髮妹控
結論:好三鳩WW

11-08 20:20

光翔
我最想吐槽的地方是"聖劍是會過期的"

11-09 01:3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這部作品充滿吐槽 [e26]11-09 1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F 旗下作品壁紙 第五... 後一篇:【週記】四萬 × GP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