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夜暮之曲】 番外  雪夜的樂章

作者:火焰│2014-11-08 10:58:13│巴幣:8│人氣:140
番外
雪夜的樂章
[法爾&哈德斯向]
  外頭的街道鋪著白雪,而裡頭,一位年輕的金髮男子坐在裡面,裡面的暖爐運作著,為這個偌大的房子增加溫度。
  男子看起來很年輕,年紀不超過三十歲。他有著一雙顯眼的銀色眼眸,而他身邊的櫃子上放著一把劍,上頭的劍鞘花紋繁複,屬於華麗的風格。
  冷眼看著外頭的雪,男子不打算出去受罪,伸了懶腰,躺在沙發上稍作休息。
  我是誰?
  這樣的疑問閃過他的腦海,男子為這個問題困惱好久了,他不記得自己的姓名,也不知道自己的過去,所有的一切。當他醒來時,人已經在這裡了。
  他曾想過要逃出去,可是他不知道自己能去哪裡,還有自己的家人,不,他連自己有沒有家人都不知道,他的腦袋只剩下在這裡生活的點點滴滴,以及對自己少得可憐的認知。
  他是一個金髮銀瞳的男子,年齡二十到三十歲,每天只能待在這裡,看著窗外的四季變化,欣賞一次又一次人倫慘劇。每天,都會有人來看他,而且時間差不多了。
  突然,那已經有些腐朽的大門傳來聲音,顯然是那個固定的人來看他了。  
  拿了擺在桌上的高級紅酒,倒了一些在桌上的玻璃杯,玻璃杯很乾淨,因為男子自己擦過了。他對生活品質有一定的堅持,當然,他忘了理由。
  男子倒了兩杯紅酒,才出去應門。那是一位銀髮的男子,跟自己的年齡差不多,他的眼眸是跟自己髮色一樣的金色。
  兩人有著一模一樣的臉龐,身形,簡直是同一個模子打造出來,只不過,銀髮男子臉上帶著笑。
  「又來找我。」
  金髮男子有些不耐煩,對著眼前的男子問,「找我幹嘛?借酒澆愁還是喝酒聊天。」
  「當然是陪你喝酒聊天阿。」
  銀髮男子用手勾住金髮男子,兩人早已相識多年。
  銀髮男子臉上的笑容如陽光般燦爛,跟這個面無表情的金髮男子成了完全的反比,前者像火,後者像冰,但是兩人沒有任何芥蒂,反而是互補共存。
  「那快進來,」金髮男子指了桌上的兩杯紅酒,「我連酒都倒好了。」
  「謝啦,」銀髮男子感激得對著金髮男子致謝,但他只是昂首,沒有作聲。
  兩個人喝酒、聊天,在外人看來就像是老朋友一般。金髮男子搖了搖手中的半杯紅酒,有點玩甩的味道,而坐在他對面的銀髮男子早就喝乾了酒,只是沒有再倒。
  「怎麼了?不笑笑得真不像你。」
  金髮男子蹙了眉,看著平常都帶著笑顏的銀髮男子,停下手邊的動作。
  「沒什麼,只是,」他頓了頓,拿了桌上的紅酒,倒出來的紅酒在燈光的照射下發出紅色的光芒。等到他到倒完半瓶紅酒,才開口:「最近,我很困惱......」
  「困惱?困惱什麼?」
  金髮男子反問,接著啜飲了一口酒。
  「就是,關於我們的一些事......」
  聞言,金髮男子抬眉,有些興趣,問:「什麼事?」
  「就是......我一直都認識你,從你剛出生,直到現在,」銀髮男子突然道,顯然金髮男子很有興趣,畢竟可以窺探過去的自己是什麼模樣,所以他安靜的喝酒,讓銀髮男子自白。
  「包刮你失去的記憶,我都知道,我......」他頓了頓,看了一眼金髮男子的表情,他只是安靜的倒酒,沒有回應,臉上連一絲絲的表情變化都沒有,「而我對你,不是同性之間的友情,而是別的......」
  那一瞬間,金髮男子的眼睛睜大,但很快的恢復,不過被銀髮男子看在眼裡,趕緊道:「我知道我很奇怪,但是我也說不上來......」他的臉上浮現一絲絲的潮紅,在金髮男子眼裡看來顯眼,但是不打算說出來。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金髮男子的動作變得有遲鈍,喝了半杯紅酒,才抬眉,道:「恩,你這樣我也不反對。」
  金髮男子的回答異常,不過聽起來似乎是有點興趣了。只見他站起身,拿了放在櫃子上的古典音樂CD,道:「我們聽音樂的時候,你再想想吧。」
  「恩......」
  銀髮男子用左手撐著腮幫子,心裡感激他給了自己一個可以靜下來好好想想的時間。
  金髮男子放完CD後,按下撥放鍵,悠揚的樂音在他們的身邊圍繞。兩人沉默不語,沒有人開口打破沉默,兩人都在沉思著,任音樂在他們的身旁圍繞。
  音樂進行到了第三樂章時,銀髮男子突然抱住了對面的金髮男子,他的思緒被打斷,想要開口反駁,卻聽到銀髮男子的耳語:「我喜歡你......」
法爾的失憶文出來了!也是哈德斯跟法爾首次的文阿!(讓我想起拖好久的月法CP文........
其實一開始沒有打算這樣的,原本想說讓法爾死一次,但是還是放棄了,之後想起了哈德斯,所以這篇文就................................
總之,月冥看到千萬不要打我,千萬不要.........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91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追逐夢想的雲樹
怎麼覺得要NTR的感覺!?(老人家閉嘴洗洗睡#

11-08 11:25

火焰
恩...........是的,哈德斯放棄治療了........11-08 11:28
紅纓嵐
宿主控的哈德斯!

11-08 16:45

火焰
是的,不過我想寫的唯美一點,所以就..........................11-08 16:50
彌希
要小月冥不打你喔.......可以啊,快點把CP文交出來就好

11-08 22:52

火焰
.........................我試試,法爾跟哈德斯超好寫番外的WWWWWWWW月法就...........11-08 22:54
彌希
你好過份......反正不要一直拖就是了啦

11-08 23:01

火焰
我很想阿,但是法爾太傲嬌哈德斯放棄治療,所以一直拖也不是我的事~11-08 23:03
彌希
說實話我覺得放棄治療的是火焰你~

11-09 06:15

火焰
明明就是哈德斯!11-09 09:06
彌希
是是~要繼續接串嗎?

11-09 09:10

火焰
已接11-09 0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 番外 父子... 後一篇:關於法爾&哈德斯的一些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